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星期三的音乐课,怀着高兴的心情等着您来音乐小楼来上课,可是等来的却是另一位老师,那位老师说:"你们的王老师今天有事,但没有请假,额..你们自己唱唱歌吧!那个..班长管下纪律,说完就靠在墙上默然的看着,我和程佳琪站了起来,走到前面,可是我们两个女孩怎么能管住那么多捣乱的同学呢?虽然我们两极力的想把纪律管好,嗓子都喊哑了,可没有任何人理我们,过分的是:他们拿抹布乱扔,几乎所有的男生都下座位,打架的打架说话的说话吃东西的吃东西,有几个同学拿着棍子乱打,我走了过去,把手摊开:"把棍子给我,可是拿棍子的张诚丝毫不理我,还拿棍子使劲地砸到了我的手上,顿时,手心红了一片,心里想哭却又不能哭,只能带着红红的手看了一眼那位老师,可是我看到的是:老师默然的看着,显然看到了这一幕,可是丝毫没有批评那位同学,向反,把头转了过去,我忍着眼泪,回到了讲台,我觉得我已经快承受不住了,马上就要爆发了,心想:单元不要出什么乱子就好,此时,门口的那位老师到隔壁班了!`突然我看到程佳琪去管一位同学,可那位同学就大声骂她:"不要脸,脸皮真厚...@#$%等脏话,(在这里我不想把那些脏话写出来)我看看旁边的程佳琪,她的眼圈红了,我看着她,莫名的生出一股怒话蹭蹭的往上冒,就大吼了一声:"拜托你们不要闹了好不好,你们闹的还不够吗?可谁知我刚说完,就有一块抹布砸到了我的脸上,顿时眼泪已经忍不住了,说了声:"过分!`就从小楼跑了出去,心想:去找陈老师,让大家回教室吧!~比再像上次那样,也是王老师没请假就走了,害的向伟琪被别人推了一把脑袋一下子嗑到了板凳的拐脚上,险些弄成脑震荡......
到了陈老师办公室,告诉了陈老师事情的经过,陈老师好生气,因为上上节课音乐老师也没有请假结果差点出了大乱子,老师就让我去教导处找教导主任,我呼哧呼哧地跑到第二栋楼的4楼结果教导主任不在,我又呼哧呼哧地跑到老师办公室告诉陈老师办公室没人,老师又让我去找校长,我又跑到校长室告诉了校长六(5)班没老师带课校长很生气,几哦让我先去音乐小楼,说完就打电话给王老师(音乐老师).......
过了大约十分钟,王老师回来了,这时已经还有5分钟几哦下课了,她一回来就问是哪个同学跑出去告诉校长的,我举起手说是我去的,她就把我叫到外面训斥我说:"谁让你去说的,恩?你去告诉校长干吗?我看你就是故意的!~和你过不去是吧!~一边骂我还一边用手指着我的额头,用轻蔑的语气和那个老师说:"你看看这个的小孩,原来纪律不好没看她管过,就我一不去就告诉校长!~你看看你看看!`"老师.......我......我...."还没等我说话!`王老师就抢着说"你什么你,你怎么那么会聊事呢!~真搞不懂!~"说完就走进了教师,当着全班的面说:"我看你们的班长就是专门监视老师的!~"说完,就下课了!~我这时已经哭的泣不成声,好友拉着我回到了班级正好陈老师也在!~他看着我哭趁个这个样子就问怎么回事,我埋头在桌子上哭,几个好友七嘴八舌的说了老师怎么样吵我的听完了好友的话,陈老师火冒三丈,说了声:"什么狗P老师."说完就拉着我要去找校长,众多同学也说:"不要哭了!`去找校长把我们的音乐老师调走不就行了吗?我的头埋在桌子上轻微的摇了摇头也我知道,如果这件事闹大了,王老师会跟我没完的就这样最终也没有去校长室.......
后记
回家后我说给我爸妈听,说着说着,我就哭的好很,爸妈听完气的活冒三丈,拉着我说明天他们要去找校长,妈妈还说:"什么为人师表,就为了一点点事不来教课了算什么老师,也不请假,她自己有一点点事情就耽误了那么多小孩的时间!~还怪人家小孩!~太不道德了!~我听了,没有任何表态!~算了,妈,算了,爸,过去就过去吧!`我不想再提此事了,结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