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看一下吧,这是我的新作,预计会有四篇短的,1篇中等的,一篇长的。PS:这片属于短的。
NO.1
格斯其实不大相信,出了名气大点之外,格莱斯中学小得可怜,再说这次入学的起码有两百名学生,怎么可能有那么多学生的试验田?他摇摇头,继续摆弄从地球上带来的飞天虎树种子,他更相信这些种子真的能种出飞天虎。
“真的有实验田!校长要念名单了,格斯,你注意,马上就到你了!”奥维微笑着说。
名字是成对念的,念到名字的两个人,要走上升旗台前,把一个个形状怪异的物品交给新生,然后握手,最后友好的拥抱。看了大半天,格斯才明白,握手的两个人,一个是要毕业离去的三年级学生,一个是新进来的1年级学生,学长转交自己的试验田,是毕业的最后一项手续,新生接受试验田,拿到进入试验田的钥匙,则是入学的第一道程序。
“格斯and格拉斯。”校长的声音如洪钟般。格斯停顿了一下,站起来,大厅最右端的一个穿橘黄色运动服的男生也站了起来,不用说,他一定就是格拉斯。
格斯的身高不过1米7,格拉斯蹬着尺寸颇大的运动鞋,至少也得有1米85左右,格斯伸出了右手,可对方不过是塞给他一个黑色的包包,就立刻转过脸去。
“格拉斯,你的试验田交给格斯,散会后格拉斯学长会带你过去,并教你钥匙的使用方法。”校长很和蔼的微笑。
原来交接的物品就是进入试验田的钥匙啊。格斯心里想。
就这样,开学典礼很快结束了,随着一对一对人的离开,刚才还拥挤不堪的升旗台一下子变得的空旷起来。
“格斯,你怎么还在这里?”这时,奥维抱着一大叠书,格斯可以从他眼中看见粉色的桃心,“整个高年级的学习资料,怎么样,很棒吧,学长送的!”
“你是在等格拉斯吧!”还未等格斯开口,奥维身后一头金发的学长说话了,“他是这一届最优秀的毕业生,不过……”学长的话戛然而止,望着格斯的身后。
格斯下意识的把头一扭,看见格拉斯学长正径直朝这走来。
“他一向有些古怪!”学长匆忙向格斯说,领着奥维,慌忙跑走了。他好像很怕格拉斯学长。
“把你的钥匙给我,然后跟我走。
格斯战战兢兢的把那个黑色包包递过去,格拉斯头也不回的走了。
正午的阳光射下来,格斯安静的跟在学长的后面。当格拉斯领着格斯走进教学楼的时候,格斯再也按捺不住了,轻轻点了一下学长的后背,“学长……”
顷刻间,他愣住了,在他触摸到学长的后背的时候,一双巨大的黑色翅膀从学长的背后伸展开来,仿佛是要灭绝人类的堕天使。
格斯吓得跌坐在地上,可待他一眨眼,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切都恢复了正常,只有学长的一句“你在干什么?”。
格斯简直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