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告诉我,小学阶段的你因长相一般,学习平平,身材一般,更没有什么一技之长,所以经常受到别人的白眼。中学阶段的你由于逐渐成为尖子生,便不断的有人来和你套近乎,只可惜没有真心,在自己成绩考砸或者退步后,便会听到她们在背后说声“活该”。那种整天等别人的滋味很心酸,我和你一样,但我们都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你说我人缘好,性格开朗,可是否知道?这只是伪装,真实的舞雪一直活得很压抑,真的。或许你从未见到我受伤的面目,或许你认为我和他们一样,都是不珍惜友谊的人,可你又是否知道?我也是从那个伤痕累累的世界中走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