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这辈子我做的最后悔的事情就是这件了吧,可笑到想用友情去背叛爱情。
“小希……”墨羽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却是热泪盈眶,难道,江影残跟他说分手了?我的心一下子紧张了起来,“墨羽,你怎么了啊?”“小希……对不起……”墨羽一下子抱住了我,而江影残这时也一脸得意的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到底怎么了啊,干嘛跟我说对不起啊。”看着江影残一脸的得瑟,我更疑惑了,“我不该打你,是我错,我想太多了,太激动了,对不起,你一定要原谅我。”墨羽哭着,“哎呀没事没事啦,只要你以后相信我就好啦。”我拍着墨羽的背,“可是小希,那么重要的事你怎么不跟我说啊,是不是不拿我当朋友啊,要是你早说了,不就不会发生今天的事情了嘛!”墨羽不满的抱怨了起来,却弄得我一头雾水,“什么?什么不跟你说了?”“你还想瞒着我!”墨羽突然很生气,“影残真的是你的表哥,你为什么不早说!”“什么?!”我不可思议的看着江影残,后者则递给我一个给力的眼光,“影残都跟我说了,唉,小希,自打你认识我的那天我就知道你是个孤儿,好不容易找到了这么一个亲戚,为什么不肯说啊,影残说,是你不让他告诉我们的,那天我爸妈来,我还以为你在撒谎呢。”墨羽笑着看着江影残,而江影残这时也走了过来,“呵呵,看吧,所有人都被你的演技给骗到了。”说着搂上了墨羽的肩,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是啊,我其实不想骗你们的,只是怕你们不能接受,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如今我也只能借着台阶下去了,此时我真后悔当初没说江影残是我表弟,“好啦,那小希,我就回去啦。本来想住在你这里,可是影残说不方便,也没关系,我会常来看你的,拜拜啦。”墨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
“江影残,起床!”我敲着江影残的房门,里面却一片寂静“江影残!给我起床!”里面还是一片寂静,“靠!江影残!”我一脚踹开,屋子里面却空无一人,“秦梓希。”冷不防身后冰冷的声音响起,我一巴掌扇了过去,于是……“靠!秦梓希!你是不是女人!”江影残捂着脸,“谁让你跟幽灵一样,躲在人家背后连声音都不出,活该被打。”我潇洒的走了出去,却不经意的看见了他手中提着的早餐,“你……出去买早餐了?”我实在难以置信,本以为他是那种生活不能自理的大少爷呢,“当然了!谁像你一样,太阳都晒PP了还在那里死睡,真是一头没有价值的懒猪。”他一脸的鄙视,顺手把早餐放在了餐桌上,“什么叫没有价值?你才是猪!”我愤愤的扯开早餐袋,不顾形象的吃了起来,而江影残却只是笑笑,竟没有再反击我。
“喂,我去上班了,你……不需要上学么?”我费力的咽下最后一口油条,“当然不用,你去上班吧。”江影残还在慢条斯理的吃着早餐,“你不用上学?那你整天干嘛?”我这时才发现我对江影残其实一无所知,“我也有我的工作,你不上学了,就非要我上学么?”他看着我,我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好,愣了半天,“你还不走?难道不会迟到么?”他又笑了起来,我浑身立马一身鸡皮疙瘩,每次看他笑,就不会有什么好事情,还是先走为妙,我把杯子里的牛奶一饮而尽,便冲出去上班了。
下午的时光总是美好的,暖暖而并不刺眼的阳光投射在我的办公桌上,我又开始发呆了。
江影残不用上学?居然要上班?难道他跟我一样是孤儿么,我也没听说他提起他爸妈跟他的家,莫非……真的是孤儿?!我揉了揉有些酸痛的眼睛,再一睁开,江影残竟然出现在我的面前。“你怎么会到这来?!”对于这张熟悉而又有些厌恶的脸,我一点面对他的心理准备都没有,“来应聘。”他的嘴角勾起一抹得意的笑,“麻烦帮我转一下人事部经理的电话。”“电话?你转电话干嘛?不应该上去然后递简历吗?”我还没有从如此大的震撼中脱离出来,“让你转就转,小心办事不及时老板开了你。”他似乎有些不耐烦,我撇了撇嘴,拿起了电话。“喂,经理,有人来应聘了……江影残……什么?……哦,是,好,请稍等。”我不可思议的挂了电话,他则一脸得意,“那我先上去啦,以后见面的机会就更多了。”他又露出了那邪恶的笑,就好像又喝了一次我喝过的咖啡一样,而我却沉浸在这如此多的震撼中,经理……居然叫他江董事!他到底,是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