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了~为什么我的分数总是超不过10分呢?为什么火儿你的分数就有三四十分呢?(自尊受到严重打击)报名!最后一周!没满就算了。
人物(1):
玄篁——本为瑶池火凤凰,后被派遣到人间成为尸王(被逼的),认识邪道至极后,便正式走入了邪道之中。
邪天君——邪道至极。玄篁的评价是:残暴、嗜杀无人能敌,魔法、道法所向披靡,武技、剑法千变万化,心法、心性特别的差,耐力、冷静天下第一(附:倒数的)。
楚圣夜——邪道至极的另一面,温柔善良,只是没有攻击力。可以占卜预知天下一切事迹。
星·天空——天界的十二翼天使,在天界所向披靡,但在楚辉、玄篁和邪道至极眼里,那叫个不堪一击。
凌末——典型毒舌,一张嘴就么好话。是神魔双族混血儿,共六翼,三金三黑,有时也会六金六黑。
诗樱——神魔混血儿,还没成年,合成人类年龄是十四岁(别怪我,你写的年龄太小了)。
吾银——人神混血儿,天性单纯,也是天界里唯一一个不讨厌魔族的天使。一次意外的救治,若华仙帝收她做了徒弟,而且实力飞速提升。若华赐名:寒吟霜,字柳月,道号寒雪。
桂樱——天界的高手之一,十分讨厌魔族,把楚辉看做死敌,三番五次的想置他于死敌,但是仙帝真的这么容易死吗?
§**************遇到高手了的分割线***************§
第一卷 魔、道 第四章 修真者?
“奇门遁甲,是华夏东龙古老的一种术数,是一门传统珍贵文化遗产。也有的说 奇门遁甲是修真的功法。‘奇门遁甲’的含义是由‘奇’‘门’‘遁甲’三个概念组成。‘奇’就是乙、 丙、丁三奇;‘门’就是休、生、伤、杜、景、死、惊、开八门;‘遁’即隐藏,‘甲’指六甲,即甲子、甲戌、甲申、甲午、甲辰、甲寅,‘甲’是在十干中最为尊贵,它藏而不现,隐遁于六仪之下。‘六仪’就是戊、己、庚、辛、壬、癸。隐遁原则是甲子同六戊,甲戌同六己,甲申同六庚,甲午同六辛,甲辰同六壬,甲寅同六癸。另外还配合蓬,任,冲,辅,英,芮,柱,心,禽九星。奇门遁的占测主要分为天,门,地三盘,象征三才。天盘的九宫有九星,中盘的八宫(中宫寄二宫)布八门,地盘的八宫代表八个方位,静止不动,同时天盘地盘上,每宫都分配着特定的奇(乙,丙,丁)仪(戊,已,庚,辛,壬,癸六仪)。这样,根据具体时日,以六仪,三奇,八门,九星排局,以占测事物关系,性状,动向,迭择吉时吉方,就构成了华夏东龙神秘文化中一个特有的门类----奇门遁甲。”一个声音说道。
众人朝门外望去,发现是两个大约十六七岁的少女少年。两人同是红发,红瞳,只不过少女的眼睛散发着赤金色的光芒,而少年的眼睛则是血红色的。
“仙帝?奇怪,仙帝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少女用好奇的眼光看着楚辉。
楚辉也是吃了一惊,但多年来的修心使他很快就平静了下来:“你怎么知道?”
少女露出嘲讽的笑容:“因为我是神王。”
“神王!”路西法等七魔王瞬间锁定少女。
楚辉见七人要攻击,赶忙阻止:“住手!不许对前辈无礼!”说完,又转过头对少女说:“小生若华见过前辈。”
少女挥挥手:“算了算了,反正他们也不知道我们修真的等级划分,这不怪他们。”
楚辉听少女原谅了七魔王,楚辉松了一口气。他可是知道神王是什么概念。仙帝之上还有神人、大神、主神、天神、金神五个阶位才能到达神王,也就是古神之境。
听见楚辉叫他们住手,贝利尔不愿意了:“凭什么?她可是神王!”
“就是因为她是神王才让你们住手!”楚辉等着贝利尔说,“你们七个联合起来连我都打不过,更别说她了!”
