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话好说的。本文篇幅或许过长,其结尾我加有对读者疑问的解答。希望各位读者多多点评与收藏。怪才在这儿谢谢各位了。
清晨,雄鸡有力的鸣叫破开了这宁静的古村。晨曦的阳光照射在古村之上,当然阳光也照射在了冶的脸庞之上。冶伴随着阳光的到来,睁开了眼睛。揉了揉太阳穴感叹道:“唉。”正当冶感叹时,门口传来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伴随着的是梦的提问:“冶,你醒了吗?”过了一会儿,梦见房中没有传出任何声响,不禁慌了神,推了一下门快步的走了进去。只看见床榻上连冶的人影都没有,桌上的水寒剑也消失不见了。只有那一扇床榻之上的窗户洞开着,窗户之下是一条湖泽,梦顿时软瘫在了地上,卿交予的任务不但没有完成,而且无缘无故的将冶给弄失踪了。
“卿大哥,不要慌他们一定会来的。”一个身着蓝衣的女子,捧着一杯茶水说道。
“葵,但愿如此吧。”卿一说完,一道粉红色的光芒直射向大厅之中,梦跌落在大厅之上,她的额头上冒出了层层的密汗。瑾一见,顿时上去扶起梦道:“怎么了?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怎么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冶呢?怎么没和你一起来?”
“打住!还让不让人活了!一次迸出这么多的问题!”梦喘着粗气,缓缓站起身子道:“今早我去叫冶起床,可是当我敲了几声后见没人回应,就打开门,可是冶早就不知所向了!”
“什么!你说冶失踪了?”葵捧着杯子的手抖了几抖,险些就抓不稳杯子了。
“嗯。”梦硬生生的应出了一个字。“咣当”葵手中的杯子,在葵的问题得到答案后,跌落在了地上,摔了个粉身碎骨,葵的眼神顿时显得有些失神。
“他是怎么失踪的!”葵一听说冶失踪了,上前摇了摇梦问道。
“昨晚,冶出去找你,后来看到你跟你父亲回去。冶回来之后就疯狂的喝酒,我们拦也拦不住,最后他醉倒了,我和瑾等人本打算今早带他过来,可今早我去叫他时,人就不在了。”梦被葵摇的恍恍惚惚,连说话都是恍恍惚惚的,葵突然感到双手无力,松开了搭在梦肩膀上的,梦顿时双脚发软,向后倒去。
“葵,你先别着急。”瑾上前扶住了梦对葵说。
“如果换做你,你会不着急吗!”葵失神的望着瑾吼道。
“哈哈哈。”一阵笑声从葵等人的背后传来。葵转过身子,强忍住自己的失神道:“见过父亲。”一听葵如此说,瑾等人也转过了身子道:“参见龙庄主。”
“嗯,好。”龙庄主说道,又看了看葵问道:“葵儿,怎么了?”
“我……我没事。”葵违心的答道。
“哦,是吗?”龙庄主望着卿道:“人都到齐了吗?”
“还差……”卿正欲说,葵突然冷目的看着他忙改口道:“人都到齐了。”
“是吗?那你们随我到密室去吧。”龙庄主看了一眼葵道。说完就按下了中堂中央的一颗宝珠,密室的入口顿时打开。卿等人跟随着龙庄主一步步缓缓的走了进去,当最后一个人进去后,密室的大门顿时关上。周围的火把在大门关上的刹那点燃了,密室之中除了四壁与正中之外就再没有其它的装饰与物件了。
卿望了望四面墙壁,只见墙壁上刻画着一幅栩栩如生的青龙图,另三面分别刻着朱雀图、白虎图、玄武图。而正中央摆放着一个类似于太极八卦的东西,正上方悬浮着一座不正不方的桌塔。
“葵,你出来时天神有没有交给你一个通讯器?”龙庄主问道。
“嗯,有。”葵答道。
“快,拿过来放到这桌台上。”龙庄主说。
“好的。”葵说完就开始找那个刻有12星座图文的通讯器。可是找遍了也没有找到。
龙庄主焦急的问道:“怎么?丢了?”
“哎呀,我怎么忘了。”葵捶着头道。
“到底怎么了?”龙庄主催道。
“我……那个通讯器在冶的身上。”葵胆怯的说道。
“那就把他找出来啊。”龙庄主有点懊恼了。
“可是他不在这儿啊!”葵的声音越来越低。
“你……你不是说人已经到齐了的吗?怎么还少一个人?”龙庄主指着卿的鼻子愤愤的说道。并一边按下了墙壁上上的一个凹槽,门又再次打开,龙庄主愤愤的走出,底下的一行人满怀愧疚的心情向外走去。走出密室,龙庄主动了动袖子‘哼’了一声就头也不回的向着门外走去。
“怎么办?把父亲给惹恼了。”葵望着父亲愤怒离去的背影懊悔的说道。
“不用急,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将冶给找到。我们才能进行下一步的围剿魔王的计划啊。”卿装出一副看破了红尘的样子说道。
“看来,目前也就只有这个方法了。”梦略略的点了点头道。
“不过……”瑾卖了个关子道。
“不过什么!快说!别在这儿卖关子,小心我揍你!”梦略有愤怒的说道。
“不过,我们至少要留下两个人在这保护庄园吧。”谭接过这个烂摊子道。
“嗯,也是不过到底哪两个留下呢?”卿突然冒出了这样的一句话。
“反正我是一定要去的,我一定要当面问清楚!”葵的语气中不缺乏一点的坚定。
“可是,你毕竟是龙家的大小姐,你这样出去不太妥当吧。”卿迟疑了一下还是将那句话说了出来。葵一听他这样说瞪了卿一眼似乎在说“有什么不妥的!”
“好我知道了,那么我和谭留下来,司徒瑾、南宫梦和龙葵去寻找冶的下落。”卿明显是被葵的眼光给看怕了,只好这样说。卿刚一说完,瑾、梦、葵三人对视了一下。就直冲出大堂,向着客栈的方向飞去。
另一方面冶飞啊飞的,终于感到了一丝的疲惫,站立在了尖高的一座孤峰之上,望了望下面的风景,目光中时不时的透露出了丝丝的寒意。一阵惨叫声突然传上了山尖。冶迟疑片刻,向下飞去,刚一落地就发现了浩浩荡荡的魔兵骷髅在追杀着一帮村民,四周的房屋几近烧完了。冶的寒冷的目光中透露出了一丝诡异的笑容,嘴唇微微的上翘。右手提着剑鞘,左手握紧了剑柄缓缓的拔出了水寒剑,淡淡的面无表情的道:“看来,又要血染水寒了!”
疑问:十二星座在哪里呀?
作者回答:其实我们现在见到的正、魔两的势力的领队者就是十二星座的战士,正、魔两势力都有6位十二星座的战士。或许有些人不太习惯第一人称写十二星座。不过游戏已经开始就不太好停下,当然希望读者可以渐渐的适应这种的写法。不知提问者对这则回答是否满意?如若还有不明之处请加QQ:497896100
如若对本连载还有疑问的读者可以加QQ:497896100我相信我们可以好好的谈妥的,当然也希望各位读者能多提宝贵意见,并将其发表到评论之上。怪才在这里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