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莫离要癫狂。发文要速度。哎哎。
狼狈的我们仓惶不堪地逃离着,投奔到不属于自己暂时的归属。我徘徊停走在流浪的走廊中,将自己吟唱的梦醒时黄昏的光亮牵强地隐藏着,自以为是地依附着永生的信仰。我依然很感谢着我的母亲,她赋予了我鲜活的生命。我感谢我的父亲,他教会了我如何去守护花开。我感谢着我心中一切的绝对,以汤匙的诠释匀开幸福流芒所冲泡成的咖啡,一勺给父亲,一勺给母亲,在那精致的陶瓷杯中所剩下的残存的幸福的粉末将属于我,那是一千分之一中的几分之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