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去了校园,这一天,可没那么平常,每个人都感觉到了杀气,无疑是……璎啦!但是,他们仿佛看错了。
在墙角的一个女生说:“叶星璎,我不会让你那么好过的。”能听得出来,话中包含浓浓的怒气。她是原来的校花,也是个嫉妒心极强的人,不准有比她好的人,她叫徐函语。
璎仿佛有一种直觉感觉她今天会遇到很不好的事,而且右眼皮不停的跳,只好每次下课要婷陪着她,一天快过完了,好像没什么事啊!璎提着的心安全的落下了,其他两个男生也觉得很轻松,特别是伟,璎没惹出乱子就算很大的福了。今天璎也不好受啊!回“牢笼”的日子就是今天,大概今天的右眼皮是在告诉我这个,算了,反正不都没事嘛!璎又高兴有悲伤的要骑自行车回家了,她一般不喜欢坐车的。她们各自告了别,就婷和璎家是一条路,只不过婷的家在过3条横着马路的一边,璎的家在过5条马路的另一边。她们都骑着自行车,准备来一场“自行车大赛”呢!谁输了,就要包对方今天的晚饭。她们开始赛起来,突然,璎感到有点不对劲,自己的自行车这么有点不受控制啊!不会是自己没发现坏了吧,还是没气了?看璎不在专心比赛,婷说:“璎,再不专心,我的晚饭你就包了吧。”“哦!我知道了,可是…”璎回答。“可是个什么啊!快点就对了。”婷觉得好像璎要耍赖了,提前回绝了。但她不知道,有着灾难在等着璎呢!终点就在一家她们常去的商店,正好要过一条马路。由于是红灯,所以要停车,璎极力要停车,可是发现刹车不灵了,心里说:上帝啊!难道今天的右眼皮是指这个啊!璎说:“我的刹车不灵……”还没说完,就直冲了过去,婷想:璎,上天保佑她吧。希望她不要出问题。忽然,婷觉得不对,今天早上的杀气难道不是璎,是别人?那么,璎的自行车一定被人动过了,要不然怎么会,璎可是一向很细心的,不可能不发现这个问题,肯定是人动过了,要不璎早上就发现了。等到婷回到现实生活中,天哪!璎!正好从不远处疾驰而来一辆大卡车,璎自己也想:我还是使用轻功吧,要不自己就命丧黄泉了。可是,璎不好那么好的,正当她要使用轻功,无情的大卡车,飞奔了过来,她也使用了轻功,她的左半边额角被撞伤了,还好,人大概没事,红灯马上就过了,婷飞奔了过来,璎心里早把上帝骂了几千遍,正在打球的上帝不禁打了个喷嚏。
可是由于脑部的震荡,而且有撞破了,璎觉得眼前一黑,什么也不知道了,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在医院,旁边睡着正在打呼噜的婷,璎心里想:婷睡觉原来还是蛮可爱的啊!自己还真没仔细看过婷睡觉呢!
发现自己的脑袋上缠了绷带,差点没晕死过去,璎觉得自己变弱了,以前的自己这点小事轻而易举就躲过了,可是现在的自己,难道自己真的不是以前的那个江湖上人人都赞叹不如的“樱花公主”?算了,自己还是不想这些吧。“咕噜,咕噜。”璎的肚子在唱空城计了,璎自言自语:“好像该吃饭了,一看时间,不禁傻了眼,我和婷比赛的那一天是3月30日,可是现在是4月1日中午了,自己睡了两天?”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停的揉来揉去,眼睛的视力都快被她揉弱了。可是自己的眼睛并没有欺骗自己,的的确确是4月1日了,4月1日,哦!对了,是愚人节啊!我要好好的捉弄他们。于是,一个鬼主意诞生了。
婷醒来的时候,看璎还没醒,很担心,谁知,璎来个迷迷糊糊的醒,这下可把婷乐的,说:“璎,你醒了。”“什么啊!你是说我?”璎投来一种不知道的眼光。这下婷被吓傻了,好了,脑子撞坏了,没了记忆。“你不记得你叫什么?”“嗯。”璎故意说。这下婷快崩溃了,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于是璎的计划又开始执行了,“你能给我倒杯水吗?”“好啊!”婷还是不高兴,起不来了!!这是璎的恶作剧。她看着在病床上的璎,没什么两样,璎在心里笑死了,婷好不容易摆脱了凳子的粘贴,给璎倒水去,结果被绳子吊了上去。璎再也忍不住了,捂着鼻子大笑。“好啊!你这个家伙,是不是找打!”婷有点愤怒,看样子,已经挣脱绳子了。“婷,你骂错人了,我是璎啊!而且今天是……”说了指了指日历。婷跑过去一看,是愚人节,无语了!她可是要注意了,一不小心就会像今天一样,被璎捉弄的要死。“璎,不知道有句话该不该说。”
“你说吧。”
“你真的可以去当演员。”
“去你的。我才不要。”
这时,闻讯赶来的二人在门口看到了这样的情景,一个病人活泼的追着一个人打。不禁头冒黑线。璎看到他们来了,马上变回淑女状态。不用说,那两人是伟和辉。但是,他们走到门外,走了,璎觉得是不是自己的行为太不好了。突然,从门外看到地上有一张一百元的纸币,准备捡起来的时候,怎么也捡不起来,准备去打电话问伟和辉,可是电话打不通,一看,电话线被人拔了。突然,门口出现了吸血鬼和蜘蛛侠。璎一点都不害怕,“祝你愚人节快乐!”伟和辉说道。她们的病房里沉浸在欢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