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生命在沿着时间的进程不断延续,我们整个人类种族就是一个庞大的生命体系,发起战争就是在挖掘我们人类自身的坟墓,然后得意洋洋地跳进去享受死亡。
和平的意义
和平是对生命意义的最崇高的肯定。我想,死难者的心里,或许是藏着一份深深的无奈的渴望的吧?他们是那么地单纯,当我看见下了死亡列车到达奥斯维辛集中营的犹太人茫然的表情的时候,我的心深深被刺伤了,他们不知道面对他们的是什么,或许还奢望着能够回去,奢望这只是一场廉价的旅行,然而他们是经历了惨绝人寰的痛,永远地沉睡在这个地方了。放大到没有焦距的瞳孔,衬着那苍白的脸孔和露骨的肌体,那完全不能用一个人来定义了。是,那是战争的牺牲品,那是历史的见证。那是淡化了生死的冷漠,德国军官认为这是一种义务,是一种使命,毕竟国家的命令高于一切。这无异于日本在南京举行的杀人比赛,很自豪地上了报纸,多了不起啊,杀了一百零一个无辜的中国子民啊!赢了,还是输了,这当然是不言而喻的。“浴室”(毒气室)、焚尸炉、人发毛毯、人皮灯罩、令人发指的刑具和成堆的尸骸,一个六英尺宽八英尺长的盒子通常要塞进五到十个人睡觉,死亡随时可能降临,甚至有些发疯的人受不了了直接撞在了高压电网上自杀了。这些犹太人做错了什么,这些单纯可爱的孩子们、衰老枯瘦的老人们、怀抱婴孩的妇女们,就这样,痛苦地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
和平是对贪婪的封杀,对梦想的肯定。如今资源分配非常不均匀,淡水,石油等都是金贵的东西。本国的资源本身就比较缺乏,子民们都饥渴地张大嘴朝着政府以示贫苦。某些区域又自然灾害不断,干旱,海啸,地震滚滚袭来。各国也纷纷伸出援手。按理说这样也就该把问题解决了。但是内心深处涌出了一个貌似正义实则邪恶的想法,怎么办?抢!疯狂的发动战争,昏天黑地奋力抢夺,我们要活着,你们就得死。战争已经冻结了人的心灵,从而让贪婪无尽地蔓延,蔓延到了自己也无法控制的地步,眼神里布满了深红的血丝,看惯了鲜血喷溅的样子,看惯了尸横遍野的模样,他无所谓,他们无所谓,所有的人都觉得无所谓,于是在这一刻,所有的人的心都麻木到了疯狂的地步。而回眸奥运,我们坚持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理念,我们让世界看到了我们的自强自立,众志成城,在综合国力增强的基础下让其他国家向我们致以敬意,我们不断帮助周边国家,从过去的抗美援朝到现今的帮助印尼度过海啸和地震,我们一直坚持着我们的梦想,从未放弃过。贫穷了,我们努力劳作,资源少了,我们采取正当的措施来缓解这个问题。
横亘在内心深处永久无法抹去的痛,生命被践踏,贪婪在张扬,我们与其在战争里任由冷漠和鲜血肆意张扬,不如去崇尚和平,和平是对生命意义的最崇高的肯定,和平是对贪婪的封杀,对梦想的肯定。为了我们人类的永生,为了死难者的安宁,为了我们彼此之间即将建立的纯洁的友谊,我恳求你们,我深切而痛苦着恳求你们。
停手吧!别再自相残杀了!
令人发指的奥斯维辛集中营刑具
死亡墙(不能劳动的或者已经劳动到一定程度已经没有劳动力的犹太人在这里被德军枪毙)
不知情的妇女抱着婴孩带着三个孩子很高兴地往浴室(其实是毒气室)走。
奥斯维辛集中营全景(注意四周全是高压电网,不晓得有好多人撞过)
二战期间用孪生姐妹做生物实验(啧啧,宝宝真可爱,可惜……)
成堆的头发鞋子,头发拿来做人发毛毯,皮肤拿来做人皮灯罩,鞋子衣服貌似没得用,堆起。证明了杀害了很多人,这还仅仅是一个集中营的,这样的集中营有好几十个。毒气室的照片太恐怖了,这个要稍稍好些,没得肉坨尸体。
给人吃的都是农药!日本,哼!
你说过你会陪我到永远,要我好好活着,你为什么要在一瞬间永远离开我啊?!
缓和一下心情
over……
下一章,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