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会是他?”依菲喃喃地说,同位听到了激动地说:“怎么,你认识他?”“不,不认识。”“切,不认识还说。”同位用不屑的眼神瞥了一下依菲。
依菲心里满满的失落:“连我们班的班花都那么喜欢他,我那么普通,怎么会有机会呢……。”
缘分真的好神奇,老师将峰调到依菲的后排,每天可以和他见面,真好,就认自己对峰的喜欢埋在心里吧,依菲心想。
“嗨,你好,我们又见面了。”峰热情主动地和依菲说话,依菲尴尬的笑了笑,说:“你好,很高兴能和你成为同学。”突然依菲感到一阵危机铺天盖地而来,依菲环望四周,所以的女同学对她发出冷冻冰射,好恐怖。依菲心想:以后要成为所以女生的公敌了。
果不其然,第二天,厄运就降临在了怡菲的头上。
(二)
依菲刚到教室不久,便坐到了座位上,班中的女生“老大”一声令下,所有的女生便围住了依菲,将所有的水去吧泼到了依菲身上,依菲始终沉默这,丝毫不敢出声,因为她 知道,如果她反抗的话,结果会更惨。她坐在座位上,听着那些女生尖酸刻薄的话,依菲的心如同被无数利剑刺中一般。
峰走进了教室,所有的女生将峰团团围住,峰看到了依菲的狼狈相,拨开围住他的女生,轻轻地走到依菲身旁,关切的问:“你怎么了,没事吧?”
“都是因为你!我恨你!”依菲推开峰,夺门而出,峰静静地望着依菲的背影,周围的女生得意地望着门外,随即,峰疯狂的跑了出去,女生们一个个吓得目瞪口呆,也追了出去。
峰看到了坐在花坛边的依菲, 停止了脚步,静静地走了过去。
“你真的那么讨厌我吗?”峰尽力压制住自己颤抖的声音,,但那声音依旧很清晰,它狠狠地刺痛了依菲的心,“不,不是这样的,我并不讨厌你啊,我喜欢你……”依菲在心里大声地呼喊,她没有勇气将自己最真实的想法告诉峰。
峰静静地站在依菲的身后,但他们始终沉默着,再没有说话,“我想,我…你…对不起。”峰对依菲说,峰转身离去,依菲思索着峰临走时说的那些话,却没发现,远处的峰静静地深情的望着她,轻轻地说了句:“我爱你。”
(三)
“峰交了一个女朋友听说是隔壁班的,好像叫梦蝶,长的还很漂亮呢!”依菲的同位彩对依菲说,“他有女朋友了。”依菲心里的满满的失落,“果真,他不会喜欢我的,既然他有女朋友了,我何苦再留恋,我也要开始我的新生活。”
“喂,依菲(2)班吴庆托我给你一封信。”“哟,包装还挺精致的呢,不会是情书吧!”:“怎么会呢,吴庆那么帅,怎么会看上她呢,哼,自不量力。”听着同学们议论纷纷,依菲夺过信便撕成了碎片。峰在后面平静的看着依菲的一举一动,突然吴庆夺门而入,拽着依菲跑出教室,同学们惊吓过度,好久都没有回过神来,吴庆把依菲拽到操场上。
“你为什么要把我的信撕掉?”“……”“你说话呀,告诉我,为什么?”“……”“快点告诉我!”“我不想说。”依菲仍旧镇定自若,“难道让我和你交往真的那么难吗?”“你的人同你的名字一样无情和你交往的那么多,最终都被你无情地抛弃,而且,我警告你,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不会放弃的,我会一直等到你答应和我交往的那一天。”吴庆仍然自信地对依菲说。
“或许吧,但至少现在不会。”  依菲同样自信地说。“相信我,我一定会做到的。”“好吧,我等你,再见。”依菲转身想离去,远远地看到两个人影那是——峰和梦蝶,“那不是传言那是真的他们真的在一起了,怎么办?难道峰对我真的没有感觉吗?”
依菲的眼眶里浸满了泪水吴庆察觉到了依菲的异样,温柔的问“你没事吧,要不要……”“没关系,我真的没事,你不用担心,再见。”依菲向前走去,吴庆拉住依菲的手,往后一拽,依菲不防备,倒入吴庆的怀中,姿势十分暧昧,远处的峰看到后,呆呆地站在那里,久久不肯移动脚步,梦蝶看到峰的表情,,四处张望,当她看到这一场景后,情不自禁地说了句:“哇塞,他们好般配呀!”“配什么配,他们一点也不般配!”峰说完,气冲冲地走了,只留下莫名其妙的梦蝶,梦蝶觉得万分委屈。依菲急忙挣脱吴庆的怀抱,不知所措,脸红得如同一个熟透了的红苹果,疯似的跑回到教室。
进教室后,看到峰趴在课桌上,她便轻手轻脚的做到座位上。也爬到了课桌上,同学们都出去玩了,只有他们两个还留着教室里。
“你和他在交往吗?我刚刚看到你们在一起。”峰询问依菲。“没有,我们没有在交往,我们只是普通的朋友。”“真的吗,那你们刚才……”“刚才只是意外。”依菲赶忙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