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长:钢琴,舞蹈,唱歌,飙车无人能敌。
性格:虽然善良,等等,其实这也是其中之一,不要以为她
很温柔啊!她不仅爱野蛮,而且还有好多的鬼点子。容貌给人的印象是上帝的宠儿,善良的外表下是那纯真的童心…
背景①:第一皇室的公主。
背景②:Foam,Angel的继承人。
背景③:完美女孩。
容貌:犹如芭比娃娃班可爱的她拥有一头可爱的韩版漆黑的是BOBO头,(是短头发哦!),在阳光下显得比太阳还耀眼的金昭示着她是如此的雍容华贵。琥珀色的眼睛总是那么的勾人心神,仿佛只看一眼便会被之迷惑。薄薄的嘴唇犹如水钻一样金灿发亮,好像哈一口气就会融化的雪娃娃…
冷月汐:(E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