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拽着闺蜜心里也不好受,闺蜜和朋友看到也紧着安慰我,那天我走的特狼狈。就算是回头也不敢,就拼了命的走,想把不该看到的忘记, 但是那些在脑海已经定格了,怎么都已经挥之不去了,这个夏天也证实了我失恋了,我很伤心,真的。
当天就发誓会放下男孩子,可是我真的放不下他,太喜欢他了,而且还是我第一个这么用心喜欢的人,两年夏天一年冬天又叫我如何放下,口口声声毕业就说会放下男孩。但是我真的做不到,男孩就这么在我心口用力的开了一枪,我只好用时间再来弥补被碰过的伤口。
女孩把男孩拒绝了,不知道为什么,其实心里有一点高兴,但是我不能抱一点侥幸心里。男孩不喜欢我,要一直铭记这一点,在心里不断对自己说,放下他。但他做什么事,我还是忍不住观察他,就算是QQ也一样,突然感觉此刻的我很没用。
端午节那天,和朋友和男孩一起爬山,爬完山下来又去吃饭,最后去公园。
我们几个人做小石凳上唠嗑,当时怎么的忘记了,就记得和男孩闹起来了,他把我气球给整爆了,然后我就扒他裤子去了,那天我们爬山起的不早嘛,男孩忘记扎裤腰带了。以前我扒他裤子从来没成功过, 我太色了,后来没想到竟然成功了!给男孩的裤子拽到大腿,我看到内裤了 嘿嘿,是灰的,我以为他会削我呢,我就憋着没乐。后来他自己嘎嘎笑,都要笑抽了,然后我才跟着笑的。
这次是真的要说分别了,和男孩说再见,28号那天,我们在闺蜜家吃烧烤有点喝高了,应该是酒精过敏,不过一会就好了,我们一帮又去了歌厅。男孩也唱了,反正出来的时候,也快散伙了,想离开前得到一个男孩的拥抱。
可是呢,男孩不愿意阿,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一直也没想通,朋友把时间留给我们俩。
我对男孩说,我喜欢你,可是男孩的眼神有点躲避,就简简单单的说个嗯,当然还是特别伤心了。就看到男孩渐行渐远的过到对面的马路坐车 视线也慢慢模糊了,我知道,那是我哭了。
得不到男孩最后的一个拥抱,得不到男孩最后的一句再见,但是我还拥有属于我和男孩之前所有美好的回忆。
那天晚上,我哭了一条街,朋友也陪我一起。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就只哼哼一首歌《毁灭爱情》只有毁灭爱情,我才会解脱。
《毁灭爱情,这首歌表达了很多关于我和男孩的回忆,唱的歌词也跟我的故事好像。
曾经男孩拿我手机无意间播过这首歌,他还说句什么玩意,当时我气的就要吐血了。但是没办法,这首歌表达的含义有太多了。
说实话,喜欢男孩真的好累,包容他的坏脾气,包容他的羞耻心,包容他还不成熟的心情,包容他有时候说话很伤人的语气,但就是这么奋不顾身了。我就是拼了命的喜欢他,可是男孩并不知道我喜欢他这份感情到底有多重要,有多珍惜。
总是在想为什么自己这么傻,为了这份感情这么认真,虽然我投入了真心没有得到回报,但我一点都不后悔,因为我喜欢了,因为我勇敢了。不难受是不可能,说放下是不可能。
但我都知足了,因为那些我和男孩拥有过的回忆就够了。
以后的我不会再喜欢男孩,因为我真的跟不上他的步伐了,时间等不了,他等不了我也等不了,男孩是我最珍贵的记忆,即使将来他在我心里淡了,但是回忆不会被冲淡的。
因为喜欢过,因为勇敢过,因为他是第一个打开我心扉的少年。
努力这么久,男孩还是没有注意我,努力了这么久,男孩只是把我当朋友。是朋友、普通朋友、亦或真心朋友,对我来说都已经无所谓了,他不是我的,可能我没有遇上对的人,我对这份感情很珍惜,虽然男孩现在一句话都不和我说。
虽然我们自从那天再也没有联系过,我不伤心,因为那些美好的回忆已经足够我快乐。
那个我用了两年夏天一年冬天喜欢的男孩,现在好么。
知道么,
有些东西会在心里生根发芽直至枯萎。
就像我和你。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