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爱的路上,或许心心相印只不是一种对爱情幻想作出美好的诠释…
然而生活中的各种来自不同方向压力,使得原本以为可以厮守一生的爱情慢慢出现伤痕,爱情始终逃离不了现实的压迫,现浪漫再唯美,终是繁华一场的美丽邂逅,
不期望你多看我一眼,只希望你在我身边的余温多一点,只想傻傻的恋着你的温度,永远的37.5°c
手背之间还残留着你为我画的心,[这是我们友谊的印记,你看我手上也有一个呢!!!]
曾经你为我画上淡淡的柳黛眉,抹上一层薄薄的胭脂,我望着镜子中的自己在一边傻笑,[你的手生来就是化妆的、]
你总是会嬉笑着点了点我的额头,[是你的脸精致、]
殊不知,那是你为我画的最后一个妆容,现在你人已去,我的妆容精致给谁看???
痛,难言的痛,无语的痛,悄悄的溜进我的心里,将我的心撕扯在抚平,抚平在撕扯,反反复复,来来回回,但是痛却依然没有改变。
释怀谈何容易,解脱,无法言语,别离,如何舍,杂乱无章的愁绪…
你知道么,没有你的日子里,我是一个害怕黑暗和白天的小孩纸,它们会给我带来折磨,我只想过有你的日子里。
昨晚难以入睡,想了很多很多,太多的事情我们或许还不懂。。回想了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心里一阵揪心的痛,告诉自己不许哭,但终究还是哭了出来,为什么我会这样,我不想离开你,我对不起你我好恨我自己,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内心就变得如此软弱,经不起离别哀愁,动不动就掉泪,始终说不服自己坚强点……
开启手机,上了百度,你的头像始终没有出现那绿绿的小方块,手机微弱的光在孤独与寂寞里更加微弱了,我想起了你的眼睛,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我曾经多次想象过你的容颜,或许你天生丽质,或许你乐于助人,但是无论你长的有多好看或者多不好看,你只是我的惜若若,一个好姐姐。
我没有亲的姐姐,堂姐和我年龄差距太大了,表姐说我和她的血缘关系不比她和表弟的血缘关系,所以不喜欢我。
在你的面前,我可以卸下故作坚强的面具,做一个天真的小孩纸,将烦恼说给你听,和你一起聊天,有你的日子里我都是很高兴的度过。
不得不说,百度这个娘娘实在是太麻烦了,有时候发私信好麻烦的说,我知道你下午不太常上企鹅号,只会挂着百度。
我只在乎你的在乎,只关系你的关系,只在意你的在意,只分享你的分享,只纪念和你的日子……
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若,惜若。
我知道你曾有一段时间喜欢用郁暖心这个名字,于是又在小荷开了一个小号叫郁暖心,但是我知道你还是更喜欢安惜若这个名字吧。
我不贪心,只希望现在的朋友都不变,以后还是可以相聚,无关金钱名利,大碗喝酒大口吃肉,能潇洒开心的日子就忘记痛苦。老了,以后相拥回忆往事,在黄昏下相望。
突然发现生命中好多不可或缺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很多时候,不经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装得无所谓,用微笑去掩饰,其实心里比什么都疼。
三个月后还会有那种初次遇见的兴趣相投吗?半年后一句不开心仍旧会陪伴左右吗?一年后睡不着是还会百度故事在耳边轻喏吗?两年后看见落泪还像第一次那般束手无策吗-?三年四年或者更久 敢不敢一如既往没有理由的对我疼爱?——让时间说真话虽然我也害怕。但是我们做得到,我们永远不分开。
难过了悲伤一下没关系,想哭了哭一下没关系,心疼了疼一下没关系,一个人孤单一下也没关系……给时间一点时间,一切都会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