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一个星期来,所有新生都在自己的小天地里忙个不停,除了精心呵护自己的植物之外,还要防止有些人偷偷钻进来搞破坏。(格莱茨的校长钟爱玩地球上一家名叫腾讯公司开发的农场游戏,所以特地给实验田开了道小门。)奥维拔掉自己学长的飞天鳄鱼树,种上了自己的飞天猪树。
格斯摸摸口袋,里面飞天虎树的种子的维生液已经消失不少了,他再也按耐不住了。
一个下午,格斯跑了好几趟宿舍,第六次从宿舍出来的时候,一不小心装上某人的冲击牛,撞得他眼冒金星。
“格拉斯很少呆在宿舍里,你要找他的话,去3号教学楼吧。”骑着飞天鳄鱼的法克兰学长(即为奥维的学长)不知何时飞到了他的窗前,吓了格斯一大跳。“可他为什么……”格斯的问题还没说出,法兰克学长就仿佛拥有读心术一般,抢先说:“我说过了,他是个怪人。”“什么?”刚说完,就只见法克兰学长骑着飞天鳄鱼远去的背影了。
3号教学楼怎么找?如果试验田真的在哪里,那么入口怎么找?找到了又怎么进去?一连串的问题围绕在他脑子里,格斯感到有点晕晕的。算了,还是先找到3号教学楼再说吧。
几分钟后。
格斯没想到,传说中的3号教学楼就在自己宿舍的前面,所以他很不费劲的就找到了。接下来是找学长。他决定用最老土的办法:一层一层找。
顶楼没有见学长,七楼也没见,六楼也没有,正当他绕过602教室准备下楼的时候突然发现在602教室里有个长长的人影,直觉告诉自己,不错!站在教室里的正是格拉斯学长。格斯深呼吸一口气,对着人影大喊:“格拉斯学长,我终于找到你了。”
格拉斯一惊,扭过头来,与此同时,一个装有蓝色液体的瓶子摔在了地上。瓶子碎了,蓝色的液体散了一地,显得阴森可怕。
格拉斯的脸色也变了,不过很快就恢复了那种面瘫式的表情。
学长一把抓住格斯的衣领,将他拎起,“你在干什么,还不快把这里打扫干净!”
格斯极不情愿地拿起扫把,准备把这里打扫干净,突然,他发现药水的周围长出了一圈白色的霉菌,而触碰到那些蓝色药水的扫把的干枯的麦穗居然抽出了新的麦芽。格斯弯下腰,准备用手去摸一下那些蓝色药水。
“你在干什么,你想手指上开出白色的喇叭花么?”学长大喝。格斯赶紧缩回手指
“这是什么……”
“不关你的事最好别管。”学长显得很不耐烦。
“那你什么时候转交试验田给我?”格斯觉得十分委屈。
“你真是够麻烦的,明天我就带你去,不过先说好,今天发生的事你一个字都不准说出去,不然,你永远都别想见到试验田了!”格拉斯学长咬着牙,一字一顿的说。
格斯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