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奎在中考报考填表时,说好了填进一所高中,那样,又能坐在草坪上看着白云谈天。
真的,他们被同一所高中录取了。
是的,男孩和女孩又可以一起躺在草地上,看着白云前进,分享着零食。
他们约好了,一起去坐幸福摩天轮。
摩天轮多美呐,放眼望去,高大得直入云霄,买好了票,他们排队等候下一轮摩天轮的开始。嘴里啃着松脆的暴米花,仿佛一切都是那样圆和,不会分裂。
云突然发起了呆,她想和这个男孩永生度过,但度过的不是爱情,是友情。
——这个愿望,摩天轮你能帮我实现吗?答:不能。
……
“云,喂,摩天轮下来了,准备坐上去啦。”奎用清亮的眼眸望着这个沦陷自我空间的女孩。女孩恍然间又回到了现实,看到了这个男孩微长的刘海下面完美的轮廓,是的,她要和这个人走完一生,不要轰轰烈烈的爱情,只要浓于爱情的友情。
——这是一种怎样痴迷的境界呢?
坐上了摩天轮,云望着奎,奎望着云,许久对视,没有一句话。眼前的这个人,我能和她(他)就这样永远幸福下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