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上玄 】
我是南宫上玄。是月魄帝国的二皇子。我的母后死得早,所以我没有享受过多少母爱。父皇是个很奇怪的人,虽然他很宠我,但我一点都感受不到温暖。大皇子是个不苟言笑的人,但他一直待我很好,可以让我感受到我所缺似的父爱。而其他几个皇子,都是欺软怕硬的家伙,整天就想着怎么玩,合起火来对付我。其实在他们几个人中,没有厉害的角色。我一直让他们在父皇面前难堪,有几个,早已恨透了我。
我想要一个需要我来保护的人。
在我十三岁生日那天,我遇见了一个可以让我付出一切的人。
他很小,靠着一座房子的外墙抱着膝坐着,45°角仰望着天空,只有他一个人,很寂寞。在那一刻,我的心被牵动了,。我遥望着他的脸,他与我认识的人,不一样。
他有着白皙的脸蛋,水灵火红的眸,还有,那亮眼的红色长发。
我朝他走去,看见那座房子的匾额上,写着三个金光闪闪的大字,——琥珀轩。我走到他面前时,他没有说话,但是我知道他在看我。我在他身边坐了下来。我问他话,他却不回答,那是我真的好失望,我以为,他不会说话。这么漂亮的人怎么可以不能说话?!但是,一个带着一丝苦涩,却十分好听的声音传了过来,他竟然问我为什么和他说话!我转头看他,他的眼中,是抑制不住的期望。我的心莫名的一疼,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
他说,他叫南宫珀。
那么,他应该也是父皇的儿子。只是这是我第一次听见这个名字但我曾听下人们说过,月魄帝国有一个红头发的小皇子,只因为血统不纯正,就没有人和他一起玩,甚至连一个说话的人都没有。下人们也只办该办的事,绝不会多说一句话。
他到底是如何成长的?他的内心,一定很空虚吧。
我轻轻的搂住他,想用我自身的温度去温暖他那颗孤独的心。
我想把我会的厉害的法术全部教给他,这样他就不容易被别人欺负了。他的眼中闪烁着高兴的光芒,紧紧地握住了我的手。然后,和我一起在
琥珀轩奔跑,倾听风从耳边拂过的声音。我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
南宫珀,你一定是上苍送给我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