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儿时间,到了大华酒店,好象是四星级的。半完手续上楼,我冷汗直冒。这里的房间很小!看来这边的四星级宾馆等于苏州的二星级!看来香港住的地方是“鸟笼”,希望商场不要再让我汗颜。
高英姐姐是这次旅游的小导游。听说这儿的鱼蛋(鱼丸)、海鲜、咖喱之类的东西很正宗,于是妈妈买了一些鱼丸和章鱼丸,啧啧!鲜美又有弹性!就想是要快失去的东西似的,大家都争先恐后地用竹签穿了几个狼吞虎咽。高英姐姐在一旁笑着看我们的样子,说:“吃这种东西呢,就要吃路边摊!饭店里的反而不好吃。”哎,这个东西真是百吃不厌啊!!
Second day
你们知道今天我去哪吗?我去Hongkong Disney!首先,专门去迪士尼的地铁专线就与众不同:窗的形状就是MIckey,吊环也是MIckey头像的,地板、天花板上都是星星,我还看见那些小朋友都开心地乱跳呢!还有一些具有迪士尼风格的装饰,高英姐姐告诉我,这部地铁是专门订做的,专门从欣澳站到迪士尼的专车,要上亿呢!
好兴奋啊,到了大门,赫然映入眼帘的是MIckey喷泉。花式喷泉把MIckey高高的捧起,米奇则向我们招手,欢迎着我们。
嘿嘿,你们知道什么是UFO吗?相信它的存在吗?老实告诉你们吧,我看到UFO了!它们在喷水,我正跑着呢,冷不丁地被一个UFO喷水喷了一身!My god!我的眼镜又被那个UFO喷得模模糊糊,咳咳,还是快溜吧,我嘴巴喝到水了。
高英姐姐要去坐“太空飞行”,“这不会是过山车的室内版本吧?”我怕怕地问。因为有一次在大公园玩了一个上下荡来荡去的东西,结果下来之后感觉喉咙里面有血的味道,于是我就不敢坐这种游戏了。高英姐姐微笑着回答我:“放心好了,这里的迪士尼不会有那种恐怖的东西,你看,3、4岁的小孩都敢来,没事的。在室内是因为要有一些音响效果啦。”……终于轮到我们了,我既兴奋又紧张地坐上了飞船,手心直冒汗。“呜——”飞船动了,带我们离开了等候区。它很慢很慢地上坡,惨了,不会像东京的迪士尼游戏一样突然飞速下降吧?我咽了一口口水,闭上眼,作好了心理准备。But!让我大吃一惊的是,它由很慢很慢地上坡,再下坡……我们进入了一个伸手不见无指的地方,又到了一个很奇怪的地方:四周都是圈圈,看不见其他东西,也不知道飞船行驶的轨道在哪,只感觉我坐着在一个星球上旅行。其实在刚刚进去这个“星球”的时候,飞船突然地急速上升,再以同样的速度下降,下降到一定地方的时候,来个很险的右转弯……如此反复,每一次都很突然,我的心脏你可要坚持住啊!
结束了……我顶着晕乎乎的头脑,拖着左摇右晃的身体继续往前走。嗯?前面围了好多人,难道是电视里的迪士尼大游行吗?我立刻来了精神,跑到前面去看。果然,我看见了Mickey和他身旁的Minne,他们两个一起向我们打招呼,当然也少不了惹事的唐老鸭以及Daisy、高飞狗狗。下一辆卡通车就是维尼他们了。维尼、小猪、跳跳虎,哎,那些人大热天穿这种衣服非热死不可,不过好好玩呀!后面……那是七个小矮人!真的好矮!他们蹦蹦跳跳地和游客们打招呼,后面跟着白雪公主、小美人鱼、睡美人……好好看啊!哇!好赞!衣服都和动画片里一样耶!我使劲拿着照相机拍啊拍,真爽啊!
