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着巧克力味的冰淇淋,手里还拿着苹果手机与对方不时地发着短信。这不是谈情说爱,只是单纯的一种相互关心的方式。
——或许,明天过后我们彼此擦肩而过。你害怕吗?
躺在松软的草地上,女孩笑颜如花,望着白云,问身旁的那个男孩,“嘿,你说我们能做天空上的一朵白云该多好。可以静静地忘着这个世界,悠悠地飘浮,真的好幸福呢。奎,你说是吗。”
女孩叫云,男孩叫奎。
男孩释然,轻轻地点了点头。闭着眼,心中临摹着这个女孩的外貌。
云和奎,他们不是恋人,他们是很要好的朋友。只是彼此之间默默爱着对方,就这样简单,没有任何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