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不要离开我,你要是离开了我,我该怎么办,你起来,起来看看我呀……”病床前,一个小女孩嘶吼着。
一道金光从天边射出。“滴答,滴答……滴答”霎时间,时间整整停止了一秒。 “我只能这样帮你了,剩下的只能靠你自己了。”一个小脑袋从云边探出,头上的光圈闪着耀人的金色,身后是一对蓝色的翅膀。
晴天。智天使,象征着神的智慧,伊甸园的守护者。
“小晴姐姐!”一个白色的身影飞来。是小欣。“姐姐,神说我过几天就要过生日了,我将要继承一件大事,那是什么大事?”“这个,应该是找到要守护的人,在他困难时,给予他活下去的勇气,陪他走过一生,这是我们天使的职责。”可是,如果真的是这样,按小欣的年龄好象太早了,难道……不可能,应该不可能。“我们是别人的天使,那我们的天使又是谁呢?”“我们没有天使,我们注定只能给别人无私的爱。”
我呀,我愿意做你的天使,我愿意守护你……
“小晴姐,小晴姐,光,闪了一下,怎么又不见了。”小欣指着晴天头上的光圈。“哎?闪了一下?怎么可能。去吧,你去陪神玩吧。”天使只是一个灵体,头上的光圈只是一个象征,若真的闪动了光,除非……除非光圈自己有意识。不可能啦,光圈怎么可能……“我真的看到了嘛!”小欣有些不甘心,仔细盯着光圈看了几次,觉得自己可能真的看花眼了,才不情愿的挥了挥翅膀。晴天微微一笑,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
主人。你冷吗?我愿意给你温暖,抱歉,我没有能力为你多做写什么,因为,我只是一个光圈,只是一个天使的象征……
若有一天,我不在是一个象征,你愿意让我做你的天使吗?
魔界
“大王,我们找到圣女的继承人了。”一个黑衣男子单膝跪地。
王座上,魔王站起身,左手拿起权杖。“准确无误?”帽子里,露出一双血红的眼睛。“保证准确无误。”
冰窟
魔王抡起权杖,直插入地下。顿时,山摇地动,一个巨大的冰柱从平地里挺出。冰窟厚重的门一层一层被打开。
燮羽,通邪,外观是一片黑色的羽毛,撒旦所遗留下的羽毛。撒旦,黑暗天使,掌管黑暗与灾难,他的羽毛拥有着同等的力量,故称燮羽。脱离了主人的羽毛,邪气更加猖狂。前任魔王感受到燮羽巨大的灵力,将它封印在冰窟中,告示在找到圣女继承人时,才可将封印打开,在圣女登基之前消灭圣女。消灭了圣女,等于消灭了半个神,到时候打败神,就可以由魔族统治天与地。冰窟里,冻结的燮羽发出幽幽绿色。
它,要复活了。
突然,天空乌云密布,号角声连连。晴天心中不惊一颤,这个声音,是魔来了。不好,他们怎么会来这里?一群穿着黑衣袍的的魔漂浮在天空中,站在最前面的左手拿着红宝石的权杖。看来是魔王。魔王会亲自出马,看来一定会有什么重要的事。
左边是一片白,右边却是一片黑。两边都开始了攻击。
在混乱之中,恍惚,晴天看见一个小黑影子直直的冲来。
直到那影子从她眼前掠过。“燮羽!”晴天大惊,圣女的继承人在这里。眼前,燮羽正飞向小欣的方向。她,是圣女的继承人!晴天没有多想,挥起翅膀,用双臂把小欣紧紧的抱在怀里。燮羽插进了晴天的背,消失了,连一点伤痕都没有。魔王见失了手,大好的机会没有了。“撤!”,转眼,剩下的魔人不见了。天上一片狼籍。小晴姐姐,你没有事吧?”小欣大叫着。“没事”晴天扬起嘴角,露出两个酒窝。“小欣,姐姐告诉你,马上你就要长大了,你一定要好好帮神的忙。”“我知道了。”小欣点点头。“好了,我要去办别的事了。”
晴天用最快的速度逃离了这里。
主人,你很痛吧,燮羽的力量开始了,主人,你其实一直都知道知道结局吧。主人……
晴天靠着柱子,头紧紧的埋在膝盖里,嘴唇被咬得泛白,寒冷一点一点的侵袭着晴天的身体,轻轻颤抖起来。
主人,放心,我会给你温暖
晴天头上的光圈一点一点更强烈的亮起来,温暖着晴天的整个身体,这是它唯一的能量,也是它最后的能量。“很温暖”晴天那苍白透明的嘴角轻轻晕染开一抹微笑。希望下辈子,也能再次拥有这样的感觉。抱歉,小欣,我不能在陪你了。
主人,让我和你一起……
“小晴姐,你不要吓我。”小欣一步步走到那个已经没有了意识的灵魂旁。晴天,头上那漂亮的光圈不见了。小欣跌坐在晴天旁边,四周的空气也恍若都是苍白。
“小晴姐!”
一片带血的羽毛落下。
天下起了雨。滴滴答答,透明的雨声。
[若干年]
一个漂亮的小女孩偎依在阳光之中。“这种感觉很温暖,,很熟悉。我想上辈子我们一定是一个人。”女孩笑了,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
主人,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The end]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天使,我们的天使则是身边的那一抹阳光。
给它一个微笑,还你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