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丫头欲哭无泪,为神马十三也自称爷了啊?!赤裸裸地压榨良民啊!她要土地改革!!555……她要共产党!!555……
山寨货屏退十四以及诸位宫女,正色道:“据说老四、老八、老十都把他们的玉佩给你了?”冷丫头点头,这山寨的消息怎么这么灵通?!山寨货叹了口气,说:“朕曾跟他们说过,如若喜欢一个人,就可以把这枚玉佩赠给她。竟没想到……”
“……”冷丫头无语了,做了个思考状,许久,吐出了五个字:“朕你个头啊!”山寨货瞬间无语加吐血外加黑线。敢情这死丫头想了半天,竟是在想这个啊?!山寨货郁闷地看着冷丫头,说:“朕服了U!”
冷丫头送了山寨货一记卫生球,山寨货假装呕吐,说:“朕不接受你的表白!”“去你的!”冷丫头踹了山寨货一脚,“谁稀罕向你表白?!”山寨货奸笑道:“朕后宫佳丽三千,都急着向朕告白,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朕就勉为其难看你可爱收了你吧!”“去你的!敢说我可怜没人爱?!你才没人爱呢!”冷丫头又踹了山寨货一脚。
“唉!朕可怜的儿子们呐!怎么眼光这么差劲呢?唉!太伤朕心了……”山寨货摆出一副悲伤状,说。“去你的!”冷丫头再次踹了山寨货一脚,而这次山寨货却躲开了,笑嘻嘻地看着冷丫头。冷丫头气结。
又聊了一会儿,山寨货走人啦,随即换了一个更缠人的家伙——十四大王气冲冲地来到凰若轩,刚进大厅便敲了冷丫头的脑袋。冷丫头捂着头,大叫:“你又打我!没事找事啊!”“爷有事!”十四怒气冲冲地叫道。
“喂,你还有理了是吧?!这里是姐姐我的地盘!你少撒野!”冷丫头叉起腰,大叫,浑然一泼妇样。“喂,爷比你大好吧?!”“额……是吗?”冷丫头无语了。“没错!”十四不爽地从身后拿出一个东西迅速塞到冷丫头手里然后就闪人了。冷丫头抬起一看,晕!一枚刻有“胤祯”的玉佩!难道这年头有“送玉佩”的时尚潮流吗?这一个个皇阿哥们都在跟风追崇时尚吗?她怎么没听说过?郁闷!
四块!四块!!四块!!!冷丫头头都大了一圈,今天山寨货讲的啥意思来着?把玉佩送给喜欢的人?她?!算了吧,她在现代异性缘差得死,一不小心跑到古代来不可能桃花运也跟着“噌噌噌”吧?!她似乎从来都是个倒霉的主,这一定是个误会,嗯,误会!
但现实却告诉冷丫头,你错得好离谱啊!因为将近傍晚的时候,凰若轩迎来了一名“不常客”——十三爷胤祥!冷丫头很无语地把十三迎了进来,十三也不多说,直接把刻有“胤祥”的玉佩塞给了冷丫头。
冷丫头抬起头,无语问苍天——额,不对,无语问天花板,你这是神马意思?!为神马善良纯洁与世无争放荡不羁华丽优秀的十三爷也跟她开这种无品无良无道的玩笑?!还是说她一改现代的倒霉成了一个万人迷?
好吧,按平常的思想冷丫头一定赞同第二点,但现在,她更坚信第一点!冷丫头弱弱地说:“十三哥,我不收好不?”十三学着四爷大人的样子冷冷地睨了冷丫头一眼,凉凉地说:“你认为呢?”“额呵呵呵呵,十三哥,您模仿得真不像四爷!呵呵,四爷比您冷多了!”冷丫头笑道。十三也开始降温,冷丫头马上把头转向窗外,指着夕阳大叫:“啊!今天太阳真大!好暖和!十三哥我们一起去看日出吧!”十三差点被呛到了,这转移话题也太明显了吧!还有这是什么破烂建议啊?!看日出?看夕阳还差不多!不过……
十三的唇角向上勾了勾,说:“好啊,明天我来找你,我们赶在早朝前去太和极顶看日出,保准你大快人心!”“额……可我还要去接八……”话未说完,十三的眼眸冷了冷,冷丫头马上赔笑加改嘴:“我是说,明天天气很好我是个爱早睡早起的孩子我是个爱看日出爱助人为乐的人我们一起去太和极顶看日出吧啊就这么定了好了拜拜。呼——”冷丫头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话,最后深深吐出一口气,“好累啊。”
十三有种想笑的冲动,但还是忍住了,点点头,说:“嗯,就这么定了,不许迟到!”“额……不是你来找我的吗?”冷丫头弱弱地问了一句。十三奸笑道:“爷突然想,让你来找爷!”冷丫头欲哭无泪,为神马十三也自称爷了啊?!赤裸裸地压榨良民啊!她要土地改革!!555……她要共产党!!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