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面没有虚幻没有穿越,而只是一段爱情故事……。
好像冥冥之中就有安排不知不觉中有幻想出那一段凄美而美丽的爱情,是一个我们历史上没有的时代。那大家跟我一起去看一看我幻想的神话吧,但里面没有虚幻没有穿越,而只是一段爱情故事……。
啊…。。为什么要穿这些衣服啊,我向爹大叫、爹说;去皇宫穿的当让要得体一些了。我说;要是这样的话,我不去了、爹只好拿我没办法,‘好吧,好吧。那别太随便就可以了、
到了皇宫爹只跟那些文武大臣们说话,哎…。都快无聊死了。既然皇宫那么大,不如到处转转。天啊…这是皇宫吗,简直像个迷宫,走了半天也没走出去。走着走着听见后面有脚步声,我本以为是小偷了,回头给了他一脚,再一看也不像一个小偷啊,怎么也像一个富家公子啊、我说;喂,你为什么跟踪我,他说;谁跟踪你,我倒看你在这里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干什么了呢。我只是迷路了吗。我有不知道你在后面干什么呢。好了我不跟你说了,哎吓死我了,真不应该去哪里,还好,终于回来了。爹看了看我说“你干什么去了,找了你半天”我说;我只是转了转。过了一会,皇上来了,只见他旁边的人好像是我刚才踢的那个人。爹对我说那是皇上的儿子,也是太子。天啊刚才我把太子给踢了,他会不会找我麻烦啊。没事,反正我跟他又不见面。宴会结束以后,回到家中我时常会想起这件事。
后来爹告诉我他要去一个地方,是皇上下的旨,要他去哪里一个月,爹跟我说太子会到这里来待一段时间。我愣住了,他那一次让我给踢了一脚,哎呀…怎么办啊。可是爹已经走了,没有办法了,只有面对了。好无聊啊…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呆这。秦家的大小姐也无聊啊,只听后面有一个声音,我回头一看是他,太子。我说;呵呵不无聊一点也不无聊,我先走了。他说怎么了,把我给忘了,上次那一脚白踢了。我说;上次那件事我又不知道你是太子。他说;好吧,上件事我就不提了,那你不觉得无聊吗,和我出去走走吧。我说;现在不无聊了,你自己去吧。他说;如果你不去那我就把这件事告诉你爹了。我说;好好,我去。
在外面转了一会,终于回到家里了,可是那个太子像个幽灵似的无处不在。到了晚上,一个人坐在秋千上看月亮,一会他过来了,我对他说;你可不可以不要时不时的出现在我面前,他说;其实我把你当好朋友,在宫里没有人想你对我那样,其实我只是想找一个人好好的说会话,你以后不要叫我太子了,就叫我晋晓吧。当时我对这个太子有了一个新的看法,我说;好吧,你以后就叫我秦雪吧。那晚我们聊了许多。
慢慢的一个月过去了,那时我们已经成了知己了。
直到你快结婚了,你对我说我爱你,当时我拒绝了,因为你已经有婚约了,此时我也已经慢慢的爱上你了。
在你结婚的那一天我依旧坐在秋千上,想了许多我们以前的事。
过了许久爹因为被陷害,关进了大牢里,最后服毒自尽了。我好恨,最后我独自一人来到悬崖边,带着许多的痛苦跳了下去。可你却什么都不知道,直到后来你当了皇上之后,你来到了悬崖边上跳了下去。难道是老天跟我开了一个玩笑,我并没有死,被一个女子救了。
公子你没事吧,君晓说;我怎么在这里。雪霜说;我在那里经过看见你。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君晓。我叫雪霜。雪霜说;说来也怪半年前有一名女子也是跳下来的,不过也没死。君晓说;是吗,那名女子在哪。带我去见他,雪霜说;不过他很怪,没有告诉我他叫什么名字。那我带你去吧。
大胆,皇上尽然没了,去找找不倒就别回来。
秦晴是你吗?我找了你好久。
啊是君晓,我不能告诉他我是谁。你是谁我不认识你。
我是君晓啊,你忘了吗。
对不起,我不认识你。
那你叫什么?
我没有名字
你撒谎,谁会没有名字
好我告诉你,我叫漠然
看哪里有房子也许皇上没死,走、过去看看,看,是皇上。参见皇上。
你当真不不和我回去。
我不认识你,为什么要和你回去
好,回宫。
(我何曾不想回去,我想跟你在一起,想一辈子在一起,可是我的爹,我没有办法向他交代。因为你是皇上,你不因为那儿女情长所牵绊,你如果只为我一个人而留恋,那会失去的比我多的多)
爱情不是两个人在一起才是最好的,有时候离别也是一种美丽的回忆……
好了,大家看完了这个爱情故事,有什么感觉呢,不妨告诉我,有什么不足的地方也请大家告诉哦。那大家期待我的下一篇小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