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就是今天多发的章节。
尽管我们拿下了飞机场,可是还有大部分岛屿在日军的控制当中,每天都有炮弹落在机场。不得不说,我们小队非常幸运,我们是在飞机场内部休整,我经常和米勒还有汤姆看见6师担当警戒的兄弟们死在日军的偷袭和炮火下,每当那个时候,我都非常庆幸我当时向长官提出在机场内休整这个明智的决定!今天,我们将和4连5连一起去把飞机场前面不远的日军阵地拿下。
“不要急,我们要做的就是等待。”CTM的等待,在等下去我们就全部死在这里。嗒嗒嗒嗒…子弹打在我们前面的地上,到处溅起飞削的泥土。“准备,我们要走了。”什么?走?出去当靶子?等等!我抬起头,看到日军战壕左侧出现了我们的部队,两个背着火焰喷射器的士兵对着壕沟喷射出炙热的火焰,“啊,啊”日军们全身着火的从战壕里跑了出来,顾不得身体暴露在外面,躺在地上疯狂的打起滚来!“好了,都别愣着,现在是进攻的好时机,都给我上,米勒拿起你的机枪,给我们掩护。“说着詹姆斯便带领2连士兵冲了上去。“好了,都给我眼睛放大点,掩护部队,射击,射击。”我对着剩余的几个士兵说道,然后架起M1919A6式重机枪,对着战壕里还在灭火的日军点射了起来了。詹姆斯中士和士兵们冲进战壕后,里面响起了枪响声。我收起重机枪脚架,换好子弹,焦急的等待着詹姆斯中士的命令。轰隆!“怎么回事?怎么战壕里响起了爆炸声?”这时,汤姆中士从战壕里走出来,朝我招了招手“米勒,快过来,我们要行动了。”我和士兵们快速的冲到战壕里,“詹姆斯,接下里我们要怎么做?”我对着在迫击炮坑里休息的中士说道“看见这些迫击炮坑了吗?我们在机场被轰炸就是这些玩意搞出来的,这样的炮坑还有3个,今天我们必须把他拿下。好了,都休息够了吗?我们该走了”詹姆斯转身的一瞬间,我的脑子里蹦出一个画面:前面的树上,一个穿着伪装服的日军士兵拿着步枪对着中士开了一枪,中士应声倒在了地下。“不,詹姆斯,回来。”“什么?米勒,怎么了?”啪…清脆的枪响声响彻了整个战壕。詹姆斯捂着胸口,趴在了地下。大家都愣在了原地“你TM的给我去死吧!”我提起重机枪疯狂的对着树上的日军士兵扫射起来。“啊…·”日军士兵惨叫着从树上摔下来。“哦,中士,你怎么样?你怎么样?”汤姆从不远处跑过来,把着詹姆斯。我丢开重机枪,推开了汤姆,抱着詹姆斯。“不,不,你不能死,你还要带着我们回家,不…55555555”就在我抱着詹姆斯哭泣的时候,感觉脸被谁的手摸住了,我抬起头,发现原来中士还没有死。
“放心,米勒,我还没死,我说过带着你们回家,就一定会做到的,哈哈,关键时候还是杰里中士救了我。”说着,他从胸口摸出杰里中士的金属胸牌(美国士兵死后都有个牌子,我也不知道那个牌子叫什么,姑且就说是胸牌吧),我仔细的看了看,原来子弹打在胸牌上,詹姆斯只不过受了点皮外伤。没死就,没死就好,就在我看着胸牌发神的时候,詹姆斯爬了起来,拍了拍
我的肩膀“好了,都别愣着,检查弹药,注意周围,我们要走了,还有2个弹坑要去解决,现在我们要特备注意树上,妈的,不是谁都有我这么幸运。”我站了起来,拿起重机枪,换满弹夹,拉了拉和我一样在发愣的汤姆,然后对着士兵们说道:“我们走吧!”
