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原名《紫玥星辰》,现在改名为《异世之紫衣天下》咯!各位亲亲请放心跟文吧~雪可以保证,文的内容是绝对不会变的!
紫灵玥淡淡地笑了笑,突然一顿,脸上的笑容顿时消失不见,只留下一片冰冷。
说罢,紫灵玥重新盘膝而坐,做出一个打坐的姿势,缓缓合上眼帘,准备开始修炼。忽而又似想起了什么,意念一动,屋子外又凭空出现了一个透明的结界。
做完这些,紫灵玥静下心,慢慢地运转周身的灵力。丝丝灵力如同一股股温暖的清泉舒服地游遍各个经脉,灵力所到之处都似活了一般,无数细胞在紫灵玥的身体内欢快地跳跃。(雪:不知道你们看了会不会觉得恶心-.-||)
不知过了多久,紫灵玥慢慢吐出了一口浊气,而后缓缓睁开眼睛。深紫色的美眸霎时大放光华。因紫光太刺眼,所以此时看不见紫灵玥的眼眸是怎样的。待光芒散尽,这才看得清紫灵玥的眼睛。紫灵玥深紫色的眼眸似比以前,更多了一份清冷,而眸中的深邃却已然消失不见。
这样的紫灵玥更似刚从天上下来的九天仙女,一身纯净的灵力更使她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亲和的大自然的气息。不过紫灵玥脸上冰冷的表情和周身所散发的寒气却又透着淡淡的疏离。
尽管如此,紫灵玥就算随意站在人群中的某个角落,她都会是人群中最耀眼的一颗闪亮的星星。
目光不期然望向门外,微微一愣,已经傍晚了?只见天边星辰点点,散布在如墨般的黑夜中,可是这美丽的夜空却有着丝丝不对劲的地方。
紫灵玥心下疑惑,这是怎么回事?轻轻皱了皱眉,手在虚空中随意一挥,门外的结界霎时被紫灵玥撤了下来,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足尖轻点,人却早已飞出了门外,只能看见一道黑影飘向门外,一闪即逝,快得让人捕捉不到。
眨眼间,紫灵玥便已然站立在离屋子不远的地方,轻轻地抬起头,细细打量着这不对劲的夜空,深紫色的眼眸里,几丝不解一闪即逝。随即,眸中闪过丝丝了然,转而又恢复了一片清明。
这时,一阵凉爽的轻风迎面拂来,紫灵玥的衣袖被风吹得在空中轻舞,裙摆也在随风飘扬。紫灵玥身后的一头青丝早已随着冰莲戒失效的时候褪下了如墨般的颜色,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深紫,而这更突出了紫灵玥高贵、优雅的气质。此时,这头深紫色的秀发正调皮地随着风儿欢快地舞蹈。
是什么,使得紫灵玥这样惊异?顺着紫灵玥的目光望去,只见这星辰点点的漆夜中,正悬挂着两轮不同颜色的圆月,一轮如紫灵玥的眼眸般深紫,一轮如浩瀚的沙漠般金黄。
“这到底是什么地方?明明白天时,太阳也是和地球一样的;可偏偏在傍晚,就突然蹦出两个月亮来,而且还是两轮不同颜色的月亮!金黄色的月亮是没什么,可为什么另外一个月亮是紫色的?真是稀奇啊!”紫灵玥微微仰头,望着天空,喃喃低语。
紫灵玥似低下头想了想,突然,她的头轻轻歪向一边,玉指轻点朱唇,轻轻地说:“难不成,我眼睛的颜色和这个大陆的月亮有缘?”(诱惑!绝对是赤(和谐)裸(和谐)裸的诱惑!【某雪瞪大饿狼般的眼睛,眸中闪着异样的绿光,口水直流道】)
说罢,紫灵玥的头又微微仰起,看着天空中深紫色的圆月,喃喃道:“不会呀!应该不会那么巧吧!嗯……让我想想……或许……”紫灵玥顿了一下,接着微微激动地说:“魔法和斗气?!”
某玥狂汗,心下存着些许饶幸地想:应该……或许……可能……大概……不是吧……
紫灵玥望向深紫色和金黄色的圆月,嘴角似在不断地抽搐。如果说,魔法和斗气都是来源于这两个奇怪的月亮,那么整个大陆的人现在应该都在疯狂地修炼吧?毕竟晚上时魔法和斗气都比白天还浓厚……
如果说真是这样的话,这个大陆上一定有N多强者了……
想到这里,紫灵玥直冒冷汗。不会,这里强者级别的人一抓一大把吧?
紫灵玥嘴角直抽搐。
其实紫灵玥完全想错了,这个大陆的人们根本不知道这个秘密。
在他们心里,这两个奇怪的月亮同时出现在天空中是理所当然的,所以他们当然不会往魔法和斗气这方面去想。如果他们知道这个秘密的话,那整个大陆必将不再安宁,要不等紫灵玥还没穿越过来这个大陆就已经经过好几场世界大战了。(玥:还不是你写的!雪:是,我错了……)
唉!不管了不管了!这个神秘的大陆是怎么样的关我什么事?我还是努力修炼好自己的再说吧!
紫灵玥猛地摇了摇头,把那些恼人的思绪全部甩到外太空,径自回屋子里,盘膝而坐,继续修炼去了。
————————————————————————————————————————
幽冥大陆之武、魔职业初步设定:
修炼斗气者分为:
武者→武师→大武师→武尊→武神
修炼魔法者分为:
习见魔法师→魔法学徒→魔法师→大魔法师→魔导师→魔神
——————————————————————————————————————————————————
接下来,雪给大家透露透露下面的剧情~~不过只是一点点,一点点哦~~
那就是——小玥玥在下一章会得到一个戒指。当然,这不会是普通的戒指,是这具身子的原主人的爸爸妈妈留给她的戒指。她爸爸妈妈给她的戒指,当然不会普通啦~~是吧!
至于怎么特别呢,各位亲亲还是继续关注雪雪的文文吧~~哦呵呵呵~~
然后,雪雪我又很无耻地出来要票票来了~~票票啊~~票票~~
雪雪还要收藏~~嘿嘿~~关注雪雪的文文吧,亲们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玥:鄙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