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洛斯!雷洛斯!我知道这是你,但是你和以前完全,完全不一样了,你从来不会这样充满杀气的!醒醒,我求你了!不要攻击无辜好吗?要我的话就把我拿去吧!不要伤害这星球上面的一冰一雪了!我不想看到再有人受伤!”是女孩子的声音,好像是飘,但是现在真的站不起来了,也许我好不容易被唤醒了,但是真的一点力气都没有了,根本就没有办法停手,现在,现在的身体完全不是我的,是克罗吉的。
“你们以为这样就可以挡住身为公主的我吗?不可能的事情。”飘突然这样说,在外面,她又摆出了那种要攻击的样子,又摆出了那种拼了命的样子。
“飘,你别忘了,还有我。”从后面传来一只精灵的声音,前面就出现了一个阿克希亚的身影,是极冰,好像全场就只有他一个没有亡灵占据身体,因为他战斗的时候根本不需要亡灵,这也说明……
“他的本身精神力量已经超越了亡灵。”克罗吉这样回答了一句,“我听得到你想什么,不要烦我。”
突然,眼前的极冰一下子冲到了飘的面前,速度非常快,给了飘一个重重的圣灵闪,然后又一下子回到我们面前,说着:“飘,看来你还是老样子,根本打不赢我的,以前就打不赢,看来现在也一样。”极冰居然对自己的妹妹下手,看来他已经冷酷到了极点,“妹妹,我看这招足以把你打倒了吧?”
目光转向飘,飘已经躺在了地上,飘受伤了,很重的伤,看起来已经起不来了,怎么会这样?我没有想要发生这种情况的想法,为什么连极冰都要出手?有一个人杀害飘就不行了!但是极冰也那么过分了。我的思绪一下子混乱了,本来认为在场的精灵有极冰和被飘克制着的幻影疾、岚不敢攻击,但是现在,有更多的精灵加入了战斗,飘会牺牲的!
“哥哥,过去也许是这样,但是现在,我绝对不可能再输给你了!”飘的声音,飘站起来了,真是个奇迹!“在场的精灵,就让你们看看我们阿克希亚家族的终极绝招。”飘摆出了一副战斗的姿态,然后刮起了一阵风暴,很强的风暴,是飓风。“极……度……冰……点!”随之而来的是一阵非常强的风暴,大家溃不成军,包括极冰也倒在地上,虽然没有完全昏过去,但是估计一时半会儿起不来了,奇怪的是,极度冰点的攻击好像有意避开了我们,战场上面只剩这克罗吉,飘一下子冲过来,抱住了克罗吉。
“雷洛斯,我知道这是你,你苏醒过来好吗?可以吗?好不容易再次见到你了,我……我不想再失去你……”这是飘带着些哭腔说的。
“飘,我对不起你……”我的精神好像得到了恢复,好像一下子就苏醒过来了,只不过有些晕晕的,我一下子控制住了自己,突然,我的脑子嗡嗡的震动了一下,眼前的景象越来越清晰,飘抱着我,我感觉到了飘。
“飘,我对不起你……”我这样说着,抱住了飘,看来你还是输给了我,克罗吉。但是却迟迟没有回答,克罗吉好像消失了。
“雷洛斯,我们逃离这票是非之地,极度冰点不能这样攻击这么多人,他们过一会儿就会醒过来的。”飘这样说着,看看我,那种小狗狗等骨肉的眼神。
“交给我好了,高温旋风!”我用高温旋风把所有的精灵全部正式打昏了,估计三天内不治疗没有精灵醒的过来。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飘这样柔柔的,我第一次见到。
“雷洛斯,别以为我就这样玩完了!”我的脑子突然一下子昏昏沉沉,又是克罗吉在作怪!但是刚刚明明就已经没有回答了。我再一次开始了精神的挣扎,非常痛苦。
“雷洛斯,你究竟怎么了?”飘在一旁问我,但是,我根本回答不了,非常疼的,非常难受的。
“好吧,趁现在,我要拿出我的杀手武器了。”艾里逊说着,从袋子里面掏出来一个黑色的精灵胶囊,这是我在疼痛的时候恍惚看到的,从里面出来一只洛吉拉斯,就是他们说的那只!
“我也不怕!我的极度冰点可完全不一样的。”飘又要使出极度冰点了,只能用一次的招数飘却要爆发出第二次,真的很不可思议,但是现在不是管那些的时候了,我现在得专心对付克罗吉。
“那种招数奈何不了我的,暗龙旋风。”那只洛吉拉斯用了空气切裂和高温旋风的合招!我看的清清楚楚,突然一下子,我倒了下去,看起来我的身体受不了克罗吉和我的精神战斗,不过,现在我和他的恩怨才要真正被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