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的一声响,逆舞只觉得自己身上疼痛万分,脸上是火辣辣的疼,抬眼眸,只见一个女子,红玫瑰香的紧身袍袖的上衣,下罩翠绿烟纱散花裙,腰间用花瓣落丝系成一个大大的蝴蝶结,鬓发低垂,插上碧玉簪子,显得体态修长,妖妖艳艳的勾人魂魄,只不过手上拿着长鞭,恶狠狠的显得容颜过于狰狞,没有美感。
“你给本小姐好好记住,我是三小姐,你只不过是个小妾生的野种,没有资格当本小姐的姐姐”她收起恶狠狠的目光。说
“扶桑,我们走”
只见一个丫头垂目应声:“是的,三小姐”
逆舞再也忍受不了疼痛便昏过去了,看到这里她也明白自己也穿越了。
醒来的时候,逆舞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小木屋中,虽然简陋,但是十分的简洁有调理。扶手摸摸额头,却见自己的手短了不少,可是作为杀手她没有太多惊讶,平时和她一起任务的段凌云也曾疯狂的在她耳边唠叨着穿越,其中的情节和她现在也相差不了多少。逆舞起身,走上铜镜前,肤光如雪,令人不敢直视的眼眸如水一般,这是她小时候的模样,看起来,穿越让自己返老还童了,自己还占便宜不少。也不知道段凌云怎么样了。
“诶哟,十九小姐,你让奴婢省省心吧。一天尽给奴婢闯祸,幸亏你命大”一个丫头,长得还算水灵,手上拿着药瓶,狠狠的把药瓶重拍在桌子上,那个狠劲,估计那脆弱的桌子也受不了。
“你是谁”逆舞淡淡挑了眉头,问道
“诶呀,你上演的是哪一出?别以为我叫一声小姐,你还真把自己当作小姐了”
逆舞再次问道:“你是谁”只不过这是一声加重了口气,估计下一秒就要发怒了
丫头开始慌忙,这是平时唯唯诺诺的十九小姐吗?平时连大气也不敢出,还得看她的脸色做事,怎么今天有一股难以接近的感觉。
逆舞发现她的慌忙,再次重复,漫不经心的摆弄自己的手,问道:“你是谁”
“哼,装什么装”丫头刚刚说完
逆舞早已经闪到她身后,用手掐了那丫头,只听咔嚓一声,那丫头刚刚还好的小手立刻垂落下来,软绵绵的,用不上一分力。逆舞淡淡挑眉,这幅身子,平时缺的营养也太多了,没有多大的力气,否者那丫头的手不会仅仅是脱臼了,而是残废了。
“诶呦,奴婢叫落霞,是您的丫头”落霞叫了一声,垂目,眼神中慌忙一片。
逆舞,径直走向床铺,优雅的动作格外的高贵,动了动嘴唇
“是吗?我怎觉得……你刚才是我的小姐,嗯?”
落霞立刻跪下来,秀气的眼眸里挤出泪花
“小姐,奴婢再也不敢了,请饶恕奴婢吧,奴婢知道错了……”
逆舞知道现在自己要弄清的自己身处的地方是那个国家,是什么身份,所以便叫落霞起身。
“你先起来”,没有任何情绪的话语弄得落霞不知道是喜还是怒,心里更是慌张。
“谢谢小姐”
“告诉我,我是谁,还有这里是什么国家”毋庸置疑的话语,对着落霞,落霞虽是疑惑,但是可不想再次被废,乖乖的说
“这里是寒霜国,这里的大陆分为三块,为寒霜,兰曾,啸天。寒霜国是最强大的国家,也是武者国家,在军力方面和人口方面占着重要的地位,寒霜现在的年号为“珍圆”,而兰曾国,是一个巫术国家,啸天国是寒霜国的附属国,在“天年”时降于寒霜国……”落霞说道这,在看看逆舞的表情,还是激不起任何情绪,松了一口气,继续说道。
“小姐是十九小姐,名为上弦逆舞。此地为上弦府,您父亲有30个子女,名叫上弦离。上弦为寒霜国的最大武者家,以武功见长,在这里,只有武者能开口说话”落霞说完,又是垂目。
逆舞扶眉,看来这上弦世家不容小瞧,就连丫头也是极有文采的,看来自己是最差的武者,不然自己也不会住在这么简陋的地方。
“落霞,刚刚打我的是哪一位小姐?”逆舞还没有忘了这挡事情,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斩草除根。
“那位是三小姐,名为,上弦娟琴”落霞小心翼翼到。
“落霞,我饿了”逆舞扶了扶肚子,自己在任务的时候就只喝了一杯红酒,现在已经是饥肠辘辘了。
落霞眼眸放光,献媚道:“嗯,小姐,奴婢立刻帮您备餐”于是便走了出去
逆舞知道,要是自己不废了落霞的那只手,也许备餐的人可就是自己了,此刻的自己,如果不马上强大起来,也许,自己会被弄死,那个上弦娟琴不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吗?敢打她,她逆舞会千倍百倍的要回来的。
逆舞立刻拿起毛笔,写自己的营养餐,再把它给落霞备餐,自己没有多少时日,只有一个月,她要立刻强大起来,恢复她在现代的身手,这幅身子看起来也就十四五岁,现在她也只恢复了三成武功。看来她得开始地狱式的练习了。
(我是浅浅,大家觉得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可以指出来哦,我可以改正的
下章逆舞要地狱式的训练,不容错过噢。
至于男主角,也会很快的出现,看逆舞如何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