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潭斯玥不是最讨厌这些宴会么,怎么今天居然会出现在这里。就连霁凉烟也仅仅是在爷爷生日宴会上看到他露过一次面。
放开怀抱里的人,目光转到惊呼出他名字的女生身上,琥珀色狭长的双眸看到女生的样子后流露出冷漠和嘲讽。浅灰色短发被灯光渡上一层光晕,白色衬衫领口的扣子全部解开露出精致的锁骨和白皙的胸膛,颀长的脖颈上挂着一条黑绳编穿起来的骷髅挂坠,整个人都带给别人高傲孤僻的感觉。
“阿九,这种场合你不喜欢,我带你走。”
——阿九!奈玖居然允许这个人叫她阿九?霁凉翼一脸不可忽视的震惊,想当初这个名字他只从那个温润如玉的男生口中听到过,还记得,当时自己也想这么叫却被她毫不留情的拒绝了。她说,这个名字只有她最在乎的人才可以叫。还以为——还以为这个称呼以后都不会听到了,但是现在却——
“潭斯玥!奈玖好像没说要跟你走吧。”心里的醋意不允许忽视的填满心头,看向潭斯玥的目光中参杂着疑惑和淡淡的怒气。
潭斯玥一声冷笑,那双眸子似乎只有望向旁边的人儿时才会褪去冷漠。“你是谁?你有什么资格替阿九说话?”
“……我是奈玖的朋友。”
“玥,他啊,的确是我的‘朋友’呢。”仓木奈玖握着潭斯玥的手,灿烂的笑容自从看到这个人来了以后都不曾褪去过。“对了玥,你怎么从英国跑回来了?穆还有异他们呢?”“没办法,老头子非要安排我回来参加这个什么生日宴会,穆他们还在英国,如果让他们知道我能碰到你一定会后悔没跟来。”潭斯玥的嘴角勾起一抹邪恶的笑容,已经能想象的出来莫邪异一脸暴走的样子了。仓木扶额,这些家伙。
“翼哥哥!原来你们在这里啊。”清脆的声音传过来,陌颖一身粉色小巧的晚礼服显得娇小可爱。“翼哥哥,仓木学长还有烟姐姐,我们去楼上吧!今天於莜姐姐也来了哟。”陌颖一脸纯真的笑容,望到仓木奈玖旁边的人时,眼眸里闪过一丝惊艳。
“好。奈玖,一起去吧。”已经搞不清楚心里那份难受究竟是为何而来了。
“玥,一起去嘛,好不好。”摇着潭斯玥的手臂,眼睛中分明是肯定了他不会抛开自己。无奈的看着旁边这个被自己宠坏了的丫头,“就知道我不会拒绝的对不对。”然后看到她笑靥如花。
楼顶的房间里一片嬉笑声,都是商学院里面的学生啊。
“玥!?——呃,潭斯玥。”纯白色小礼服的女生突然冲过来,看到潭斯玥眸中的警告下意识的改了口。“咦,於莜姐姐,你们认识啊。”陌颖一脸欢喜,然后把仓木奈玖拉过来,“於莜姐姐,这个是我的好朋友,仓木学长哟。”仓木眼睛里闪过一丝嘲笑,谁承认你是朋友了。“你好。”点头问好,然后发现女生眼睛中居然有恨意。恨?疑惑的皱眉,自己什么时候惹到这么一号人物了。
“阿九,不用理她。”不懈地瞟了一眼然后拉着她走去屋子里面找了个沙发让仓木奈玖坐下,去给她倒了杯热水,“你这家伙这个星期都没我们在身边,一定很少喝水。”把杯子塞到她手里又去给她切蛋糕。搞得陌颖霁凉翼还有商学校众学生看的一脸惊诧——这人怎么跟在自己家一样随意啊。仓木只是温暖的笑着,泰然自若的喝着水,没有丝毫尴尬。
“斯玥,爷爷可是让你来和我培养感情的!可是准备给我们订婚了!”一旁的於莜看不下去,忍不住开口,可是对方理都不理她。
“啊——”仓木奈玖看到潭斯玥递过来的蛋糕,下意识的张口咬了下去,然后甜甜的笑,“玥,人家怀念穆做的抹茶慕斯了,嗯哼我的胃口被你们宠的叼了,我可是每天都吃不好哟。”笑意盈盈的看着一旁的玥,似乎是根本没听到於莜说的话。——那个老家伙会这么没眼光选这女的做孙媳妇?打死她都不信,挺多就是给玥施加压力罢了。“吃不好?”眼睛中开始蕴含着怒气,“明天让那个家伙滚过来给你做饭。”[——原谅我那么宠着仓木奈玖- -。我想让她放肆的幸福。]
“咳咳,真没想到来参加陌颖你的生日聚会都能碰到同性恋啊!”一边的女生甲看着两个绝色少年如此暧昧的动作已经忍不住开始眼睛放光了。
“同性恋?哼仓木奈玖你明明就是女的,怎么还怕人?干嘛藏着掖着。”嘲讽和不屑的语气带着不甘和怒气,居然敢无视她。
“咦,怎么办玥,我被人抖出来了呢,这可不是我的错哟。”
潭斯玥瞟了一眼他们,然后从口袋里拿出手机,修长的手指灵活的按了几个键,然后接听。“穆琉落,带着莫邪异回国,来商学院。”然后就挂断了没有给对方说话的时间。
“我们陪你。”这一个星期,她很孤单吧。像这种场合根本就没有认识的人,霁凉翼和霁凉烟是她讨厌的人,这家伙——嘴上不说,其实孤单的要死吧。
“喂,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这么放肆,好歹这里也是陌家,你们这样算什么意思?”
“我们怎样做不用你管,我想,等明天於伯伯就会把你送回美国了。”然后拉起仓木奈玖,“这里没什么有趣的事情,跟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