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捏,是雨晶和雪莲对于《凌汐》的修改版,《凌汐》还会不会继续更还是未知数,如果希望我们继续更《凌汐》的话请在这篇文的留言栏留言,谢谢!
秦月音一边收拾书包,一边听着同桌宋巧巧东南西北胡侃,真是吵得让人心烦。什么某某穿越宫廷剧多唯美啊,什么某某女主最后多么多么幸福啊,什么她也多想穿一把啊,秦月音不悦地蹙了蹙眉,看着一大帮被吸引的女生,摇了摇头,背上包走了。她可不认为讨论这些东西会比多背几条化学公式有用。
秦月音欲哭无泪啊,上帝嫉妒她豆蔻年华十六岁,竟然让她的生命被一口污水井终结,好吧,虽然目前没有污水,这也算是点儿心理安慰吧。
“五小姐,醒醒啊,都怪乐铃,没有保护好小姐,呜呜呜……”秦月音迷迷糊糊中听到一个女孩无比凄惨的哭声,吵得她心烦意乱,坐起来一声大吼:“别吵了!”
乐铃被吓住了,一双沾着泪花的大眼睛定定看着秦月音,然后高兴地叫道:“小姐,你醒了!伤口还疼吗?奴婢担心死了!”秦月音莫名其妙地看了她一眼,然后低头一看,小手,小脚,小身子,哇咧!这……这具身体最多也就十岁啊!难不成她真穿了?还赶上流行穿越了?穿了就算了,还是魂穿,还穿到一个骨瘦如柴的十岁女孩儿身上,别人都是穿到花容月貌的超级美女,后面不是王妃就是皇后,她怎么就这么倒霉啊?
突然脑袋一阵发麻,在乐铃惊恐的目光下,她再次晕了过去……
“你好。”一个清甜的声音传来,秦月音摇摇发晕的脑袋,也礼节性地答道:“你好。”抬头一看,是一个穿着粉色连衣裙的小女孩,正带着甜甜的笑容看着她。小女孩说道:“你好,月音姐姐,我是你穿过来的这具身体的主人,我也叫秦月音,因为我阳寿已尽,但是我的体内封印着一道很强的能量,把你的灵魂召唤了过来,从今天开始,姐姐就是我,我就是姐姐了。”
秦月音听小女孩这么讲,虽然很想抱怨两句,但是看到小女孩依然带着甜甜的笑容,她责怪的话也说不出口,只好讪讪地站在原地,什么都不说。“姐姐,我会把我的所有记忆都给你,不用担心,姐姐,现在我该走了,祝你好运。”小女孩歪着头说完,就消失了,秦月音脑海中劈过一道白光,就醒来了。
乐铃正惊慌失措地看着她,她接收了小女孩的记忆,知道眼前的少女是自己的贴身侍婢,就弹了弹她的额头,笑道:“我没事。”只是现在这具超级弱的身体,让她有点郁闷之外,她也是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
“五妹,你醒啦?”一个娇媚却刺耳的声音在耳畔响起,秦月音厌恶地皱了皱眉,看了看走进来的少女,一身鹅黄色的罗裙,脸蛋还算漂亮,皮肤若雪,一看就是在家里娇生惯养的千金小姐,看到少女的容貌,就立刻知道了眼前少女的身份——她的四姐,秦月珊。这个秦月珊之前经常欺负秦月音,这片大陆是充斥着西方魔法的地方,而秦月音因为体内的能量被封印,所以一直没有修炼出魔法,而秦月珊天赋平平,却仗着自己会魔法经常联合家族中的姐妹欺负秦月音,这笔账,今天来算算吧!
秦月音从床上一跃跳了下来,笑道:“托四姐的福,月音很好。”秦月珊看她懒散自信的模样,心中有些狐疑,之前的秦月音一直不开口讲话,虽然不唯诺,但是也绝不是现在这幅自信的样子。
秦月珊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就见到三小姐秦月冰走了进来,一下子像看到救星一般,底气也足了起来,叫道:“现在,给本小姐奉茶!”秦月音不怒反笑,安然在一旁简陋的椅子上坐下,似笑非笑地说:“四姐,你有手有脚,何必麻烦妹妹我呢?何况妹妹我这实在穷酸得很,要茶,还烦请姐姐去茶坊自己泡!”