大游行结束了,我擦着满头的汗,要是我也装和维尼进教室那同学是什么反应啊?嗯?前面是高飞,“来来来,我们握个手吧!”我高兴地跑上去说。他点了点头,和我握了握手,哈哈!我和高飞握过手了!(得意中)
走着走着,我们走到了“小熊维尼百亩林之旅”,我立刻跑进去排队。我看到了一个个大蜂蜜罐,轮到我们的时候我们坐进去,蜂蜜罐头带我进去了百亩林。我看到了维尼在秋千上晃,有时还“踢”到我们。就在它身后,小猪正偷吃蜂蜜……Oh,It’s interesting very much!
……
哎,好累啊,玩了很多很多东西了,现在我们正准备玩最后一个游戏:森林河流之旅!我们坐上了木船,河水碧绿碧绿的。不知不觉,我看到前方有两头大象,一大一小,讲解员说是一对父子,哈哈,小象在喷水!我往前看,嗬!船正要经过一头大象身边了,它在喝水耶!哇!妈妈呀!它刚刚喝的水全都往我这边喷过来!顿时,我和高英姐姐像被淋了一场雨一样,头上在滴水,衣服和包湿了,倒霉!幸好我的衣服只湿了左半部分,高英姐姐更惨,全身都湿了,好难受呀!高死的大象,没事朝我们喷水作什么?更离谱的是,船到前面,竟然有长颈鹿弯下长脖子要来舔我们,船长立刻把船开走,还看到了巨型大象,估计都有一艘轮船那么大了!汗,前面的鱼怎么这么奇怪?好象在吃……昆虫?鱼吃昆虫?妈妈呀,食人鱼!前面还有水上着火的,这什么火啊,这么厉害,在水上烧?
啊,我的脚好痛!直到四点多,我和高英姐姐玩完驰车(就是开车跑来跑去,有一定的轨道,方向盘还会自己打转)就去买了些蛋糕吃。我来考考你们,知道什么是士多啤梨吗?不是一种梨,是草莓喔!而且不管是蛋糕、面包还是甜品,都做得非常精致,不是迪士尼人物头像形状,就是那个装饰。而且精致地让肚子已经“咕咕”叫的我(现在PM6:00)都舍不得吃。我还买了很多糖果和饼干,至于是什么样子什么味道么……嘿嘿,保密!
走过检票处,我看到白天的Mickey喷泉这时变得五光十色,我就拎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拍了张照片。
Bye-bye,Disney我还会来的!
Third day
今天和妈妈她们一起去Sogo崇光百货,那里正换季打折,香港的衣服好象都很低胸,妈妈她们只好想办法在里面配件衣服,不然到苏州来肯定会被别人指指点点了。大购一番之后又去金店买珠宝手表,因为这里手表最便宜,然后就是珠宝了。真的没什么好说的,我不喜欢逛街。只是晚上的海港城,大得另人无法相信。就说玩具店好了,估计比一个百润发还要大!还有,妈妈她们买了一些衣服第二天就穿了(包括我)。
Fourth day
今天就要离开香港了。早上去了浅水湾,那里的沙不细,但是水却很清很清、而且波光粼粼。赶时间,没玩多久。
然后我们去了海洋公园。海洋公园的缆车有2.5公里!我都开始抱怨了,不过这种缆车坐起来才爽!我们到了水母馆。里面的水母有大有小,加上灯光的设置,变成五彩的了。我往前正走了,忽然撞上了一个硬硬的东西,咦?这里不是还可以去看水母了吗?在仔细一看,原来是面镜子!这个水母馆不大,很暗,所以大家看不到镜子,但是镜子却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哈!看前面那水母,须好长噢!虽然只有两个水母,但是他们的须却占满了水母池。不一会,就要到出口了。出口处更有趣:有两面墙,上面有水母在游动,你拍一下它的“蘑菇头”,它就像真得被拍到一样逃开了。还有一面墙,上面明明有水母在游动,可是却快被一大块黑色不名物体覆盖,还写“请清除灰尘”,我看到别的小朋友都用伞之类的东西在墙上一挥(不碰到墙),那黑色的东西都像感应到似的,自动消失了。我迟迟不肯离开,玩了很久才撤。
呜呜呜呜呜呜……我还没玩够,妈妈就说要去机场了,唉,看来只能下次再来了。
Bye-bye,Hong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