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梦幻般的清风,吹啊吹啊,撩起她的发稍。一个女孩,久久伫立在那里,似乎是永远。那个女孩,便是我。
one
铃铃铃铃……呀,我的手机响了!
“喂,你好。牛东文吗?”“琳曦,我到了,你在那里?”
牛东文的声音有点沙哑,但我依然可以听得清楚。“喂,我看到你了。”我向他摆了摆手。今天,是2008年5月3日,我永远忘不了!
“你小子来得挺准时地嘛!诚实守信,精神可嘉!”
“你一定在这里等了好久了,累了吗?”
呜呜呜呜,我本来是和他开个玩笑,没想到,他竟趴在我的耳边说悄悄话!这个死鬼,刚刚见面,就让我尴尬。讨厌!
“我不累!但是,你会不会很累呢?坐了5个小时的火车哩!我在肯德基,已经订好了晚餐了,我们快走吧!”
“谢谢你,可爱的,伟大的,顽皮的,亲爱的殷琳曦小姐。”
“哎呀,你这个死人,快走吧!”
“好!”我的天那,这个牛东文,好不容易从河南赶来,竟然说那么肉麻的话,坏蛋,坏蛋!呀!谁的手在我的肩膀上!老天爷,牛东文那小子竟敢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哎!真拿他没办法。
肯德基终于到了,在不远处,就能听见服务员的声音:“今天,是牛东文小朋友的生日,在此,肯德基要祝他生日快乐。”
我在偷偷的笑,嘿嘿,牛东文,怎么样,十多岁的人了,还被人家称为小朋友,哈哈哈哈!
“殷琳曦!是你搞得鬼吧,看我怎么收拾你。”
他要干什么,在他的眼神里,好像有几分不正常!
突然,我的身体就像时失控一样,一时间,站不稳,竟倒在那里。可这时,有一个人接住了我,那个人,就是牛东文。
我想站起来,可他那瘦弱而有力的胳膊死死的压着我,我起不来!呜呜呜呜,难道,刚才使我倾倒的人,是他?死东西,什么玩意儿呀!
“牛东文,你快让我起来!”我有点心急,可他却无动于衷,什么话也没说,他只是闭上眼睛,把头轻轻低下,只见他那张放大的脸,他要干什么?唇!他的唇!
他扶我起来,也不只是什么原因,我的泪啪啪的掉了下来,落在他的手上,我没想什么,可我总感觉有一双手把我推倒在他的怀里,那正是他的手。他抹了抹我得眼泪,摸了摸我的头发,天哪,我算是拿他没辙了!
在这时,不知道他又要做什么,凑到我的耳边,我没有反抗,因为我知道,那是徒劳的。
结果,我只是他说:“琳曦,我喜欢你
“哎呀,时间不早了,你到底还走不走啦?”我推开了牛东文的大脑袋,这个该死的家伙!
two
望着这么多的美食,我麻木得坐在座位上,尽管牛东文的手在我眼前不停的摇晃。
“琳曦,你倒是说句话呀!你这样呆着,会使我很尴尬的。”
这个牛东文,竟然也知道什么叫尴尬,看来,只要我不理他,它就会害怕的,哈哈哈哈!可是,对于他的请求,我到底该怎么回答他呢?在我只有十岁时,我就喜欢他,可是,哎!
“哎,在想什么呢?好好好,我错了,行了吧!”
哈哈,牛东文,原来你也有出错的时候,可我怎么就高兴不起来呢?哎呀,不管这些了,有这么多好吃的,馋死我了。
我拿起汉堡,也不管什么礼仪,形象了,大口大口的吃着。
“牛东文,你笑个屁!要不是今天等你,消耗了我很多能量,我才不会吃那么快呢!”
“是么?谢谢我的girlfriend!”
“算你狠!”呜呜呜呜,谁说要做他的女朋友了,他不会是从我的眼神里看出什么来了吧!我,我才不向他屈服呢!哎!刚来的兴趣,又被这小子给破坏了,讨厌!
“我吃饱了,你呢?”我很不情愿的问着这个死东西。
“刚才的kiss,还过瘾吧!要不要再来一个?”
“你别说了!”也许是刚才的那个吻,来得太突然,使我根本不想去面对,眼泪又啪啪的掉下来,为了不让更多的人看到我的哭相,我急忙跑出了餐厅。
“好了,对不起,刚才使我一时失神,不哭不哭。”
牛东文坐在我身边,他一把把我揽到他的身边:“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也许是我过于激动,竟点头答应。可等我缓过神来,我才知道,我的回答,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
果真如此,透过恍惚的泪光,我看到牛东文的嘴唇又一次贴近我得脸颊,哎!
呜呜呜呜,我真愚蠢,我一直在责怪自己。
“牛东文,我们走吧!你今晚要住在悦客快捷大酒店,你坐出租车去吧!”
我真的好像摆脱他的一系列肉麻动作,毕竟我还是个未成年人嘛!
“真想拥抱你!”
呜呜呜呜,我怎么就那么倒霉呢?可我怎么拒绝他才好呢?还没等我想出好的办法,他又对我做出了一个肉麻举动——拥抱!
“牛东文,你干吗?”我用力推开他,但我没有责怪他,只是说:“你走吧,明天见!”
three
“快回家去,快回家去!我真是受够牛东文那小子的折磨了!”
我一直在想,明天怎么才能摆脱他,哎,我怎么会有他这样的一个地朋友呢?
铃铃铃铃,我的手机怎么又响了?“喂,如果是牛东文的话,请把你的手机挂掉!”
“琳曦,你生气了吗?你听好,我是牛东文,刚才是我过于激动,才去和你kiss的嘛!喂喂?”
哈哈哈哈,牛东文,你不挂手机,我挂!幸好幸好,我的别克就在前面,什么也别想,赶紧开车回家。
刚才,我无礼的挂了牛东文的电话,这样会伤了我们之间和气,干脆给他老人家发个信息吧!可我一直在想,可我总是咽不下这口气,哎呀!我到底该怎么办哪?
对了,我的好友董佑语可是我的救命克星,对了,有了!
“你好,佑语,我是琳曦。”
“有什么事吗?”
“是的,牛东文来了,明天上午8:00,在学校门口等我,好吗?”我本来是想告诉她今天晚上的事情,可一想到自己的面子,又把话咽下去,反正明天我们会见面,没事没事,明天再告诉她也不迟嘛!
“是吗?人家可是小明星,真的会来吗?”
“哎呀,董佑语,我骗你干吗?再说,牛东文那小子是个过期明星,对吧!”
“说的也是,可是,我的脚踏车坏了,我去不了!”
“死脑筋,我有车,可以到你家去接你!”
“对对,琳曦,你真聪明!”
“嘿嘿,那是,你也不看看本‘帅男’是谁?”
“切~,给你点儿阳光,你就灿烂。”
“佑语,别忘了在家等我呦!”
“OK,OK!拜拜”
哈哈哈哈,牛东文呀牛东文,整人可是董佑语的强项,明天,可要有点儿心理准备哦!
今天可把我来坏了,我一定要睡个好觉,晚安啦,除牛东文以外的所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