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吧,我打了好长时间的,虽然不好,但还是希望你们能看看,不要分,只要留言就行了,拜托了!
和坂木的对决,初遇超梦
我们走进战斗场,坂木坐在场的另一端,抚摸着他的猫老大。看到我们来了,抬起头。说道:“既然你们来了的话,那我先改一下比赛规则:如果你们赢了我的神奇宝贝,那么就有机会跟我的王牌决斗,怎么样?”“呵呵,没想到火箭队首领也会反悔啊!既然你这么说,我们俩倒是没什么问题,所以,我们接受你的这个条件。”奇鲁莉安冷笑了一下说到,“那么,现在就开始吗?”“好啊!那么就开始吧!”“对了,能不能把上面的那个大大的房顶给打开吗?”我问到,“因为如果不打开的话,可能会影响到我们的真实力的发挥的。”“好吧,我答应你们。”坂木想了想,同意了,之后,坂木手一挥,半圆形的房顶缓缓打开,一轮又亮又圆的月亮在我们的头上出现。“好了,这样就行了。也差不多到时候了……”我望着头上的月亮,心想。
“好,那么火箭队首领坂木VS伊布和奇鲁莉安3对2比赛开始!”某裁判说道。
“去吧!太阳精灵!”坂木抛出一个黑色的神奇宝贝球。一道红光上过,战斗场上出现了一只粉色的太阳精灵。唯一不同的是,这只太阳精灵的眼睛不是那种幽深的紫,而是透露着邪恶的红色。“按计划行事!”我对奇鲁莉安用神奇宝贝语说道。(我们俩平时都是直接用心灵感应说话的,但是这次和制定计划是都是用神奇宝贝语,原因自己想吧)“明白!”奇鲁莉安说了一声之后就用瞬间转移转移走了。
“呵呵,我的进化型当然要由我来打败了!”我看奇鲁莉安走了,就用心灵感应说道。“你倒是满有自信的呢!不过这可是你的进化型,谁打赢谁可就说不定了哦!”坂木冷笑着。“好啊,那我就来告诉你——不一定只是进化型就能打赢未进化的神奇宝贝!”我对他大声喊道。我最讨厌那种只根据属性啦,进化啦,来判定是不是能打赢对方,因为每只神奇宝贝都有属于自己的魅力与能力,进化后的不一定会比进化前的强,但并不是说进化之后,就会比进化前的弱,这需要看训练家的培育,和神奇宝贝自身的素质以及各方面的能力才能判断。但是这只太阳精灵一看就比这里的其他神奇宝贝要培育的好得多,看来,坂木是拿出了自己的真本事了啊……
“太阳精灵VS伊布,第一场战斗,时间无限制,开始!”某裁判喊道。
“太阳精灵精神光线!”一道散发着七彩的光芒的精神光线从太阳精灵的额头上的红玉石里快速地向我射过来。我轻轻跃起,想要避开它。“哼,太阳精灵用念力控制精神光线的方向。”坂木冷哼了一声说道。之后,太阳精灵在保持精神光线的同时,双眼变成蓝色,而那道精神光线也是被蓝光包围,之后骤然向上升起,集中了我。这让我有些惊讶,毕竟能做到这种程度的神奇宝贝还真是少见呢。我从空中落了下来。我在落下的过程中掌握好平衡,并发射了一发影子球。这次的影子球比一般的小了很多。太阳精灵可能认为我还很弱很弱,以至于连一颗影子球都做不到普通大小,于是就接下了那一击,只是她没有想到我这一击是压缩了很多倍的影子球,威力不可小估呀。自从上次我和奇鲁莉安合伙杀了那个火箭队队员之后,我就感觉到了压力,我自己的影子球很弱,可以说毫无威力,也就是说,把那人打死的功劳全是奇鲁莉安。所以我之后每天都很努力的冥想,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自然把一个球形大小的影子球压缩到比拳头还小这也并不是不可能的,然而这,坂木和那只太阳精灵可不知道,所以仅仅一击就直接把她打得后退了好几步,而且开始喘粗气。“太阳精灵,用觉醒力量!”坂木咬了咬牙说道,因为他也没想到一只还没有进化的神奇宝贝居然一招就能把自己的进化型打得直喘气。随即,太阳精灵吼了一声,身边就以自身为中心旋转着许多的白色的球型力量,向我打过来。我再次越起,越到屋顶的上面。“没用的,不管你跑多远我都可以打到你的!”坂木冷笑着说,“用念力控制觉醒力量的方向!”之后,太阳精灵的眼睛变成蓝色,那些即将打到地上的觉醒力量忽然改变方向,停了一下,之后骤然向上升起,打中了我。可是,那只是我的一个替身。“什么?!”坂木大惊失措,太阳精灵也四下环顾着,房顶上没有我,地上也没有,而且没有一个洞。“你不会以为我在你控制觉醒力量的时候闲着了吧?”我自己在心里想着。而我的本体却在地下带着。“哼,不愧是我看中的神奇宝贝,计谋不错啊!利用了每一秒的时间,不过你是不是忘了我的太阳精灵的特性了?太阳精灵感受空气的流动!”坂木大声说道。听见这招,我心中有一些惊讶,没想到他居然知道我的计划!这可不是一般人能知道的啊!我用太阳精灵控制觉醒力量的同时制造了一个替身,之后,在他们的注意力都在那个替身上的时候,我又使用了挖洞,而且同时把身后的洞用土盖住,虽然比较耗时间,但在这个的同时我又用了电光一闪来增加速度,所以也就在他们回过神之前挖洞到了太阳精灵脚下。当我惊讶的时候,太阳精灵已经向着地层发射出一道精神光线。我随着那些碎石轰了出来。我在空中不忘给那只太阳精灵来了一发影子球,结果,太阳精灵就躺在地上,被浓浓的烟给遮住了。我害怕她还没失去战斗能力,就又补了三发影子球才休息。等浓烟散去,太阳精灵早就躺在地上,两只眼睛变成了漩涡状,失去了战斗能力。
“太阳精灵失去战斗能力,伊布胜!”某裁判喊道。
“真不错啊!伊布!”坂木把太阳精灵收回来后一边拍手一边说道。
这时,奇鲁莉安也回来了。“怎么样?”我将心灵感应的范围缩小到只有我们两个能听见之后急切地问道,“都商量好了吗?”“都行了,他们早就想这样了,就是没个强实力的神奇宝贝带头都不敢轻举妄动而已,听我说完都很爽快答应了!咱俩杀了一个火箭队队员的‘事迹’早就被传开了。”奇鲁莉安说道,“你这边怎么样了?”“很容易,接下来你上吧!”“好!”
