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王母只有一个孩子----樱花,所以从小,樱花受尽了喜爱,每天天帝无论怎么忙,都会抽出时间来到樱花的房间陪她玩耍,母后也想尽了方法使樱花每天开心,而大臣们呢?他们呀,把樱花当作上帝般供奉,对她可好了。
一天,天帝在去樱花房间的路上,碰见了天庭的预算大臣-----太白星(此人能知未来之事),一副魂不守舍的太白星看到天帝连忙鞠躬,天帝笑着说:“太白呀,怎么了,魂丢了?”太白星回答道:“回天帝,不是的,太白只是在这儿附近心里感到不安,感觉一定有事情发生。”“呵呵”天帝笑了:“太白呀,你就是太多虑了,樱花附近能有什么事呢?”“哦,也许是我多虑了吧!”太白回答道。天帝笑着走了,太白星在原地转悠着,突然发现公主樱花房间前的樱花树已经渐渐的凋零,太白星心里感到一丝不安,也慢慢离开了。
天帝来到樱花房间后,看见樱花正扒着窗子往外张望,便悄悄的过来说:“宝贝呀,干嘛呢?”樱花听见声音吓了一跳,回头一看是父王:“哦,父王啊,你吓死我了,我啊,正在观看人间的美景啊!”“哦,原来如此,这样吧,樱花,如果你到了18岁,父王就让你去人间玩一趟,当作你18岁的生日礼物,可以吗?”“真的吗?太好了,父王。樱花爱死你了!”说完,樱花连忙在父王的脸颊上亲了一口,父王笑着说:“不过,樱花,在人间千万要注意啊!”“好,遵命。”“那父王走了。”“恩,父王再见!”
渐渐的,樱花成了18岁的大姑娘了,可太白星发现樱花树越来越凋落了。
樱花连忙去找父王,她蹦蹦跳跳的来到了父王的宫殿,看见父王正在和太白星说话,樱花连忙进去,“太白叔叔,你也在啊!”太白星连忙说:“公主,你来了!”“是啊,我找父王的。”樱花跑到父王的龙椅旁边说:“父王,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恩恩,是我宝贝女儿成人的日子啊!”
“(*^__^*) 嘻嘻……,父王,你还记得呀,那你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记得哦!宝贝啊,去人间吧!”
“父王真好!”旁边的太白星听到这话连忙阻止“天帝,你发现了吗?公主出生的时候樱花树开了,你与公主定下约定的时候,樱花树渐渐的凋落,现在,公主18岁了,可樱花树马上就要死了!所以,天帝,千万不能让公主去人间啊!”天帝听完这句话,心里十分生气。“太白,你这是在咒公主吗?大逆不道!”
“天帝恕罪,太白只是说出自己的看法罢了!”
“父王,别怪太白叔叔了,他也是为我好啊,不过,太白叔叔,人间我一定会去的,那是我的梦想,不会放弃的。”
“那公主………随您吧!希望你快乐,也希望你平安。”樱花听到后,连忙挥舞着仙女棒变了身去了人间。
樱花来到人间后(天上一天等于人间一年),对一切都十分好奇,碰碰这个,碰碰那个。突然撞到了一个男生,樱花连忙抬起头说:对不起,对不起。这时,樱花被迷住了,她从来没有看见这样俊俏的男生,男生说:“没关系,既然这么有缘,做个朋友吧!我叫枫,你呢?”“我叫樱花。”“樱花,好美的名字。”樱花听到这话脸红了!
这几天,樱花每天和枫在一起,采摘花儿,漫步公园。慢慢地,樱花对枫有了异样的感觉,可樱花不敢说,因为她知道,总有一天她是要离开的。
一天,枫想向樱花告白,他带着樱花来到了树林里,脸红着说:“樱花…”话还没说完,突然听到了轰轰的声音,“地震了,地震了!”枫连忙带着樱花逃跑,突然樱花发现很多房屋倒塌了!樱花连忙对枫说:“枫,我不跑,我要去救人。”“那…。。我陪你。”枫与樱花牵着手快速跑到了一所幼儿园前面,樱花与枫连忙跑进去救人,这时,枫发现楼房马上要塌了,便对樱花说:樱花,外面有一个小孩哭了,你去看看吧!樱花便听了枫的话,跑了出去,突然,楼房塌了,枫被埋在了里面,“枫”樱花大叫道。
晚上,樱花见附近没人,连忙使用仙法将枫的尸体解救了出来,樱花为枫输送着真气,可枫仍然没有醒来,樱花十分伤心,她哭了,泪水滴在枫的脸上,枫渐渐似乎有了知觉,樱花开心极了,可这时她想起了父王的话:“樱花,来到人间,你要记住,千万不要流泪,你的泪水可以救人,可是,一旦流多了,你会死的。”樱花心里十分为难,最后,她决定救枫,樱花大哭着,每哭一次,樱花的脸色就会变得更难看,最后,泪流干了,枫醒了,而樱花死了。枫醒来后,因为头部受到重创,已经失去了记忆,他看见樱花,心里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却想不起来关于她的一切,枫离开了这里。
天上,天帝看到这一幕,心里十分伤心,便叫人把樱花的尸体抬了上来,用元神与樱花对话:“宝贝,你后悔吗?那个男孩已经忘记你了,如果你后悔,父王可以让时间轮重来。”
“不,……父王,我不后悔,为了枫,我觉得值得。”
“唉………。傻孩子………”渐渐的,樱花的魂魄渐渐消散,流入了人间,灵魂在枫家门前的小树上停留了。而天上的樱花树也死了。
樱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