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章更完就回去睡觉了。
“哼哼”被钳制于黑衣人的手中,司墨玉困难的发出几声干笑,哑声道,“谢谢你。”
竣“哼~~有趣。”嗖然,他松开了手,却突然一个反身,将她握着匕首的手控制在了掌心。
花妩玥怔住,他动作怎么可以这么快?甚至她连眼睛都没来得及眨一下呀。
望进她惊骇的眸子,他唇角一勾,帽子里发出几声吃吃的低笑,缓缓将她的手抬起。
俳放置唇边,他轻轻的在她手背上印上了一个浅浅的吻。
“就这样吧,我的风儿,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在她还没回过神之际,他邪魅的身影嗖然飞去,消失在朦胧的夜色之中。
花妩玥微怔,手指抚过刚才被他亲过的地方,那里一片冰凉,有如他冰凉的唇。
他真的是人吗?为何在他身上感觉不到一丝温度?甚至眼神?甚至亲吻?
“咳咳咳”几声咳嗽声传来,花妩玥回过神来,见司墨玉嘴角微微溢出血丝,不由得一惊。
“你没事吧?”将他扶起,她关心的问道。
“没事,一点小伤罢了。”嘴角扯出一个大大的笑,他故作轻松的说道。
“那就好,我扶你回房歇着吧。”她略微松了一口气,道。
可是,才走几步,司墨玉身子突然一沉,整个人就瘫软了下去。
“啊?你怎么了?”花妩玥惊道,只见他一手捂在胸口,双眸紧闭,脸色瞬间惨白如纸。
伸手扯开他胸前的衣衫,只见一枚紫红色的食指印痕清晰可见,只要再稍稍用点力,只怕就能戳穿他的心脏了。
她心惊的想到,就是那时他胳膊挡住月光的刹那发出的,要不然,今晚司墨玉一定性命不保。
只是,很奇怪的是,还有人害怕月光的吗?
说来也是奇怪,这个夜晚的上半夜与下半夜竟会如此迥异,上半月漆黑幽冷,下半夜却月挂中天,窗外一片朦胧温馨的夜色。
将司墨玉拖回屋子以后,花妩玥小心翼翼的替他清理了伤口,幸好,黑衣人当时一定是出于某种原因,指力不够,所以,他也只是受了点皮肉之伤。
至于他会晕倒,是由于与黑衣人比拼之时,内力用的过于猛烈,才使身体透支,再加上最后黑衣人手指的禁锢,造成短暂的缺氧,才让他胸闷气短,一时间无法承受才晕倒的。
将他置于软榻之上,花妩玥倒在床头,便沉沉睡去。
今夜,她实在累的够呛
黎明之际,司墨玉独自醒来,清澈的眸子缓缓望向床边
“唔唔唔走开。”感觉脸上痒痒的,花妩玥朦胧之中翻了个身,口里不满的发出呓语。
坐在床头,司墨玉一脸笑意,修长的手指更是恶劣的沿着她的下巴慢慢向脖子里游移着。
“小白,再不走开,我就将你炖了。”闷闷的低喝一声,花妩玥扯过枕头,压在了自己的头上。(注:小白是女主现代家中养的一条宠物狗)
“小白?”司墨玉凝眉,“是什么人?”
“皇后,小白是何许人也?”猛然,他用力的扯掉枕头,粗鲁的推着她。
“唔唔唔”一阵剧烈的摇晃让花妩玥顿时头昏脑胀起来,费力的睁开疲惫的眼睛,正好迎上司墨玉那双澄澈又邪肆的眸子。
“你干什么?”她无力的哼了一声,眼睛又缓缓闭上。
昨夜,她可是忙到了深夜呀,再加上和黑衣人对决,又把他这个沉重的大男人从园子里拖回来,她实在是体力透支厉害。
“小白是谁?”司墨玉不罢休的问道。
“就是小白呀。”小声的哼着,花妩玥抱过他手里的枕头,压在怀里,又沉沉睡去。
“哼,就算你不说,朕也一定能查的出来。”司墨玉自言自语道,幽深的眸子里划过一抹精光,随手扯过被子盖到了她身上,
过了晌午,窗外阳光明媚,鸟语花香。
花妩玥这才睁开眼睛,满足的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
“皇后娘娘,您醒了?”春儿甜甜的笑容霍然出现在了床头。
“额?春儿?”她嗖的坐起身来,错愕的看着她。
若园不是不准其他人进入的吗?
“娘娘,能够再次伺候您,真是太好了。”春儿眉开眼笑道,手指捏着衣角,似乎还有些扭捏。
“你不是”花妩玥半眯眼眸,审视的望着她。
她不是怕鬼吗?而且,那天,她分明不想跟自己一起来的呀。
“是皇上吩咐春儿过来伺候您的。”春儿看出她的疑惑,赶紧解释道,“皇上怕您一个人在这里寂寞,就让春儿过来陪着说说话,一应的饮食起居也有所照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