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在洪荒,神把世界分为三个界,仙界、人界、魔界,而其中,有不少人都在追求着长生不老,其中,存在于仙界和魔界可以让人与天地同寿,但是相对应的,也要对此付出相应的努力,修炼,则是唯一的选择。
“我们卡文特家族现在正在正在招收新的学土地,按照村里的规定,凡是到12岁以上的少年,都要进入一个家族成为学徒。”
卡文特家族是方圆几千里以内最大的家族,里面有两个学园,天使学院和恶魔学院的教师,而天使学院和恶魔学院里面的院长分别是飞仙七阶和魇魁五阶。
(在此解释一下…咳咳。先说下修仙者在人间的等级分类吧。开始是:仙者、灵仙、罗汉、仙灵、飞仙、真人、神仙,接着是俢魔者的,孤魂、魑魅、厉鬼、魍魉、魇魁、怨灵、鬼王。)
虽然樱乃怜很不情愿,但是没办法,这是村里的族规,没办法违抗,要是抗拒的话就要流放街头。
樱乃怜很快就被带到了家族门口,大概有四个篮球场那么大,里面有很多修炼者。
“怎么样,我们家族还可以吧,里面有三千多个人,虽然我们家族不是很厉害,但是也至少能列入世界5000强以内吧。”
那个20多岁的骑士事先开了口。
樱乃怜点了点头,代表了同意,然后就被带到了院长室,院长看样子已经有五十多岁了,已经是几乎是一个老头了:
“想成为神还是魔?”
短短的七个字概括了樱乃怜以后的未来,虽然他还小,什么也不知道,但是,他还是幼稚的说了:
“我想成为神。”
樱乃怜天真无邪地说了出口,他微笑地说了出口,但是他也许还不知道,面对他的将会是什么。
就这一句话,樱乃怜就被分配到了天使学院,一个30多岁的中年走了出来:
“现在先教你一个简单的魔法吧,名字叫‘火球术’。”
说完后就从怀中掏出了一本一厘米后的书《仙术魔法入门》,樱乃怜眼中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因为它是第一次看见书,他迫不及待的翻开了书,第一页就是教如何召唤火球术。
火球术是仙术基础中的基础,它根本就不需要仙力,只需要一丝精神力,凝聚空气中的火元素,制作一个火团,然后攻击。
樱乃怜按照书中的教程,一步一步的操作,全心冥想,集中精神,用意念凝结空中的火元素,只感觉到气温当中空气升高了,然后出现淡淡的红色,接着只维持了几秒就消失了。
那位老师笑了笑,安慰了他一下:
“没事的,第一次会失败是在所难面的,等过一会儿回家修炼几个时辰就会了。”
没想到刚刚安慰完以后,樱乃怜就继续召唤火球术,这次竟然成功了,院长和老师惊讶得口瞪目呆,心想着肯定这次一定是幸运而已,并要求再召唤一个火球,没想到奇迹又发生了,并且这次的火球比上一个要大得多,而且因为召唤火球成功,修为已经提升到仙者一阶了。
院长心里流了很多把汗,即使自己现在已经到了飞仙级别,但是他第一次召唤火球术的时候还是用了两个多时辰,这小子已经不能用天才这个词来形容了,而老师而吓了无言。
院长马上把樱乃怜送到了S级班,只有天才才能进的班,并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老师。
樱乃怜因为悟性特殊,所以被院长收为了徒弟,这点让全校三千多人眼红,要是眼神能杀人的话,估计他已经死了三千多便了。
到了回去的时候,被院长的马车亲自送回家。
这辆马车通体被黑漆刷的乌黑发亮,驾车的也是不常见的百里挑一的汗血宝马,最惹人注意的是,在马车边框上插着一面锈着“仙”字的小三角黑旗,银字红边,自然的透着一股说不出的神秘色彩。
回到家里,樱乃怜拿出老师塞给他的那本《仙术魔法入门》,翻到了第二页,里面讲述的是炼丹术,里面有许多基础丹药的炼成方法,但是炼丹至少要会火球术,樱乃怜在家闲着没事做,问老爷爷有没有炼丹炉,老爷爷从床底下拉了一个满是灰尘的炉子:
“真是怀念啊,至少应该有三十多年没碰过了,怜,你还没有药材对吧,正好在家里有回血丹的药材,止血草、回气草都有了,你开始炼吧。”
处理了炼丹炉的灰尘,把药材放进了炉里,然后召唤火球术,让火在炉里面燃烧,过了几分钟以后,回血丹就大功搞成了,这就是所谓的处女炼吧。
樱乃怜把药丹玩弄了一下,闻了一下,然后就装进了储物袋里面了,因为炼药炼上瘾了,所以一下子就把家里的所有药材都耗光了,其中包括炼成了:四个回血丹,三个回气散,一个风速丸。
也许是因为炼丹的原因吧,所以樱乃怜的实力一下是提升了四个境界,从仙者一阶提升到仙者五阶。
樱乃怜从《仙术魔法入门》知道了现在已经又有两个魔法可学了,那就是:抗拒光环和冰冻术,按照书本里面的记载,他很快就学会了抗拒火环,唯独冰冻术他无论怎么学也学不会,当它再一次召唤冰栋术的时候,忽然间一条紫色的飞龙从天空飞射出,在家里养着的一头猪被电得尸骨不存。
“这…。。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狂龙紫电?”
老爷爷全身颤抖,身体的本能让他恐惧,因为,这至少是飞仙高级才会发出的灵压,也就是说,这技能已经完全有能把整个家族卡文特都消灭掉了。这怎么能不令人镇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