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是在大家都说没有真情的网络里,我一如既往的相信,网络也有真情,这样的坚持。她笑我无知,他笑我幼稚,你从不曾说过。
你我隔着银幕敲打字的速度,看不见。却彼此都快乐着,幸福着,我们隔着银幕敲击着键盘,想着乞求上苍某天让彼此相聚。我明白说这句话得来的也只会是幼稚二字。罢了,无所谓别人看法。
我反复听着陈奕迅《淘汰》里面的一句歌词:我们的回忆没有皱折,你却用离开烫下句点。反反复复听,我问自己,网络里回忆有皱折吗?为什么你给我的感觉是这样潇洒的烫下句点?!
我喜欢你,喜欢你对我的真诚;我喜欢你,我心疼你忧伤的眼神;我喜欢你,我担心自己扰乱你现实生活的节奏。所以我安静,我这样对自己说。
橙子,也许真的是我太过于幸运,才会在这网络里遇见真情,遇见你。时间过得如此快,我已然忘记了是如何的相识。只知道,在往后的每个伤心开心的日子里,都会有你的陪伴。
你是一个笨蛋。一个我用语言形容不出来的笨蛋,你会因为在乎的人而全身长满刺,你会因为在乎的人跟别人走得太近而一个劲傻傻的吃醋,你会因为在乎的人的一句气话而拼命地解释清楚。你看吧,你真的很傻。
你是黄黄的圆圆的还会滚的大橙子,也是啊浅的橙子,记得我曾经这样形容过你,然后你对前面的形容词不认同,不过我就是这样霸道的把它加在了你的身上,因为这么可爱的形容词最适合橙子你了。
没心没肺的也是你。这是你给我的信中最后的落款名字。其实我一直在想着,为什么你没心没肺呢,终究还是一头雾水,思绪全无。不过,后来作罢,也就这样称呼起你来,到了最后演变成了,没心没肺的啊橙和啊浅……没心没肺的俩人。这个称呼我接受了,因为有你相伴,做一个没心没肺的一起大笑的人有什么不好呢,我很满足了。
老橙牛也是你。不知道哪一天,你就突然变成了牛。好像是因为moran吧~然后就[老牛吃嫩草]这个话题扯开来了,至于后来是谁赢谁输,我也忘得差不多了,那时候给你画过一只牛,你傻傻的也就置顶了,在我的记忆里,你一直都是傻傻的笨蛋。
谁是谁?[你是啊浅,我是啊橙。]我这么说着,橙子,如果有一天,我们互换了角色,那到底会怎样呢?这个问题,就交给你了……
开始写贺文,总觉得不知从何下手,自己也就随心所欲了,望着我敲下的那些文字,才发现,啊橙我们的回忆已经有好多好多了……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我都没能写下来,笨蛋橙子,你是啊浅心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的记忆里,有着这么一大部分都是你。
【感谢橙子,在每个我需要你的时候,出现。】
》》有那么一些时候,只有自己一个人;有那么一些时候,只会把事情都憋在心里;有那么一些时候,只会埋怨自己;有那么一些时候,只希望有一个人能听我说说话,聊聊天。这些时候,还好有你的出现,橙子,谢谢你。
记得你说过: 每个人都是一个人来到这世界然后一个人孤单的死去。 我一直都在告诉自己,不要把谁谁谁看得太重要,因为没有人会一直陪着你。 所以啊浅,你要学会自己爱自己。 …… 别太在乎谁伤害的谁,因为你要做的只有把自己的心保护好别让自己受到伤害就好。 人就是那么自私的,什么本性是善良的这些P话都是人们幻想的而已。 啊浅,橙子想让你快乐,所以你要更加更加的爱自己听到没有。
啊橙,其实我清楚明白有些东西不可深陷,但却也不舍逃离。 而我也确确实实被你的这些话感动了,那时候我信誓旦旦的答应你,会快乐的,会好好爱自己的。橙子,现在的啊浅真的很快乐,因为有你的陪伴,即使是一个人的时候,也不再会孤单。
[我说,啊橙。我要守护你。] [你说,要先保护好自己才能守护你。]其实,我一直都有保护好自己,因为害怕你担心。[影子君说,她不爱她自己,因为有我们爱她。],而我,却还要爱自己,因为这样才能保护自己所要保护的人。或许,我也会像啊橙你说的那样,全身长满刺,变成刺猬,站在自己要守护的人的身边,只要有人伤害了她们,就刺上去。笨蛋大橙子,你是我要守护的人,你要记住。
沉迷于网络的孩子,缺乏温暖、内心孤独,可我们却不,我们会互相温暖着彼此。
总喜欢对着网络那头的你,胡乱的碎碎念,总喜欢没心没肺地跟你闹得稀里哗啦。在这看似长久,却着实很短的时间里,我已经习惯了有你。
》》有时候我把现实和网络看成了一体,有的人说我悲哀,有人说我傻,有的人说我无知幼稚。我在想,傻傻孩子是不是该有傻傻的福呢?
我等待着有一天,一起键盘敲打出来的一句句约定实现。
我幻想着有一天,不再是银幕那边微笑彼此却听不到的。
我期待着有一天,你能证明给我网络其实有真实的写照。
胡乱扯了这么久,也该说一句:亲爱的橙子,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