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小姐,未央小姐,老爷和夫人叫你们去大堂。"一个丫鬟过来说。夜未央嘟起嘴,不情不愿的停住抓蝴蝶,小跑到夜雨旁边,挽着她的手,不耐烦的说:"知道了知道了。又是提亲的人吧?真是烦死了。姐姐,你说是吧?"粉嫩嫩的小脸颊此时更带一点愤怒的微红,美丽得好象天仙。夜雨抿嘴微笑,食指轻点夜未央的额头,"是是是。你这丫头呀,越来越没有一点大家闺秀的气质了,倒是越来越可爱了。姐姐真是喜欢的紧啊。"
大堂。夜老爷和夜夫人坐在主位,右侧坐着一个看上去很华贵的公子,公子旁边是一个也算秀气的小厮。夜老爷和夜夫人见两位小姐来了,急忙站了起来,向那位公子介绍:"这是草民的大女儿。单名一个雨字。这是小女儿,名未央。"
华贵公子转过身来,微笑的看着夜雨和夜未央。夜雨娇羞的看着那位公子,贤淑的说:“见过公子。”夜未央则依旧臭着一张脸。李华泽微笑着看着两位小姐,很显然,他对二小姐的兴趣更大一些。“果然,如传闻中所说啊。夜老爷,夜夫人,介意我在此住一段时日吗?”“当然不介意,太子爷您想住多久就住多久。"夜未央在心里小小的惊呼一声,原来是太子爷,难怪爹和娘会如此啊。除了惊讶一了一下,夜未央到是没什么特别的感受。夜雨却脸色潮红的娇羞的笑着。
姐姐对他一见钟情吗?夜未央暗暗的想。那么就要帮帮姐姐吧,只是这个男子,配得上姐姐么?夜未央出神了,连夜老爷叫她和夜雨先离开都没听见,最后被夜雨拉走。
美人回眸,一笑惹风尘。
李华泽就在夜府的白阁住下了。白阁的前面是花园,左边是夜雨的洒红院和夜未央的冰蓝院。意思很明显,希望夜府能出一个太子妃。
花园里不断上演的偶遇。
李华泽。
夜雨。
夜未央。
<就那么爱上了爱上了>
一个月后。
夜未央趴在床上咬着苹果,不时嘱咐一旁为她捶背的丫鬟小点力气或者大点力气。
敲门声响起。"我可以进来吗?"细腻美好的声音,淡淡的温柔。夜未央急忙起身,穿好衣服,大声喊:"女孩子的闺房男人是不能随便进的!"李华泽委屈着嗓音,"我已经向夜老爷和夜夫人请示过了,他们同意了。"夜未央无奈的整理好头发,谁叫人家是太子呢,未来的皇帝,爹娘怎么会不希望以后夜家有一位皇后呢?丫鬟走过去开门,红着脸行礼。夜未央无奈的行礼,"公子。"整个夜府,大概也只有她希望李华泽早点离开吧,也只有她,还没有沦陷吧。
"未央,你就这么讨厌我吗?"李华泽无奈的看着前面的女子不断的往后退,他又不是大灰狼,不过她到是蛮像小白兔的。何止是讨厌!夜未央在心里回答,嘴上却只能勉强的微笑,"怎么会?""那就靠我近点。"李华泽向夜未央招招手。房门被推开,一脸笑盈盈的夜雨走了进来,突然发现李华泽,眸子中一闪而过的惊讶,尴尬,受伤,失望。李华泽没看到,到是夜未央尽收眼底。糟了!姐姐误会了!不待夜雨和李华泽开口,夜未央就跑了出去,关上门大声说:"你们聊,我去泡茶!"
一路跑到厨房,蹲到桌子旁。心里有些莫名其妙,自己这是在做什么啊?万一那个坏人对姐姐做些什么呢?自己怎么能把姐姐一个人丢在那里呢?这样想着,夜未央急忙跑向自己的闺房,冲进去。
男女倒在床上,热吻着。夜雨想起来,却被李华泽压在身下不能动弹。夜未央呆傻的看着眼前的这幕,一时忘了如何反应,许久,才红着脸冲了出去关上门。
夜未央跑到花园,脸色依旧红润,刚才姐姐和那个坏人那是在。.?想着,夜未央的脸更加红了。她想起不久想曾在花园撞见过好几次脸色绯红的姐姐。难道他和姐姐?姐姐很喜欢他呢,他应该也很喜欢姐姐。这样想着,夜未央莫名的觉得心疼,这是怎么了?难道我也爱上了他吗?不会的!我怎么会和姐姐爱上同一个人呢?
蝴蝶在花丛中飞舞,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