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只是稍微有点想你了。”她平淡的接过话,嘴边勾出迷人的微笑,眼睛慵懒的眯着,有些困倦。
【呵呵,是我的荣幸呢。】他半开玩笑的接口,她今天带给他的惊喜太多了。幸村微笑的下了车,和部员们再见,如春花一般的笑容让丸井一干人吓坏了。
“唔…那你什么时候回来阿?”她看着刺眼的阳光,闭上眼,把手盖在眼睛上。
【我现在在车上,快到了。】他不想告诉她他现在已经下车马上就要到医院了,他想给她一个惊喜,他想让她还没挂电话以前就能看见他的脸。
“恩,我知道了。”她顿了一下,嗓子像是被什么堵住了一样,怎么也开不了口。过了好半天才极其艰难发出声音:“精市,我喜欢你。”
【呵呵,只是喜欢吗?】幸村失笑道:【我可是很喜欢很喜欢你呐。】
“呵呵,那么,我爱你。”她微笑着承认,然后有些艰难的爬上天台的栏杆。
【是嘛。】他顿了一下,说【我也……】刚想说下去,手机就被挂断了。下一秒,医院楼顶的画面就硬生生得让他的脚钉在了路上,不能动弹半分。
木之下奈绪看着楼下空洞的动荡着的人群,没有任何的不安。扔掉了手机扔掉了一切,她现在只想好好的睡一下,闭上眼,纵身跳下。
没有想象中的耳旁犀利的风声,像是没有重量的羽毛一般轻轻的浮在空中。她能感觉自己的泪水一连串的划过脸颊。她想起回家的时候看见花园里枯萎着的小雏菊,已经是初夏了,为什么那些漂亮的小花为什么还没有吐出小蕊呢?
原来…只是花期未至罢了。再也…再也不能在这片花田里寻找一种叫做幸福的东西了。
这个夏天,还没有盛开就要结束了吧。
落地,永别了。
……
幸村精市从奈绪跳下来去的时候就眼睁睁的看着,一下都没有眨过。直到她真的掉下去,泵开一地的血花的时候,他才闷闷的开口:“我也…爱你,呐。”
真是残忍的人呐,在前一秒还亲口承认爱自己,这一秒就这样在自己的眼前消失了。
真是残忍的人呐,他的爱还没有说出口,他期望的那份爱还没有来得及实现便胎死腹中了。
真是残忍的人呐,给了他那么美好的希望又给他巨大的打击,让他疼得快要站不起来了。
真是…残忍的人呐 ……
可就是这么一个残忍的人,他还是那么、那么的喜欢着,那么、那么割舍不下。
他推开挡在前面的人群,看着她躺在地上的样子。瘦的不成人形只剩下骨头,被鲜红的血液包裹着像是一张上了朱红油彩的纸人儿,闭着眼睛,头骨虽然被摔的有些变形,但仍旧能看到她嘴角迷人的弧度。鼻子溢出纯白色的脑浆,鲜红和惨白的强烈视觉对比。呵呵,真是可笑阿,这幅样子。
明明应该笑出来的,可为什么心疼的想哭呢。
天空洒下大片的水珠,晕染开大片鲜红色的水渍,就在她的身体周围流动,很漂亮。
雨水像是滴落在幸村的眼眶里,顺着他的脸颊划下,痒痒的。
呵呵,下雨了么?
为什么雨水那么温热,就像情人的眼泪。
温热的缠绵的情人的眼泪。
-----------------------------------------------------------
其实我在复制这些的时候又哭了。
流着泪,一边打字。
昨天晚上看完这本之后哭了一个多小时,今天早上起来时眼睛红红的。
可笑得像只兔子。
打电话,才发现是凌晨一点多,根本没人可以说话。
漠也不在,只好抱着膝盖抽泣。
这是我哭得最厉害的一次。
一遍遍地喊为什么。
为什么不让他们在一起。为什么奈绪要死掉。为什么在高潮后最伤人心的那句“哥哥”要说出口。为什么在说完“我爱你”后就消失不见。为什么只能这么轻声哭泣。为什么不能放声大哭。
没有歇斯底里,从头到尾都是静静地流泪。
整个枕头都被泪浸湿了。
电风扇在头顶上呼啦呼啦地吹,吹得眼睛生疼。疼得眼泪都掉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