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你看那个人睡的好死噢怎么叫都叫不醒呢。
会不会真的死掉了啊。
不然那是为什么。
某一天问SY这个问题。
如果有一天我再也醒不过来了,你会负责叫醒我么。
对方的回答是什么呢,似乎记不大清了啊哈哈。
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睡眠,但是明明喜欢却还总是熬夜的呢。
大概算起来,已经是小学的事了吧。想来还真是够久远的啊。
如果有一个人会每天都把我哄去睡觉我可是会万分感激的啊~
还真是遗憾这种人一直没有过i呢。
小的时候啊,坐在硬硬的没有铺毛毯的木地板上看动画片的日子。
那时候想着长大后要做奥特曼一样的超人,然后要和哆啦A梦还有野比のび太一起去太空冒险,每天都可以吃好多好多铜锣烧等等啦。
现在觉得真的是好幼稚呢。
原来自己那时候是那么幼稚的啊,我还以为,以前的自己和现在的自己,一直都是一个样的呢。
原来不是的啊。
原来不是这样的啊。原来好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其实都是错的啊。原来那么多原来都不过如此。
第二部分
伤痛是掠过心湖的风,涟漪消失回忆还在。
掀起长长的裤脚,淡淡的疤痕便显现出来了,一个,两个,三个,四个……
因为什么留下了这么多丑陋的疤痕呢?
走路不小心摔跤留下的。被汽车撞到留下的。和人打架留下的。划到尖锐的东西留下的以及种种。
那如果啊,那时候伤到的不是腿而是身体的其他部位,比方说眼睛啊什么的,可能就更加恐怖了吧。
我仿佛看到许多年前那个少年飞快的跑入青春的树林。销声匿迹。
因为赌气在夜晚跑出家门的自己,最后还是狼狈的逃回了家。逐渐明白自己的懦弱与幼稚全是这个社会给予的。只有某一天有足够的能力同这个社会对抗。它们才会消失。
当然那得是若干年后的事了。毕竟历史上还没有谁能赢过这个社会。
于是自己就更不可能了吧。真是在做白日梦呢。
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静默下来的自己,会在别人问到关于不想说的问题时微笑着给出另一个不正确的答案。
习惯性撒谎的自己。却还是为了满足自己所为的欲望。于是不断的撒谎。还真是不符合小孩子要诚实这种书上所常说的道理呢。
居住在B612星球上的小王子最终还不是那个样么。可谓童话便只是童话。它是仅供这个社会的人膜拜而创造出来的。
玫瑰花啊什么的是情人之间才会送的吧,这个是为什么呢?如果是根据花语的话?那为什么玫瑰花的花语又是那个呢?世界上为什么要有十万个玩什么呢因为有十万个问题所以就有了十万个为什么呗。
这种回答就是一种不想回答的傻X回答。
如果我告诉你们是因为小王子爱上了一株独一无二的玫瑰花所以人们才喜欢送玫瑰花给情人的时候,你们又会作何感想?
在我的眼里啊,小王子就是一个虚妄的存在。如果圣埃克苏佩里不这样写的话说不定读者就少了许多说不定人,们就不知道原来情人节要送玫瑰花了。
当然不论怎样我还是得说小王子是我打出生起看过的最美丽的故事。
你会不会在某一天突然转过身来给予我一个怀抱。
卖火柴的小女孩,从某一个角度来说也并不可怜嘛!毕竟安徒生爷爷在她生前还给予了她珍贵的生命以及死前美丽的笑容。这种笑容在那样的社会应该是少见的吧。
这种歪理大概也只有我这种NC才说的出来了吧。
许多时候什么都不知道比什么都知道好得多。
知道的越多便越烦困。于是得出一个结论白痴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快乐的人。
现在的自己已经修炼到NC的等级了,继续修炼,必然迅速升到白痴的等级。
嘿咻嘿咻。好好加油啊。
很多时候我愿意自己从来都不存在过。这多美妙。
却也是一种懦夫的表现吧。不需要只字片语与高深的道理一句话便否定了全部的是是非非以及存在过遭受过的种种琐事。
以前在家里那台破电视机里听过一首听了N遍的歌,韩红宽广的嗓门撞击着我的耳膜,“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哎…”,不禁奇怪为什么韩红的嗓门如此之震耳欲聋,想了想大概是音量被调到最高了吧。
小学的时候是哪一次吧被班主任告知学校的联欢晚会有我的独唱,他[自作聪明]地给我选了一首[他自以为]非常美妙的韩红阿姨的天路。导致我天天听着天路最后差点把邻居送上了天路。
这歌要多扰民有多扰民啊下次绝对不唱了当然小学联欢晚会的结果是我罢工了于是我的节目换另一人顶替。那丫唱的可谓是“一出生便吓死一片人”。
糗事似乎忒喜欢我啊老往我这边靠于是萌生出一个一定要重新活一遍,活出一个崭新的人生的想法。
无所谓因为所以虚妄的存在等同于不存在。
第三部分
我有三个愿望。
第一个。希望可以和小王子通上电话。
第二个。希望能有一座大大的房子,可以供我的母亲居住。
第三个。希望有生之年可以有一场特别的单人旅行。
我将怀揣这些愿望度过我的十三岁以及十三岁以后的年岁。
祝福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