“我没猜错,果然是奇鲁莉安,那么这个如何?”坂木冷笑了一声,可能是太阳精灵的失败让他很失望吧。说着,便丢出一个神奇宝贝球。一道白光闪过,在我们面前出现了一只红眼睛的沙奈朵!毫无疑问,这只沙奈朵就是奇鲁莉安的妈妈!
“第二场比赛,沙奈朵VS奇鲁莉安,时间无限制,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沙奈朵再没有坂木的命令下,一下子发射出一道精神光线。奇鲁莉安并没有像我想象的那样把精神光线接下来,而是利用瞬间移动转移到了沙奈朵的背后,利用沙奈朵寻找自己的身影时,从背后发射了两道精神光线。这两击给了沙奈朵比较大的伤害,因为她已经开始喘气了。我没想到,当面对自己的母亲的时候,奇鲁莉安还能如此的躲避和攻击,这要是换作我,肯定只能在那里挨打了。奇鲁莉安根本没有闲着,在攻击完了的这段空闲中又再次消失了,这次她跑到了沙奈朵的上方,在皎洁的月光中,只能看到她的影子。“沙奈朵,趁现在!念力!”坂木抓好时机,下达了命令,沙奈朵也随即发射出两道精神光线,奇鲁莉安不幸被击中,从空中掉下来,重重地摔倒了地上,一片烟雾。没一会,奇鲁莉安冲破了滚滚硝烟,从里面冲了出来。“太好了!呼——”这让在旁边一直紧张地观看比赛的我长长地吁了一口气。
比赛进行着,双方都受了很大的伤害,很快,便都开始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 “哼,还挺厉害的嘛!不过我看你能挣脱得了这个吗!沙奈朵念力!”坂木大声下了命令。沙奈朵眼睛变成红色,之后一下子就把半跪在地上的奇鲁莉安提了起来。奇鲁莉安的眼睛里充满痛苦,但还有渴望。奇鲁莉安喊道:“妈妈!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奇鲁莉安啊!妈妈,快醒醒啊!我是你的女儿啊!妈妈!”整个战斗场地都回荡着奇鲁莉安痛苦的得叫声。沙奈朵的攻击停下了,眼睛又变回原来的颜色。“妈妈,你认出我了?”奇鲁莉安充满希望地问,她多么希望会出现奇迹啊!自己的妈妈能醒过来啊!“我这是怎么了……我怎么在这儿?嗯,你是……。奇鲁莉安!”沙奈朵有些疑惑,但随即看到了自己的女儿,眼睛里闪着希望的光。“妈妈,我好像你啊……”奇鲁莉安因为受伤,摇摇晃晃地向沙奈朵走去,沙奈朵张开双手,向奇鲁莉安走去。我也站在边上,高兴地看着母女俩的重逢,但是却没有注意到一个莫大的危机正向奇鲁莉安和沙奈朵慢慢靠近:坂木让他的手下在观众席的边上做好了准备,每个人手中都拿着一个类似激光炮的东西。坂木手轻轻一挥,数百条激光直直的射向奇鲁莉安和沙奈朵。他这是要杀了沙奈朵和奇鲁莉安?!我当时就呆住了,忘记了去救奇鲁莉安她们,当我回过神时,已经晚了,沙奈朵冲了过去,用自己的身躯替奇鲁莉安挡住了这数百条攻击。奇鲁莉安呆住了。我向着沙奈朵她们跑了过去,但还是没来得及,沙奈朵轰然倒地。奇鲁莉安回过头去,看见了倒地的沙奈朵,急忙跑过去,但是,数百条激光再次射向了齐鲁莉安。齐鲁莉安被击中了,引起一阵浓雾。“齐鲁莉安!”我跑向浓雾,想看看齐鲁莉安怎么样了。“发射!”坂木想要把我们俩杀死!数百条激光再次射向场地中央,一下子打破刚才的浓雾,虽然只有一瞬间,但还是能看得到一道绿光出现,之后又是一阵浓雾。“结束了。”坂木淡淡地说,“你们把场地都收拾干净!”“是!”当坂木刚走到门口时,身后突然出现一声声巨响,像是有什么东西爆炸的声音,于是,就叫一个队长去看看,自己又自顾自地走了。可是没过一会一阵浓雾从战斗场地入口喷出来,那个刚刚过去的队长被从浓雾里轰出来,坂木轻轻向后跳开了,那个队长很悲哀的摔到了地上……。
“呵呵,齐鲁莉安,伊布你们做得还挺好嘛!”坂木满意地看着我们。“少废话,快还我妈妈来!”齐鲁莉安失控了,大声愤怒的喊道。“别急嘛!要我还你妈妈,就先打败他吧!”坂木一脸笑容,漫不经心的说道,好像这一切都跟他没关系似的,“出来吧!超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