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梦:“小兰,你认为他们是我们的敌人吗?”
小兰:“应该是吧……”小兰看着亚梦迷茫的样子心里很是担心,担心她会不相信自己。
此时方块说话了:“亚梦相信自己的直觉,起码现在还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明天去和大家商量一下吧。”
亚梦:“嗯,谢谢,小兰、方块!”
美琪的背景真在一点点的变黑,身后出现几条黑线,美琪边在地上画着圈圈,边说着:“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一句话也没说,明明从亚梦问起这个问题时就开始想,却一句话也没说,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亚梦:“呵呵,美琪……呵,呵呵”
亚梦拿出手机开始发信息。发着发着她糊涂了,数着数着发给谁了
“K Chair(唯世)
Q Chair(璃茉)
J Chair(風彦)
A Chair(弥耶)
原J Chair(空海)
原J Chair(海里)”
亚梦狂抓:“怎么回事,原J Chair也发给他了,呼,没脑子的亚梦!”
短信的内容
唯世/璃茉/風彦/弥耶/空海/海里,对不起,这么晚发信息来打扰你了!实在是有重要情报,我们守护者在6:00到皇家花园开一个小会,记住很重要!请不要迟到!
———————————第二天 皇家花园——————————
亚梦:“呐呐,大家听我说。”
唯世:“亚梦有什么事?这么早把我们叫过来”说完还不忘露出一个迷死人不偿命的标准微笑,亚梦一时间陶醉在微笑中
奇迹:“放肆,有事商议,也要提前通知国王我,真是的!”亚梦一下子从幸福云上掉下去,掉到黑暗的悬崖。
璃茉喝了一口咖啡:“亚梦又交什么男朋友啦?”
亚梦一听苦笑:“璃茉……”
唯世:“男朋友?!!”躲在一边画圈圈
風彦:“大家别玩了,听亚梦说完。”
亚梦干咳了一下,说:“我在几斗那儿听到玫和恨是火风集团的人他们专门取出孩子们的心灵之蛋,每集齐七七四十九颗心灵之蛋就能制造出迷茫之蛋,而12颗迷茫之蛋经过1099度的火焰炙烤81天就能提炼出罪恶之蛋,而过了10后这颗罪恶之蛋就能孵化,孵出一只巨龙,会危害到人类的生命,世界的和平!”亚梦一口气说完这些,来不及喘一口气,经检查应抢救,于是,嘴里边吐出一团白白的东东,那是灵魂…
守护者开始石化,然后碎裂。唯世在画圈圈。
亚梦迅速恢复,说:“没想到大家的反应这么大哈,呵,呵呵,呵呵呵”
亚梦“弥耶呢?”
空海:“没看到她呀”
亚梦:“遭了,一定是贪睡来晚了。”
缓缓飘来,像鬼一样的弥耶的眼睛是这样的= =:“不就是去个厕所吗?用的着这么说人家吗?啊,啊,奥……”(某唐:不会在厕所睡着了吧?弥耶:“去死!皮皮,形象改变,超大拨浪鼓!”某唐一夜之间变身成火星人,某唐:“不要啊,我要回去!”)
亚梦瀑布汗:“好了大家都知道了,散了吧。”
弥耶心理活动:{什,什么,我不知道啊,怎么办,问亚梦吧,不要,没面子,o(︶︿︶)o 唉,再说吧。}
上课
下课
上课
……
下课
上课
下课
——————————————————放学—————————————————
守护者狂补学校的“作业”,因为已经好几天没去整理这些资料了。
弥耶果然还是怕寂寞,为了提高气氛,不惜拿出演唱会的票:“呐呐,集合!”
亚梦:“弥耶,你干嘛!”
弥耶:“弥耶手里有‘切瑞’组合演唱会的票哦,正好6张哦”
弥耶看到大家没啥动静,便提高声音:“大家去不去!”
亚梦和唯世一起回头眼睛中闪着星星,连中间一片黑:“不去!”
風彦和璃茉手中拿着资料,眼角旁两起一个十字星星:“我们很忙!”
海里:“真是个不合格的A(王牌)”
弥耶发头转向空海,空海意识到了,忙说:“不好意思哦,我要去踢球!”
弥耶装哭,赖在地上,以乌龟被翻倒在地,四脚朝天,双腿向上蹬的样子一样。当然,大家已经看多了,不理她。
大家正常60秒,愣了6秒,齐刷刷的回过头问弥耶:“你手里有谁的演唱会?”
弥耶得意的说:“哼哼,不是不去吗?不是很忙吗?不是我不合格吗?不是要去踢球吗?没想到你们也喜欢,哈哈哈哈…喏,拿去。嘻嘻嘻嘻”
亚梦假假的说:“弥耶,刚才对不起,为了补偿你我们大家一起去好吗?”