七魔王还想说什么,一旁的少年打断了他们的话:“修真分为修真者、仙人、神人、圣人和天道。修真者的等级划分分别是筑基、灵寂、辟谷、心动、金丹、元婴、出窍、分神、合体、渡劫、大乘十二个阶位,仙人分为凡仙、灵仙、天仙、金仙、仙君、仙帝六个阶位,神人分为神人、大神、主神、天神、金神、古神也就是神王和天尊七个阶位,圣人分为混元太极圣人、混元无极圣人、混元至极圣人、混元罗元圣人四个阶位,天道分为十个阶位,分别代表着十重天道。”
顿了顿又指着少女说:“她是神人之中的古神之境、是五重神王,如果你们觉得不习惯,我们还是叫古神好了。”
七魔王这才发现误会了别人的意思,顿时觉得有点惭愧。
“神……神王大人……为什么你会找到我们呢?”玛门已经有点怀疑楚辉的身份了。
少年指着楚辉说:“我们是来找若华大帝的,想必若华大帝也认得我们吧。”
楚辉一怔,仔细瞧了瞧突然大喊:“九天尸王!邪道至极!怎么会是你们?!!!!”
看着楚辉那吃惊的样子,少女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想当初你我打了这么多年,居然没有在第一时间认出我来,真叫人家伤心。”说着,做出无奈的表情。
如果说尸王和邪道至极是得意的表情,那个楚辉只有倒霉、郁闷的心情了。怎么会遇到他们?!如果是一个,楚辉还可以勉强应付,要是两个一起的话………………
“开个玩笑。我想知道你怎么会突然离开仙界到了这里。”收敛笑容,邪道至极严肃的说。
楚辉和两人虽然是死敌,但现在为止,也只有两人和楚辉是同一空间的。楚辉无奈,说出了他和其他五帝发现封印松动,结果被空间乱流拉入空间转换之中。
尸王皱了皱眉:“按照常理,空间裂缝是不可能出现的啊!凡界没有、冥界没有、神界没有,怎么就偏偏出现在了中立仙、魔、灵、佛四大种族的领域之中呢?”
楚辉听出了弊端:“难道其他三界也有吗?”
邪道至极点了点头:“魔界出现在混沌魔门上空,无人穿越。灵界出现在所漯河上,无人穿越。佛界出现在佛山上,只是有一个人被拉到了这个世界。”
“谁?”
“孙猴子。说实话,那家伙确守倒霉,好不容易到山顶偷会儿懒,结果被空间裂缝拉到了异世界。”尸王说,“话说他现在混的很不好。”
楚辉听了两位“神王”的诉说,觉得此事有点蹊跷,因为他和猴子是四界中最强的两人,分别是仙帝巅峰、妖仙巅峰,而且两人都已经有半步跨入了神级。仙帝后期和妖仙后期的也有一些,不过比两人还差得远了。
楚辉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尸王和邪道至极。邪道至极说:“看来是某人想要夺取华夏之位。我已经调查了一下,发现是光明教会的一些人干的好事,他们想方设法收买仙、灵等各界的一些人,让他们帮忙把当地的高手全部送到别的空间,这样他们就能得到比原来大上无数倍的领地。真搞不懂,那些信仰鸟人的教徒为什么老是盯着我们华夏。上次东征还没有把他们教训惨吗?”
路西法见三人思索的样子,小声道:“在利益面前没有害怕。他们会为了自己的利益不一一切代价。”
“那就再给他们一点教训喽,反正我们修真界、仙魔灵佛四界和神界的人比他们多得多了。”
楚辉有点无奈,这两个家伙这么多年过去还是这么嗜杀。“现在最主要的是要抓紧找到猴子,他的实力可不是一般的强。”
楚辉无奈,心道:猴子在人界,我在魔界,难道我要到人界找他不成?人界这么大……
尸王像是知道楚辉的心思:“若华,仙界人界大得多,你怎么都没唠叨?”
“不……不是的!我人生地不熟的,不怕我惹出麻烦啊!”
路西法想了一会儿:“要不我跟你做向导吧,反正我也无事可做。”
“好。”邪道至极说,“小子,我们就跟着你了。若华小子,加油哦!”
楚辉无语,对着两人,打也打不过,骂也骂不了,认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