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呃,大家多多看看啊(忍住,别咆哮啊。)上面几集大家怎么不多投投分呢?难道我写的不好吗?那个无名诗是写得不好,可是这个我可是花了很多心思啊,大家怎么都不来看看,不投分呢,唉,算了。不说了。
我加快了一点速度,可莫晓寒有点跟不上了,所以她只有尽力地跟上我的速度。我似乎又听见了那只笨蛇的吼叫,我用眼角的余光轻轻瞟了一下后面,啊,那只笨蛇,又追上来了,但是,马上就要到十字路口了,它快要完蛋了!
“白绵羊羔——绵绵团击!”
既而,一大堆小羊羔随之那位莫晓寒姐姐技能所射出的光线,从其中蹦了出来。那些小羊羔绵绵缓缓地爬上了魔蛇的身体,“咩咩”地叫着,真萌啊,连我都被雷到了。
显然,那只魔蛇已经进入了某种幻境,不再发出咄咄逼人的吼叫了,便兴奋地跳起舞来,小羊羔们也围着它跳来跳去,不一会儿,魔蛇渐渐缩小,变成了普通毫无攻击力的小蛇,仓惶地爬入了旁边的草丛里去了。
“哇,好拽啊,她一下子就打败了那么厉害的魔蛇啊!!”李蓝叫道,眼里射出星星般的光芒。
我笑了笑,说:“守护使者真是一个比一个厉害啊!”
“切,不信啊,我就比她厉害,你信不信啊?不信的话,让我和她切磋一下就可以知道了!”吴轩逸带着鄙夷的眼神白我,我瞪了他一眼,如果眼神能杀死人,当时,他就不知死了多少回了。他看见了,悻悻地把眼神收了回去。
“Hi,大家好啊,我是莫晓寒的姐姐,叫莫晓柔,是羊的守护使者,以后,请大家多多指教哦!”莫晓柔微微一笑。“哇,她的笑容真是‘一笑倾情,二笑倾心,三笑迷死人一群’啊,和那位全身充满着寒气的莫晓寒性格完全不同。可,莫晓寒的玉兽怎么是‘火’属性的啊?平肖王是不是选错人了啊?”我看了看已经站好且恢复意识的莫晓寒,心想。
“喂,我们现在去哪里吃饭啊?都快饿死我了,还有,今晚我们睡哪里啊?”吴轩逸疑惑地问。
对啊,现在的天色也不早了,看样子是不能回到现实中去了,现在我们去哪里吃饭?去哪里过夜啊?!
“请问一下,你们扣扣庄园有多少扣扣币啊?”李蓝问我们。
“本少爷的扣扣币可多了,有513648扣扣币,210希希币。”吴轩逸得意地说。
“切!那么少啊,我有981523扣扣币,560希希币。”莫晓寒眼神略带嘲讽看着吴轩逸。
“我啊…我有15632489扣扣币,还有45680希希币。”我说着。
“哇靠,那么多啊,希希币也有那么多,希希币是要用钱冲的好不好啊,10元才50个希希币,你怎么会有那么多!”吴轩逸诧异地说,语气带着很浓的不相信。
“那些有很多是我积累很久的,比如打怪做任务、抽奖、玩用高费用的游戏会有机会获得的,我积累了差不多一年多了!你肯定是一得到希希币,就去买东西了吧,肯定一下就没了”我对他愤怒地叫着。
吴轩逸这才露出佩服的神情,没有了不相信。
“我…我有964589扣扣币,820希希币。”周杏萧小声地说。他也有不少的希希币呢,扣扣币也算多了。
“哈哈,吴轩逸啊吴轩逸,数你的钱最少了啊!”莫晓寒嘲笑着吴轩逸。我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原来可是他先说他有很多扣扣币,可现在知道的数字可是他最少啊。
“李蓝,还有莫晓柔,你们有多少呢?”我问。
“我…我…我的很少很少,和你们的差距非常远。”
“说吧,没事,我们不会笑你的。”
“我…我才7650扣扣币,80希希币,真不明白你们怎么会有那么多钱,怎么会有那么多……”李蓝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一个字说出来时几乎听不见了。
我们都很安静,没有嘲笑也没有诧异。
“我啊,我有4930扣扣币,40希希币,因为我不常玩。”是莫晓柔打破了僵局,她的比李蓝的还少,我看见李蓝的眼神很惊讶很惊讶,她脸上明显写着九个字:居然还有比我少的人。
“我们去湖湾宾馆吧,就在那里过夜和吃东西吧!”吴轩逸可笑地叫着。我白了他一眼。
“啊,那里可是五星级宾馆,最低级的房间都要500扣扣币,都可以买一件衣服了!”李蓝惊呼着。
“没事没事,我是年费希扣,可以打7.5折的,你不够钱,我可以帮你付。”我笑着说,希扣是扣扣庄园的VIP,有很多功能,比如说打怪经验翻倍,买东西打8.5折(年费7.5折),专属宠物,进满服,有500个好友……
“我也是的啊,哼,别显摆你家有钱!”吴轩逸不屑地看着我。
听了这句话,我来气了:“嘿嘿嘿,我显摆了?我显摆了吗?你哪只猪耳朵听见我显摆了?我就是比你家有钱怎么着啊?哼!”
“你不是显摆是什么?有钱了不起啊!哼,这种人,懒得和她吵,免得浪费口水”吴轩逸故意把后面几个字的语气加重了。
“哼,也懒得和你吵,吵又吵不过,个缩头乌龟!”我也懒得理他,甩下这句话,就往湖湾宾馆走去,李蓝和莫晓寒姐妹跟了上来,周杏萧看了看吴轩逸,也跟了过来。哈哈,我真有领导风范啊!可怜的吴轩逸!
后来吴轩逸也跟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