弥耶心花怒放、眉飞色舞,外加手舞足蹈:“好哦,好耶,吼吼!”
众守护者and众甜心瀑布汗,亚梦:“没这么严重吧?这真是弥耶的作风”
———————————————演唱会现场—————————————————
亚梦:“来迟了…”
弥耶:“是啊,好可惜哦!555~~”
因为人太多的关系,他们只好站在出口旁边,上面两位兄妹正好是恨和玫!
亚梦有点沮丧,也有点不舍,亚梦不知何时开始喜欢交朋友,喜欢和朋友在一起:【真的是敌人啊,这个恨,还说……】(注:“【】”和“{}”代表给人物心里所想的)脸红,“嘛嘛,怎么会想起这些呢!我可是很讨厌这个家伙的啊!”亚梦想得出神不知不觉大叫了起来,大家都往亚梦这儿,想看她出糗!
玫:“呐呐,原来日奈森亚梦来了啊,真是少见呢哦!噢ho ho ho ho!”
恨:“没眼光的欧巴桑,我是这么的优秀,这么的帅气,这么的受人欢迎!”(臭美中…)
亚梦:“什,什么?!!欧巴桑?”眼睛里窜出火,身后也窜出了熊熊大火
相马:“o(︶︿︶)o 唉,恨,你完了,把亚梦给惹毛了,要知道女人生气是件很可怕的事!”
恨:“啊?”
亚梦吼到:“少废话,小兰!”
小兰:“是,是…”小兰显然被吓坏了,虽然亚梦常常对她吼,但这么生气的亚梦她还是第一次见到。
亚梦:“紫凌恨我告诉你把我惹恼的后果是什么!”
变身……
恨:“切,还不是一样,变身,又是那个普通的变身。”
亚梦:“算了,小兰不用了”
小兰:“呃,嗯…”
亚梦:“小幽变身!”
小幽突然从身后跳了出来:“是!”
唯世:“阿嘞?”
弥耶:“好想看哦,新的变身耶,呀?什么时候又生了一个蛋!好好哦!”
亚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的样子请参照唯世的形象改造
恨:“不是吧?只是说了一句‘欧巴桑’而已嘛,用的着吗?”
亚梦:“接招!净恶十字架!祈祷的少女”
变身完毕
亚梦:“紫凌恨,我再次说明一下,小幽可是胚胎,你被伤到了可别怪我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恨意识到事情严重了,但还是很重面子,说:“胚胎就胚胎呗,有什么稀奇,还特意说出来,炫耀什么呀!”
可他不知道,亚梦被小幽控制了,才会这么失控,原先小幽只想玩一会就好了,可紫凌恨这么爱面子,她才会越发生气。
亚梦变身后就不受控制了,她发痴的看着大家,老长一段时间后,才问大家:“怎了?我怎么变身了?”
大家也是一头雾水的看着亚梦
小幽的幻身出现了,大家都围着她看了一下说:“卡哇伊!”
小幽无视这些人:“像笨蛋一样”
璃茉:“这句话好像在那里听过?”
亚梦的拳头上出现了好久不见的十字路口。
亚梦:“忍无可忍了!”,“这句话明明是你自己的口头禅嘛!”亚梦火山爆发了。
璃茉:“呃,好像是哦!”
小幽:“够了,亚梦!”,小幽生气了“你们几个竟敢54我!要让你们尝尝我的厉害!解除变身形象改变”话音刚落亚梦的头上多了一顶女巫帽。
弥耶眼睛闪出了星星:“哇,好厉害,形象改造耶!”
璃茉招了招手:“弥耶,你太夸张了啦!你不是也会形象改造吗?”
弥耶冷静下来:“是噢。”
全场倒了下来……
相马、唯世和風彦都变成了他们心里的自己
相马还是原来的样子;
唯世是国王;
風彦竟然是原来抚子的样子!
亚梦解除了形象改造:“風彦:“你是在骗我对吗?”,良久,谁都没有说话“唯世,相马都知道对吗?为什么不告诉我!当我是傻瓜吗?風彦就是抚子,你们都爱跳舞都是善解人意的性格这点我早该知道的啊,为什么,为什么!”亚梦早已哭的稀里糊涂,她跑开了。
这时,还在现场的小兰,美琪,舒舒都捂着肚子做出很难过的样子,其他的守护甜心都围在他们身边,看这若隐若现的三人(某唐:是人吗?众甜心:少废话,都把我们写死了,真是不合格!)風彦突然有股自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