来到第二个炮坑前面,日军士兵们还在用迫击炮轰炸着什么!“好了,都注意,看来小日本已经知道他们前面的阵地被我们攻下来了,这么多人在警戒,雷德森,史蒂芬,你们俩注意了,我们将会给你们支援,我需要你们用火焰喷射器给我烧死他们。”“是的长官,没问题。”看着两个背着气罐的士兵,我非常担心万一气罐被击中怎么办。“好了,手雷准备,三,二,一,丢”十几颗手雷丢进了日军迫击炮阵地,轰!轰!轰!爆炸声不绝于耳,“好了,给我上”两个早已经蓄势待发的士兵马上冲到了弹坑上面,对这还没有回过神的日军士兵喷射出了火焰,红色的火焰疯狂的燃烧着能燃烧的一切,肉香的烧烤味连远处的我都闻到了。
“树上,树上,该死的,隐蔽,有狙击手。”啪,随着枪声,一个喷射火焰的士兵倒在地上,另一个看见了对方死在地上,马上停止了攻击,朝我们隐蔽的地方跑了过来。“该死的别跑,隐蔽,隐蔽!快点,给他掩护。”由于我们不知道狙击手在那棵树上,我们都朝着树上胡乱射击。啪,又是一枪,打中了士兵背后的气罐,猛烈的火焰瞬间就从士兵背后燃烧了起来。“啊!救救我,救救我!”我们看着他在火里挣扎着,一点一点的被火焰吞噬,直到死亡。詹姆斯几枪打死了树上的狙击手,站起来大声吼叫起来:”冲呀,给死去的兄弟们报仇,杀”然后冲向了日军弹坑,我紧随其后的跟在汤姆后面,战斗毫无悬念,日军被火焰烧毫无抵抗之力,我们冲进弹坑后解决掉还没死的日军士兵,然后大家都脱力的或站或蹲的在弹坑中休息,“米勒,去把火焰喷射器拿到,我们必须要它给我们清理战壕,其他人抓紧休息,我们要清理掉最后一个弹坑了。“终于要完成了,我快疯了,泥泞的道理,恶劣的天气,疯狂的日军,再这样下去我会崩溃的”我无言的看着和汤姆军士聊天的詹姆斯还有抱怨战斗的士兵,我能拒绝吗?不能,我默默的走到那个死去的士兵身上,刚才另一个士兵死亡的情景历历在目,我在心里默默祈祷如来。把重机枪和子弹给了其他士兵,换上喷火器。“会用吗?”汤姆走过来看着我“老实说,我真的非常不想用这个东西,我宁愿拿把刀子跟小日本拼命。”“哈哈,我来告诉你怎么用,插上输出管道,打开开关,前面枪口对准敌人就行了。”“这么简单?”“就这么简单”管道是插起的,我按了一下枪上的开关,哧…·枪口响了一下,把我吓了一跳。“好了,这样就行了,我们走吧”跟着部队来到最后一个弹坑,“都停下,这里就是最后一个,小日本的残余士兵都在这里了,做好战斗准备,我们要射击了,米勒注意隐蔽,别让小日本打到你”要你教?难道我不知道吗?这个该死的气罐就如同一个炸药。我警惕的看了看周围的树上。还好,没什么狙击手,要是这时候来一枪,我们大多数人都要完蛋在这里。啪,啪,中士率先开枪,其他的士兵都纷纷射击起来,由于日军有准备,所以这次攻击没有打死多少人,双方都互相射击了起来,我卧在一边的树林里,听着双方互相射击的枪身,嘭!一颗手雷在我前面不远处爆炸开来,泥土纷纷掉落在我身上。TM的,谁丢的?那边的大部队不知道炸,怎么炸我?如来,观音,耶稣,上帝,都来保佑我吧!!!呜…·天上响起了飞机的声音,我双手抱着头转着脑袋看了一下天上。黑猫飞行中队?对,就是他们,这个时候来他们来干什么?轰!轰!轰,炮弹在战场四处爆炸,我努力的让自己身体蜷成一团,可是由于背后背着个气罐,让我不得不直起身体。哦,TM的黑猫飞行中队都是些弱智吗?没看见有自己人?
呜…一架飞机低空飞过了我的头上,把一颗炸弹准确的丢在日军迫击炮弹坑里,只看见许多日军士兵都飞了起来,然后纷纷摔在地下。见詹姆斯中士大声吼叫道:“大家给我冲呀,小日本都死得差不多了冲上去,米勒跟着我们一起,快。”我无奈的爬了起来,跟着部队冲进了迫击炮弹坑里,等我冲进去的时候,战斗似乎已经结束了,正当我准备卸下火焰喷射器的时候,中士叫到了我“米勒,过来,小日本在隧道里,现在靠你了。”痛打落水狗?好,我喜欢。我端起喷火枪,对着隧道喷了起来,一会儿,隧道上面就冒起了一股股青烟,隧道里传出了日军惨烈的嘶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