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
久久,没有回复……
艾云公园——
“知道了吗?”“田中由美”对旁边一位青年男子说道,嘴边挂着不怀好意的笑。
“蒽。”男子接过田中由美手中的钱,急忙塞进口袋。
远处,一个小点缓缓走近,逐渐变大,“田中由美”急忙和那青年男子亲昵的抱在一起。
“挺有趣的啊。这对双生子。”性感女人倚靠在不远处的大树下,嘴角咧开一个弧度。旁边的血瞳少女静静地看着他们,毫无情绪波动。
“有趣啊有趣。”清脆的童音,别着山茶花的小女孩骑在玩具车上绕着大树转圈,抬头,紫色的双瞳好奇的望着前方的人。
“小姐认为呢?”长长的刘海遮住男人的一只眼,另一只眼则有趣的打量前方的……一场戏。
“不知道。”平静的话语,平静的情绪,阎魔爱就如一个与世隔绝的人,用那双冷眼看这世界。
“她什么时候会扯红线呢?”年迈和蔼的老人望向树上嫩绿的叶子,瞬间,那片绿叶落下。也许不久,便要枯萎了吧,便要让人踩踏了吧。
“走。”优雅转身,发丝划出一道美丽的弧度。消失。
“小姐。每次都这么无缘无故。”骨女看向阎魔爱消失的地方,语气多少有点抱怨。
“小姐……”轮入道若有所思的望向早已落下的叶子。
消失,空无一人,似乎这里未曾有人来过,留下痕迹过。如风一样啊,风过无痕。
“你,怎么是你!”“田中由美”看向对面与自己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女孩——田中由美。短发,没有长发的飘逸。
“露美,守已经告诉我了。”低垂睫毛,望向自己的脚尖,语气是悲伤的,没有田中由美一向的快乐。
田中由美从书包动作缓慢的拿出一个蓝色的稻草人,那稻草人脖颈处缠绕着一圈红线,尽头打着一个蝴蝶结,让人窒息。“让我来结束这一切吧。”田中由美云淡风轻的说道,这一刻,似乎什么都不在乎了。
“你……你怎么能这样。”田中露美露出狰狞的面孔,朝身旁的男子怒吼:“滚。”那男子赶紧跑走,随后拿出一个相同的稻草人,不过是黄色的。
“露美,你知道我要谁下地狱吗?”田中由美幽幽的说,紧紧盯着田中由美。
“我不屑知道!一起下地狱吧!”麦色的手指抚上红线。想拉却有不想拉,正在她犹豫的时间,一阵猛烈地风,扬起她们的裙角,远处传来一个男子的声音——
“怨恨以闻。”
那条鲜红的线正躺在田中由美的手心,束缚已解,那么心的束缚……呢?
“田中由美,你居然解了?不可原谅,一起下地狱吧!”狂风暴雨似的怒吼,似乎心被撕裂的疼。解开……
“怨恨以闻。”残酷的话语,山童催命的声音。瞬间,田中由美消失。那红线轻飘飘的荡在空中,直到消失。
许久许久,田中露美才双腿一软,瘫在地上,双手捂住眼,痛苦了起来。那泪水流下,滴进了草地,滴在了红线上。
一双白皙纤细的手轻轻捡起了那条红线。田中露美抬头,喃喃道:“地狱少女。阎魔爱?”
爱只是盯着那条红线,半晌,似喃喃自语,薄唇轻启:“伊藤守。”三个字,重重的痛击在田中露美的心尖,那种无法呼吸,贯穿全身的每一个毛孔的恐惧。
“田中由美的诅咒对象是伊藤守,她是不想因为一个男孩,影响你们之间的关系,你知道吧?”一目连居高临下的望着摊在草地上的田中露美,语气中带着一丝轻蔑。
“我把由美推向了地狱,我把由美推向了地狱?”现时低泣,随后是苦笑,最后是疯了似地狂笑。
耳边回响着那黄昏下阎魔爱冷冷的话语。
“害人终害己。当对方下地狱的同时,你的灵魂也会堕入地狱,但那是死后的事了。你的灵魂将永远在黑暗中徘徊,无法抵达极乐世界。即使这样你也愿意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笑声回荡着,久久。
一片灰色,黯淡到水面也是无光泽,水面漂着许多的灯笼,只有这些灯笼发出了微弱的光芒。一艘小船随着水面缓缓而行,撑船的是阎魔爱,此时的她身着缀着五彩美丽花儿的黑色和服,那艘小船就如和服上的花儿一样摇晃。船上躺着的是田中由美,她呆泄的望着美丽单薄的阎魔爱,苦笑。又是一模一样的苦笑。
“后悔吗?”阎魔爱破天荒的淡淡说道。眸中快速闪过一丝不明情绪,快到无法捕捉。
“我可以后悔吗?”田中由美自嘲道。
“这种怨恨,将流向地狱。”阎魔爱轻轻吐出令田中由美畏惧的话语。
那洁白的蜡烛,小小的火焰跳跃着,象征着生命的火焰。两只分别刻着田中由美和田中露美的蜡烛,瞬间,同时熄灭。
君之怨恨,愿为消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