【南宫珀】
我叫南宫珀,是月魄帝国最小的皇子。我的血统并不纯正,所以哥哥们都不和我玩。父皇也很少管我,他只满足我所有的物质欲望,却从未想过我,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每天,我都靠着我自己华丽却又空洞的琥珀轩的外墙,呆呆的望着,看天。
母后是最疼我的,每天晚上,她都会来和我讲故事。她说,等我满了十岁,就教我哥哥们都不会的法术。
所以我期待着,期待着我满十岁。
在我九岁的某一天,我遇见了一个比母后还要好看,还要温柔的人。
他深蓝色的眸子里,由着我从未见过的真诚,他的嘴角,勾勒出一个美丽的弧度,他笑着说:“你好”让后紧挨着我坐下。我愣住了,我从来没有想过有这么漂亮的人会和我这个血统不纯正的小孩说话。“你不寂寞吗?”他问,他的声音,听起来很温暖,让人如沐春风。
寂寞?我有母后还寂寞吗?即便寂寞,也已经习惯了吧。
见我不回答,“你……不会说话吗?”温暖的声音中,带上了丝失望。
我抬起头,望着他干净的脸庞说:“你是谁?为什么……和我说话……”我的心里有苦涩。
“原来你会说话!真是太好了呢!”他很欣喜的样子,“我叫南宫上玄,是月魄帝国的而皇子。你叫我上玄就可以了。呵呵。”
我看着他阳光的脸庞,笑了。是第一次,笑得如此灿烂。“真的可以叫你上玄吗?我叫南宫珀,我可以……叫你哥哥吗?”
“是吗?好啊,那我叫你小珀好了。”哥哥一把搂过我的肩,“我家小珀可是我见过的最最好看的,和哥哥们都不一样呢”哥哥甩了甩自己银色的长发,信誓旦旦地说。“走吧,小珀,让哥哥交给你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法术!”哥哥站起身,微笑着望着我,向我伸出了手。
“恩!”我点头,紧紧地握住了哥哥的手。
从此,我认识了哥哥,琥珀轩旁边的草地上,便有了我和我哥哥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