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评语并给精品的给5分,第2个评语并给精品的给3分。其余的给我加精品和评语的给2分,上一篇还有分没给完呢!觉得不好的也不要加精品,真心的就可以了。
6月3日,队员们继续守留在这个“卡达斯”岛里,说来也奇怪,尽然没有一个变异人和生化怪物在这岛里,只听见远远有英文的声音。“队长,你听到一种声音了吗?好像是英文。”刘王海凝神地听了一阵子,说;“You are my slave,你们知道这英文的意思吗?”队员们忽然又听到一种声音。“Liang wave, my benefactor…”一名队员突然说;“You are my slave的意思是,你们是我的奴隶。至于Liang wave, my benefactor……是梁波,我的恩人。就是这些意思。”逐渐的,那种声音越来越响,刘王海有一种不好的预感,马上让队员们上飞机,跟刘王海的预感一样,飞机升到天空时,山谷里就突然飞出许多黑雾,第八中队看到雾的时候,都很疑惑,这到底是什么玩意?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他们正在通话筒里交谈的时候,黑雾突然变成了蜘蛛。
蜘蛛怪:被感染它后,身体发抖,觉得撕心裂肺的痛,最后被蜘蛛怪吃掉,蜘蛛怪杀人非常残忍,通常是四马分尸。但缺点是吐丝的丝很少,吐完只后,什么武器都没有。
蜘蛛王后;只会发射自己的蛋,发射到其中的一个东西身上,蛋裂开,爬出蜘蛛,黏液会粘住死者,小蜘蛛怪就吃掉死者。
蜘蛛王;通常是帮助蜘蛛怪和蜘蛛王后抓死死者。实在无奈,自暴自弃,周围的1公里之内的东西将烧焦。
正篇
“哇塞!新物种啊!”这种怪物迎来了同伴们的叫嚷。地底下的蜘蛛怪好像听到了什么,朝天空看了一下,又不在看了,队员们连呼吸都不敢呼,刘王海似乎看到了什么,在飞机里用手比划,意思是;下面的一架飞机好像通话筒还能用,大家把它炸了!队员们也看了一下,准备好了炸弹,队员们吃了一惊,在那群怪物里既然走出了一个人!那人慢条斯理地走出来,看了看那架快毁了的飞机,朝通话筒里说了一声;“你们逃不掉了,安息吧!”队员们马上发现生化鹰头飞上来。
生化鹰头;被感染了的鹰,会变得眼睛更亮,晚上对他来说根本就是白天。攻击武器,撞死其人。
“马上逃离!不要停留!”刘王海大叫。生化鹰头一直跟着飞机后面几十米,刘王海看甩不掉生化鹰头,就说;“发动进攻!”队员们把飞机转过来,朝着生化鹰头射击,还好只是生化鹰头,打到就是爆头,要不然会很难对付。说来也难怪,生化怪物没有再来追他们。倒是第八中队回去抓那个人了呢。“以我判断,刚才那个人就叫梁波,之所以那些怪物叫“梁波,我的恩人”就是这样的。”队员影眼说。刘王海想了一会;“也许我们该抓住那个叫梁波的,他是主将,只要抓了他,怪物们就不敢来攻击,我们又可以让梁波说出生化病毒的药方。”有一个队员说;“是呀!这样就……滋滋……”“怎么回事?4号机,听到请回答!4号机,听到请回答!”刘王海急了。“你们戴……戴上……上生化防毒……轰!……滋滋……”第八中队戴上防生化面具和防生化服。刘王海很伤心,又很生气地说;“我们确保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6月4日
……又是一个即无聊又恐怖的一天……
“啊呜!”影眼说;“什么声音?”一名队员又说;“应该是狼的叫声,没什么稀奇。”大家寂静了一会……!?!!“什么?!是狼的声音?哪可能啊?”“难道狼要受灾了吗?”“……”“……”“……”大家议论着,刘王海说;“大家看,有些狼变成了怪物,前牙很锋利,那些还没被感染的狼正在跑向我们这边纳!立刻下去救援!”队员们知道,只要世界上少一点生化怪物,对他们来说是最好不过了的,飞机KT-52装载机是最高科技的装载机,只要按下一个按钮,激光就会把碰到的东西吸进来,不到一秒钟遇难的狼都被吸进来,暂时没有危险,可是也无意中吸进一只生化狼,生化狼向驾驶员咬去,驾驶员感到无比的疼痛,血管爆裂,脑器官被咬烂导致死亡,生化狼非常残忍,也无视装载机里的还有一个人,队友们的♥心都跳了起来,但狼尽然大口大口地吃起驾驶员来,血满仓都是,肠子都在地上“游动”着,那个人举起手枪,朝生化狼的脑瓜开了一枪,没想到一开枪狼就倒了下去,那个队员以为没事了,去检查生化狼,其中又按下了“飞机空中”停留的按钮,没想到狼瞬间跳了起来,朝那个队员咬了过去,并且把他的头颅咬下来,那些普通的狼因为其他的动物都变成了生化的,狼就好多天没吃东西了,那些狼们就朝生化狼扑了过去……
“队长,装载机已经全是生化狼,让我们把他击落吧。”一名队员说。刘王海;“随你们便,今天倒是给你们上了一课,遇到变异人和生化怪物,要勇敢的搏斗,知道不行了,就……自杀。免得又变成一个变异人。”“知道了,队长!”………………“轰!”……
6月5日
事情将会怎么发展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