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什么珍贵的东西被时间所了起来!我不停的努力的寻找可就是找不到,后来我才发觉,被时间锁住的东西还是要的时间来开……
她:白色的鸭舌帽把她的半张脸都给遮住了,但能感觉出她一定很漂亮,惊人的漂亮!!!硕大的黑色墨镜使得大家只看得见她嘴角的那丝完美弧度,透着一股无所不知和天下无敌的自信,黑百相间的休闲服把她衬托得似神秘似纯洁。给人感觉,除了酷就是酷,找不到别的词语来形容了!
他是知名明星,有着万人的追随,期待着爱情的来临
公主介绍①
第一家族:创办于1900年,家族名为Foam,Angel”。目前是世界第一首富。拥有最大的手机市场,掌管着各个家族,创立了第一帮‘鬼魅’。更是各个商场的监督者,创办者。也是第一皇室里的统领。皇室更加高了……
欧雨瞳:(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