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这是紫玥星辰正文第五章精神海+紫莲融合看看哦看看哦~~
紫灵玥深紫色的眼眸猛地一沉,刚刚还欣喜若狂的脸瞬间冷了下来,周身散发出一股冰冷的寒气。对面原本就已覆盖了一层薄薄冰霜的桌子和椅子更可怜了,摇摇欲坠,因为他们表面上的冰霜似乎更厚了一些。如果那些桌子和椅子有生命的话,他们一定会气得跳脚,却又无可奈何,得硬生生地把气憋在心里。因为他们本来就已经摇摇欲坠了,如果他们继续因生气而跳起来和紫灵玥拼命的话,那么他们就已经离死神不远了。
那股强大的力量也不甘示弱,费力抵抗着灵力的冲击。就这样,两股力量互不相让,一边攻击,一边抵抗着。
而紫灵玥也因为体内有两股强大力量的冲撞变得脸色苍白,嘴唇紧紧地抿着,不让它发出任何声音,全身的肌肉(雪:额,-.-||,算了,换个词好了。)全身都紧绷着,忍耐着从精神海传来的痛感。(雪:这句话写得不太顺,将就着看吧)
似乎过了好几个世纪,紫灵玥终于全身放松下来,慢慢地吐出了一口浊气,眼睛慢慢睁开,眼眸中顿时绽放出耀眼的紫色光芒。而她的脸色却还是如刚才一样苍白,只是却多了一份轻松,少了一份忍耐。
紫灵玥嘴角轻轻勾起一个微笑,樱唇轻启:“呵!这种小儿科的力量对我来说,不过是小菜一碟!”
说罢,语气又猛地一转,眼眸中耀眼的光芒不再,有的只是满满危险的讯息:“紫家的长老们,托你们的福,我的能力又提升了一些了呢!你们说,我是不是该‘感谢感谢’你们呢?”说到后面,“感谢感谢”那里似乎有点咬牙切齿的意味。紫灵玥似轻轻呢喃,而里面的冰冷却不容忽视。
没错,紫灵玥刚把精神海表面那股强大的力量化解了,能力也提升了许多。因为她把那些强大的力量留下一部分转化为灵力,其余剩下的全部用来冲击瓶颈,现在已经成功突破了,剩下的只需提升心境。不过,心境紫灵玥完全不用担心,因为紫灵玥的心就如琉璃般纯洁、清澈,可是却一碰即碎,很容易被亲情,爱情亦或友情伤到。
虽说是这样,不过紫灵玥在现代就已经被爱伤过一次,现在的她根本不相信这世间所谓爱情。所以,当她来到这个神秘的大陆后,她的心早已完完全全封闭起来。再说了,紫灵玥来到这个大陆时,一个熟悉的人都没有,她在这个大陆一个人也不会相信。
紫灵玥忽然想起,她似乎来到这里以后就再也没有修炼过了,于是赶紧意念一转,来到了琼瑶仙境。紫灵玥站在那朵硕大的紫莲中,眼神习惯性地看向瑶池旁边的某个地方,突然脸色煞白。
那个地方有一个长方形的透明玻璃箱,没错。只是,里面的紫莲却不见了。那朵紫莲,院长爷爷送给我的那朵紫莲,居然不见了……突然,手中的冰莲戒传来丝丝灵力波动,一阵熟悉的感觉从手中传来。如果没猜错的话,那应该是院长爷爷送给我的那朵紫莲……紫灵玥上齿紧咬下唇,惊恐的眼眸猛地合上,手微微颤抖着抬起。从来,紫灵玥都没有那么害怕过……那种感觉……
青葱玉手颤抖着举到身前,似乎……那种感觉,更强烈了……那种熟悉的感觉……蝶翼般的眼睫毛微微颤抖,再缓缓张开,很慢,很慢……似乎,一切都静止了……
终于,眼眸颤抖地睁开,看向那里。她的灵力慢慢地探过去,那种熟悉的感觉,似乎,在吸引着她向前,可是心里却异常害怕,踌躇不前。怕,里面不是那朵熟悉的紫莲……
浅浅的灵力在戒指周围极其缓慢地转了几周,继而犹豫片刻,终是探了进去。一看,唉,那朵冰莲,似乎有院长爷爷送的紫莲的……很熟悉的感觉……那亭亭玉立的身姿……
忽然,那朵冰莲的颜色慢慢变紫,从浅紫到深紫,冰莲变成了紫莲,周围也围绕着一圈圈淡淡的灵力,似雾。而后再回到原点,又变回了冰莲。紫灵玥震惊地看着这一切,心里又惊又喜。惊的是紫莲居然和冰莲融合了,喜的是紫莲被自己找到了。
突然,紫灵玥眼眸一阵伤感,不知道在现代的爷爷过得好不好?他有没有因为找不到我而着急?爷爷会不会想我?真想回去啊……
紫灵玥忽然触及到脑中的某段记忆,眼眸中的伤感瞬间不再,只有满满的坚定。
不行,我不能因为一己之利而抛弃掉她对我的信任不管!既然我借了她的身体,那就应该坚持下去!一定要把属于自己原来的一切夺回来!
紫灵玥心中的决心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