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天,云聚合在了同一角落,白色的一片,真的很想在这个述说亘古不变的爱意。我们都太傻太愚昧太纯真太痴狂了对么,对么?
夏天的热度渐渐上浮。今年的夏天似乎来得稍迟,六月中旬还是热中夹凉。温度跳跃不定,有时甚至还要继续穿上长袖。这一切看似简单,也许会变得跟往常不一样呢。九零后不愧是九零后,街上来来往往的情侣很多都是九零后。今年的夏天会改变很多,改变一切。我们不需要再继续站在这样一个庸俗的端点,我们不要等侯,只欠一句,我会等你。
我说,异性的友情和爱情是搅和在一起的,彼此之间既像朋友,又像情侣,但这与大胆表露出来的爱情不一样。也许这模糊的,让人捉摸不透的感情,最后的最后,还是友情。
——是的。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友情,爱情,还有亲情。
有些自以为是的人,是十足的恶心。以为自己是多么纯良,一听到别人口中说出爱情就用异样猥琐的眼光看待,知道么,这很假。谁的人生道路上能不经历暧昧?那么,如果某些人认为爱情是个恶心的东西,那你以后就别拥有爱情,更别想要孩子!
所以,不论是友情还是爱情同样都是美好纯洁的。
——虽然那个叫爱情的东西,可能妥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