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恐惧症。
- 讨厌的泡泡沫。
我从小就对泡沫怀着一定一定的恐惧,为什么呢,其实我也说不清为什么。只记得一看见或听见泡沫两个字便会捂住耳朵大喊着跑了。哎我这可怜的泡沫恐惧症。
其实这个泡沫恐惧症有点儿先天又有点儿后天。其原因连我妈都说不清,不过她倒是说我一生下来就与众不同,特别会闹,比其它孩子都要厉害。我认真地咀嚼了这一凡话,仔细地回想了一下,貌似是这么一回事。从我出生那刻起就特别安静,安静得连医院都害怕会出什么事情。长辈们也觉得我很奇怪得安静或是安静得奇怪。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大家都措手不及,没一会儿的安静我便闹了起来,而且特顽皮。闹得全医院的婴儿看了我一眼也闹了起来,简直就像个婴儿帮帮主。然后我就这么闹着就顽皮了起来,就引发了我的泡沫恐惧症。所以说这个泡沫恐惧症有点儿先天又有点儿后天。
因为我的调皮,差点给我引来了种种噩运。比如说嘛,我是天天捣蛋,然后一回家不是手上流血了就是膝盖上有伤口,衣服全脏兮兮的,差点没被妈咪的口水给淹死。一连好几次都这样,最好妈咪干脆眯着眼睛问我是哪家的脏孩子了,这句话差点没把我给气得离家出走。特别是夏天,特别热,本来就热得蝉在树上急得哇哇叫,再经过我这么一折腾,全身就像在水里浸泡了一样,妈咪还紧张得直问我什么时候偷学了游泳去海边玩了,我一脸无辜地回答没有,妈咪不相信,但这是次要的,重要的是我的膝盖流血量越发多了。妈咪就给我拿来了消毒药水,看见我伤口上直冒泡泡,我硬是忍住了不哭不哭,这样的事情我见多了,但每次涂药时还是灰常想哭。
以上许多许多都是废话。至此后我是最讨厌泡沫了,或者是以及有关泡沫的一切一切的东西,就算是读音中有一个泡或是沫,我都非常讨厌。不知道这个无聊的想法竟然是发自我内心的。
每次看到伤口上的泡沫我都会厌恶地捂住双眼,我不喜欢看到这个东东,即使这个泡沫让我伤口上长出新皮肤,但我还是不喜欢。甚至是看到街头孩子吹的泡泡,心都会慌慌的,无厘头地捂住双眼摇头大喊,就感觉心总是那么不平静,就感觉泡沫好像也渗透到了心里,心里的波浪一直翻滚着,不能平息。在黑色的眼瞳中,一种对泡沫的恐惧亦或是怨恨的怒火不能平息,就那么地燃烧着燃烧着。
也或者是用洗手液洗出的泡沫,我好讨厌。那一大片一大片白花花的泡沫似乎隐藏着什么不好的因素,使我敬而远之。我幻想着要是那些泡沫跑到了我的伤口上,会是怎样一番情景,我一步步后退,然后突然一转身,离开了这个地方。事后的另一个我又认真地想了想,或许也是因为我是个幻想狂吧。但不管“我”怎么安慰我,我也无法消除我对泡沫的恐惧。
最近认识了一个孩子ID是“飞洒泡沫”,看到她的ID我再次愕然,没一会儿就感觉眼睛里波涛汹涌,哎我的泡沫恐惧症又加深了不少,就好比我那眼睛的度数,天天是往深里加。最近的我只要看到或者听到泡沫两个字就会感觉眼睛的个湿润呀。我立刻关了电脑,屏幕一片漆黑。我的泡沫恐惧症加失心疯再次发作了,我在心里哼哼着得意道:嘿嘿这个ID名可真是的,不过我还是制服了它。哼哼着,我突然想到了什么,眼前又一片漆黑,一声凄惨的叫声从我的卧室钻了出来。事情的原因就是:正写一半的作文还未保存就被关掉了。事情的结果就是:我的眼睛红肿了。
最近的恐惧指数又加深了,看见那些洗衣粉我都觉得那么郁闷。噢这让我不舒服的泡沫。
-
战胜泡泡沫瘟神。
然后看到格子在我的留言板上留了这么个涂鸦,许多圈圈,然后写上俩大字。后来才发现原来她想画泡泡沫,但我也自以为战胜难过了泡泡沫瘟神,高兴得连转几圈。晚上的时候,另一个我找我谈心,原因让我遗憾个半死。她说。
诶是因为格子她画得太抽象啦。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句话是贬格子还是在干毛。
-
不过泡泡沫让我战胜了许多东东西。譬如说因为一次的侮辱,我的数学猛一下得往上升,猛得飙升,就像爹地买得那只股票一样,趋势比它多多了。又譬如说骑自行车,或者是游泳什么东西的。妈咪说要是你怎样怎样,我就让你在几星期内不见到泡沫,这是最古老的软型糖衣炮弹板小小泡泡糖攻击版,很快就让我学会了许许多的东东西。但新一型的硬型歧视或侮辱或藐视法,让我的数学猛地飙升。比如堂哥因为语文不好数学好因而瞧不起我的数学成绩,说你要是不能把我的初一练习做满分我就天天让你看见泡沫而且还把泡沫往你脸上抹,然后借此和我比试数学。数学一向是我的弱项,但是因为对泡泡沫的恐惧,我就答应了堂哥,然后往数学窝里钻,最后的结果既不是堂哥让我天天看见泡沫而且还虐待我,也不是堂哥几个月内让我见不到泡沫,结局的我是非常悲哀的。你猜怎么着?
总之我进步了嘛,可以打出这么多和泡沫有关或者是泡沫这两个字,总之我进步了。许许多东东西我都进步了,归功于泡泡沫嘛,所以说,我现在对泡沫只有那么一些些的恐惧感,虽然就只有……那么一些些的恐惧感嘿;-)。
不过更勇敢的是,你永远也猜不着,我是在膝盖的伤口上出现泡泡沫的情况下打出这篇文章的,嘿这样岂不是更勇敢嘛。
噢这可爱的泡泡沫。
噢曾经让我恨的泡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