秦月珊气得不行,叫嚣道:“你这不受宠的私生女,不过就是一个侍妾生的,还敢在本小姐面前嚣张!”说完,扬起手,一巴掌就要落下来。
看着这个跟自己年纪相仿的少女露出狰狞的面目,秦月音冷笑,不急不缓地接住了她的手,反手扣回去,让秦月珊自己打自己的耳光。秦月珊想挣扎,可她惊骇地发现,秦月音的力气大得惊人,她根本无法反抗!
秦月冰在一边早已呆住了,她本也是恃强凌弱,要真说起来,她不过只是嫡女出身,也是不甚受宠的。秦月珊叫道:“三姐,呆着做什么?还不快来帮妹妹我的忙!”秦月冰这才连忙上前,秦月音嘴角不经意露出一抹阴险的笑容。
她一拳打在秦月珊的肚子上,又是一记高踢腿踢青了秦月冰的右颊。两个跋扈的少女坐在地上不停哀号着,乐铃在一边目瞪口呆地看着,秦月音拍了拍手,对乐铃说道:“乐铃,拖出去,要是不解气,使劲打,小姐给你撑腰。”
乐铃很快回过神来,也是机灵的丫头,立刻把哀嚎的三小姐和四小姐拖了出去,顺带左右开弓给了她们娇美的脸颊******掌,打得解气了,就回到那简陋的偏殿来,一张清秀的小脸上净是解气的笑容。
秦月音知道洛西大陆以实力为尊,当务之急是必须赶紧提升实力,据那个小女孩的记忆,再过半年就是他们秦族的族中大赛,族中大赛的冠军有资格参加整个夏国的“天才选拔赛”,不仅有丰厚的奖励,并且可以继续获得参加洛西大陆南部区域的“百国之战”,里面都是生死决斗,不管是死是伤,都不需要负责任。
每个大赛都有极为丰厚的奖品,再说了,她秦月音在现代的时候就是跆拳道黑红带,别人可能嗤之以鼻,很多人都已经到黑带了!但是她这个黑红带,每晋升一带都是要参加满五个跆拳道大赛并都取得胜利,才可以晋级,她的能打程度,比一般的跆拳道黑带还要强上不少。再加上她兼修太极和中国武术,顺便可以发扬一下中国的内功心法什么的。
让乐铃先出去帮她守上一个时辰,换算成现代的小时就是两个小时,她准备试试和自己体内的那道能量沟通一下。那道能量既然能够帮助这具身体寻找灵魂,说明肯定是具有灵智的。
躺在床上,她进入了冥想状态。那道能量体居然主动找上了她,“秦月音,你在找我吗?”秦月音在心神中回答道:“是的,现在我需要你的能量!”那道能量体沉吟许久,方才说道:“其实,我有一半是魔法,有一半就是我们华夏子孙说的内功,你想先要哪一个?”秦月音兴奋极了,她急忙说道:“你也是从中国穿越过来的吗?”能量体没再说话,只是在等待着她的答复。
秦月音感到有些无趣,但沉吟了一会儿,还是说道:“内功吧,先不要一次性给我,因为小女孩跟我说,你的能量相当庞大。”能量体淡淡的说:“我知道,我会先给你十分之一的能量。”
话音刚落,一股银白色的能量从四肢百骸涌了上来,就像洪水猛兽一般横冲直撞,秦月音感觉筋脉中传来了剧痛,那些脆弱的筋脉几乎被这些能量全部都冲破了,那剧痛渗透全身,让秦月音忍不住闷哼出声,但是她知道,这还只是前奏。
一波又一波能量疯狂涌入,冲击着脆弱的筋脉,痛的秦月音想骂人了,但是她还是忍住了,当剧痛退去之后,那银白色的能量就舒缓了许多,但其中还蕴含着精纯无比的能量,突然,秦月音睁大眼睛,感到眼前一片清明,只看到一颗七彩的内丹在腹中旋转。
“这是……内视?可是根据我多年看玄幻小说的经验,这玩意儿似乎是丹田,可是那颗元丹岂不是内丹?内丹不是什么蛇精兔精妖怪才有的吗?”秦月音囧了。能量体无奈而略微带着点鄙夷的声音传来:“什么蛇精兔精啊?这颗彩丹是我们华夏子民体质才会产生的特有的‘漩涡丹’,可以吸收能量并储存在这颗漩涡丹当中,可是宝贝呢,要不是你是这洛西大陆唯一的华夏子民,我才不把这漩涡丹给你。”
秦月音嘿嘿尴尬地笑了几声,就开始专心致志地看着自己体内莹白色的纤细经脉,有很多条,而刚刚被冲破的破损经脉在银白色能量的一路修复之下,竟然变得更加强韧有弹性,表面也覆上了一层淡淡的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