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日系小清新的青春校园小说,是看过一部日剧后的有感而发,谢谢围观!
第二天一大早。
那边教室,似乎没有什么异常。
“我说你,真的是转学生?”月馆只是冷冷看了那个问问题的人一眼,那个人就不是很敢继续说下去了,这个家伙,感觉怎么跟慎的一样。“坐哪里?”他问了一句,看众人都愣愣的,他就随便找个位置坐了下来。哪个位置都一样,全都是涂鸦,黑乎乎一片。
他一坐下,又是一群人围了上来,凑着月馆看。这个家伙,虽然染着和其他人一样的头发,穿着和其他人一样的奇怪的衣服,连说话的语气和走路的动作都和其他人差不多,但是怎么看怎么奇怪。但是只持续了一会儿:不是老师,是自己人,那么还客气什么。
月馆看他们打量的眼神,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不过自从出生以来就没有受人这样打量过罢了,他无奈叹了口气,把斜挎包挂到了桌子旁的钩子上。这一挂,一个东西受到震动应声掉到地上。没等月馆看,一个好事人就已经捡了起来,仔细看看,就做出一个夸张的表情捂住肚子就大笑起来,一点风范都没有。月馆抬头一看,当即脑子短路,伸手就欲抢回来,不料那个人已经开始宣传了。
“月馆君,你家里人都叫你花奈(翻译成中文就是小花的意思)么?哈哈哈……天哪……怎么会有这个一个娘娘腔的绰号……”周围人也接过来看,顿时一片庞大的笑声充斥着整个教室,几乎每个人都在谈论她的护身符。是的,那个木牌是家人给他的护身符,自作主张写了花奈两个字上去。不过这也幸好没有写全名。
不过说是几乎,那也是有人没有笑的。是坐在自己旁边的男子,黑色的长碎发带着一点点卷,五官长得极其标致,就像一刀一刀刻出来一样,不过可惜是冰雕,因为他浑身上下散发出一种非礼勿近的感觉。而那双眼睛甚是妖魅,直勾勾地盯着自己,让人感到浑身不自在。
还有后面那一位,虽然在笑,但也是掩唇轻笑。长得到温文尔雅,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贵公子样子。见到月馆看着自己,他也毫不吝啬地伸出修长的手,露出一抹善意的微笑:“我是东光琉司,请多指教。”“哦!”月馆毫不犹豫地把手从庞大的袖管中拉了出来,伸了出去。这一伸手,可是让其他人都倒抽了一口气。
说是这个叛逆期的男青年一般都会带一两个戒指出来秀秀,这倒是没有什么其他的关系。但是他也太夸张了,十根手指全戴的是戒指。说是戒指,似乎好像又不是那种普通的戒指,因为它很厚重,而且上面有一个一个凹下去的小洞。不过看月馆的面貌,似乎又没有那种暴发户的感觉,这样就有些奇怪了。
东光看到也没有很过分的表现,只是微微张了张唇,还是和刚刚一样淡淡地接过月馆的手握了一下。虽然戴着戒指,但是东光还是能感受到他的手柔弱无骨的感觉,却又马上否定了自己的想法缩回了手。无意中眼神落在月馆身上,细细打量着他,又露出了几丝微笑:这个男孩子,应该长得挺秀气的吧!花奈这个昵称也确实挺适合他的呢!
描绘的长,其实这一系列的动作到也很快,至少其他人还在无知地笑。月馆四周望望,看者觉得他只是随便看看人,实则他已经在一圈人当中找到自己的木牌了。速度很快很灵巧,刚刚起身,拿着牌子的人在没有发觉中牌子已经被拿回来了。月馆不急不慢地坐下,倒也不愠不火:“我家里人这么叫,你们也可以,没关系。”说的倒是一字千金,一个字都不想多说。
“哟!小子还挺酷的嘛!不错。大家听着,为了庆贺,我们翘课去玩怎么样?去打保龄球还是唱卡拉ok?”刚刚多事的那位仁兄还真的挺多事的,明明就是想找个借口玩还偏偏拉上自己,真是无奈。
“就是说嘛!慎,出去玩一下怎么样?”“慎,好不好?”“对嘛对嘛!出去玩玩,要不我们现在翘课怎么样?慎觉得呢?”……
慎?慎是谁?月馆左看看右看看,见其他人的眼睛都落在了自己旁边那一位的身上时,才发觉旁边这个冰山男就是他们口中的慎。他在班中的地位肯定不低,很有可能是最高的。
“慎,发什么呆呢?”东光在冰山男的眼前打了一个响指:“看小花奈看出神了么?”东光的一句玩笑话不仅让冰山男回过神,而且让全班人都唏嘘起来。月馆只是撇过头没有分辩,冰山男冷冷地瞟了月馆一眼,也不说话。点点头示意可以。
全班人都沸腾了,大声欢呼着叫嚣着,拎起东西一股溜地全往教室门口跑了,那个多事男当然是领头人,一边叫着老地方见,一边跑的比兔子还快。月馆无奈地摇摇头,拿起包准备走。他可不想淌这趟浑水,去那种地方家人会不高兴的。
回头看看冰山男,他拿起包正准备走。过月馆旁边,只听见一声顺着他身上麝香味飘进朵里沉稳厚重的男音:“峙山龙慎。”接着没有回一下头就迈着大步走了。不说他这个人,他的背影都会让人感到很有安全感。
月馆冷笑了一声,不屑地摇摇头就往前走,走到门口时只听见后面一阵脚步声,下意识地一回头,这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