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离去,后会无期》后会无期——因为时间关系,今天也只能多写了一个上,就没法再写多了,估计明天可以结局,因为前面的气氛太紧张了,思思在这篇里略加了搞笑情节。
(七)上
“嗯,不管出于什么,S联盟,我加定了。”雨曦毅然说,“你好,我叫林雨曦。”
“嘻嘻……”夜非常happy的笑了,“雨曦要换称呼了,我是你上司。”
“……”雨曦沉默了,没想到……啊,不过也对,像夜这么厉害的人怎么可能和自己一个级别。
“S联盟,身份保密,残夜。”夜流海中的红眸悄悄闪动了一下,有种莫名的好笑的情绪。
夜在想,或许雨曦一辈子都没法知道他就是S联盟的最高首领,血刃——残夜。
这也是后话了。
“呵呵,雨曦不用挫败,雨曦只要执行几次任务,看表现就可以成为泣血蔷薇了。”夜好像不经意的说出了某只夜的S联盟最高机密……
“怎么可能,不可能这么简单吧?”雨曦忽然觉得有些奇怪。
“对别人来说,或许很难,(变性手术当然难)不过雨曦例外,雨曦是S联盟第一个女杀手……”夜被雨曦的杀气吓了一跳,“雨曦,我错了,而且我有说看表现的……雨曦现在的表现就很合格。”
……哈?一滴冷汗滑过雨曦的额头。
“杀气也是很重要的,雨曦执行任务前,需要通过一系列测验及学习,杀气就是第一门课程,加油。”夜戏谑的摸了摸雨曦的头,揉揉雨曦的头发,消失了。
其实……夜也没那么冷呢,雨曦轻轻笑了笑,不管怎么说,夜是个好人呐。
忽然,门诡异的开了,下一刻,门急速关上了。
桌上多了一张字条:
先休息一天,后天开始测验。
——夜
夜果然很厉害,雨曦想,自己什么时候也能这样呢?
暂时忘掉了那些烦恼,雨曦很懂得珍惜最后一天的休息时间,安心的睡着了。
《叶欣雅那边》
“雨曦最近怎么了……电话也不接,短信也不回,家里也没人,难道出事了?”叶欣雅紧紧皱起了好看的眉头,“莫非是冠希宇?!”叶欣雅自言自语着,给冠希宇打了个电话。
“喂,小雅啊,有事吗?”冠希宇最近很烦,
不是一般的烦,连戴可欣也没有怎么再理会,自从发生了那次首饰店里的事件,他就没有再陪过任何一个女生。
“冠希宇,我问你,你知不知道雨曦在哪里?!”叶欣雅焦急的说道,屏住呼吸,希望冠希宇说一句“知道”。
“你认识雨曦?是林雨曦吗?”冠希宇有些惊讶。
“呵,你忘了?上次在餐厅坐在我身边的就是雨曦!别废话,冠希宇,雨曦到底在不在你那里!”叶欣雅脱口而出。
是她……那双眼睛,原来是她!冠希宇呆住了,是在开玩笑吗?
戴可欣,我不会放过你!
“我也不知道,她……我和她……她……”冠希宇只觉得那句话怎么也说不出口。
“怎么了!冠希宇你给我说清楚!”叶欣雅感到一丝奇怪。
“我和她……是昨天分手的。”
“冠希宇你个混蛋!”叶欣雅狠狠摔了手机。
随即无助的捂住了脸,蹲在了地上。
雨曦,你到底去了哪里?
《S联盟》
“好了雨曦,你能不能不要继续基础训练了……”夜扶额,看着面前冷酷的雨曦,“虽然我承认多做做基础训练可以巩固基础,提高水平,对执行任务有利,但是……你就不需要了。”
“为什么啊?”雨曦带着有点玩味的笑容看着苦着脸的残夜。
夜想起去看的时候,看了一眼地上惨不忍睹的模型和陪练以及传承千百年的噩梦之眼高度机关长廊,嘴角有点抽搐。
“雨曦,虽然我们给你的训练已经是最顶级的高难度基础训练,可是你看看,过个杀气的一关你就把我们S联盟的煞王吓逃了,第二关训练开始,躲避暗器你躲着躲着就顺带着把机关全拆了,第三关听声辨位你就把陪练打成这样……好吧,这些我都不说,可是为什么雨曦过噩梦之眼据情报都是像再看风景一样在散步,后来看厌了就自己往里边安机关……这样会给以后的人增加难度的。”夜在雨曦面前已经保持不了原先冷漠的态度了,“雨曦,我正式宣布,你通过了,你真的通过了,不用继续基础训练了。”
“啊……好吧。”雨曦沉吟了一下,挥了挥手,“好的,不继续了,我可以接任务了没。”
“可以,我在此正式宣布,我们S联盟的泣血蔷薇,现任为林雨曦!”夜的声音传遍了S联盟的每一个角落,这是S联盟每月一次的总结会,S联盟成员在场静静的聆听着。
“恭喜泣血蔷薇!”
夜轻轻递给了雨曦一套特质的身份衣裳,略带笑意地说:“恭喜S联盟第一代泣血蔷薇上任!”转头,对众人淡淡道:“你们看到了,林雨曦只用了一个月便通过了考验,成为优秀的泣血蔷薇,可你们有的人稍高一点难度也过不去,记住,S联盟不要废物,要怪物!”同时,夜在心里加了一句:只要不像林雨曦一样天天毁坏设施就好……
不过,看得出,雨曦心里还有什么放不下,夜轻轻叹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