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小的时候,初次邂逅,就把对方深深记在了各自的心底。
依然是草地上,密密的草地上还散发着花的淡香。云很爱幻想,她想做个无忧无虑的公主。那年七岁,才上小学不久而已。
云看着天发呆,天中还漂浮着似棉花糖的白云。有个叫奎的男孩与朋友们踢完了足球坐在草地前边的石椅上休息,大口喘着气。待他在不知觉中回头时,看见有个女孩看着天发呆,这个天真的女孩,他深深记住了。
不知这是缘分还是什么。
奎对草地上的那个望天空也会入迷的女孩说,“你好,初次见面。你叫什么?”
中间停了几秒,女孩反映过来,“啊?我叫云。你呢。”
“我叫奎。我想和你交朋友。”
阴差阳错,这个青涩的少年一眼就看懂了这个叫云的女孩,为什么初遇也要编织的这样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