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这样坐着欣赏着夕阳,回忆聪明文静可爱的你,回忆你是荡漾在心底的幸福快乐。你甜美的声音,你端庄的秀容,占据在我的脑海里。你的一言一笑深深的印记在我的心里,虽然我们相距千万里,想起你往日的欢颜笑语,心却没有了距离。
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走进了我的记忆,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你变成了我的回忆,只知道有你在我的生命里,却增添了几许温馨的甜蜜,你的笑声,你的温馨时常飘在我的梦里,让我的生活充满了无穷的动力,无论我在哪里总是有你陪伴在心灵里。
在我郁闷的时候总是第一个想到你,向你倾述心中的阴霾,你总是默默地听我述说,然后像一个长者拨开我心中的愁云,点拨我的笨拙,让我走出困境。你的声音如水般的滋润了我干涸的心田,你的娓娓道来的处事理论也改变了倔强的我的是所谓的处事原则。
生命中有你这样的红颜知己感觉很幸福。
我有时候忙很久不上线,你总会发一条信息问候一下,看着你温暖的话语,心里有说不出的激动。把你所有的信息都存储起来,在我空闲的时候总是喜欢一个人静静地看着回忆着。回想起你带给我的欢声笑语,安慰我寂寥的心。这么多年,我们彼此珍惜对方,相互帮助鼓励。你从来没有一点怨言,默默地陪伴我走过了我人生中最艰难的那段路程。每当我想起这一幕幕,心灵都受到一次洗礼。远方的你还好吗?我经常这样问自己。我愿意用一生的时间为你祈祷。
每天好想和你聊天,哪怕你不说什么,静静的看着你,心里有了些许安慰。没事的时候,总喜欢去你的空间转转。即使你不在线,看到了你的名字就好像看到了你一样。你的作品温馨而又浪漫,思念的心也随着优美的旋律飞扬。就这样傻傻的看着,静静的品味着你的诗句。
还清晰的记得你写的那首诗:枷锁因你开,梅雪情你猜,白中衬红艳,暗想枫中来。虽然我们不能手牵手的度过朝夕,但我们会心贴心的相互陪伴,走过这漫漫的人生旅途。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遗憾一生。我们可以彼此相爱,却注定了无法相守。不是我不够爱你,只是我不敢肯定,这爱,是不是最正确的。每个人一生之中心里总会藏着一个人,也许这个人永远都不会知道,尽管如此,这个人始终都无法被谁所替代。而那个人就像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轻轻的一碰,就会隐隐作痛。
你的名字温暖而又令我呼之欲出,每次听到你清脆的声音,心里又激动又兴奋。久久不愿放下电话,而每次又在你的督促下,轻轻的挂断了你的声音,在寂寞中回味着你的甜美。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道美丽的风景,我愿意永远把你珍藏。在每一个心静如水的夜晚,透过朦胧的月光,想着你为我付出的点点滴滴,泪水悄悄的滑落,心中的苦与乐却又说不出,我会记住,在我的世界里有你的精彩。你在遥远的地方可否感到我在疼痛的想念你,思念你;想念你那温馨充满阳光一样的笑容,想念你掌心里的那份充满爱的温度。你的身影,是留在我记忆里的烙印,是我今生无法忘却的最深挚的爱。
满天的霞光又一次把大山笼罩,就像你羞红的脸颊泛起的红晕,是那样的动人和美丽。如果有来生,我还会选择与你相遇,虽然,可能没有属于我和你的完美结局,但我依然会无悔地在每一个月光里,放飞自己的思绪,释放对你的思念。其实我已经很感激上仓的恩赐,在今生漫长的岁月中能让我的生命里曾经真的有你,能让你永远地停留在我的思念里,想念你在每一个夜里,想念你在每一份思念里;你是我的灵魂,你是我生命最美丽的期遇,这份爱已经成为我心灵深处的永恒。如果有来生,我依然选择与你相遇。我祈求留住最后的斜阳,让你永远住在我的心里,就让天边的那片海霞永远照亮我的心。如果有来生,我在生命里依然等你,永不会逝去。远方的我默默的思念你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