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晚才回家,看在这点上,多留点言吧!
面对司马文涛的辱骂,那英俊非凡的青年只说了一句话:“还不一定!”虽然只是一句话,但却充满了霸气,司马文涛从温泉里走出,穿上衣服,傲慢的对那青年说:“我们不再这里打,不要把人的店毁了,要打出去打。”司马文涛随后便出去,由于只有一个门,司马文涛出门时擦了一下那人的肩膀。青年只是冷哼了一身也跟随了出去。
司马文涛没有说什么,而那名青年魔法师也渐渐腾空,他的口中开始念起咒语,而这时司马文涛当然要趁着时机来痛击一下那名魔法师,他立刻就挑起地上一根树根,朝着魔法师砸去。可是,令司马文涛吃惊的一幕发生了,那名魔法师居然一手就打断了树枝。虽说这树枝不是什么神兵利器,但是里面却被司马文涛打入了少许真气,光靠一个柔弱的魔法师之手是没有理由打断了。当司马文涛瞬间考虑了许多之后,最终肯定:这是一个魔法和斗气兼修的人,虽然在修炼界是可以两种修炼途径一起修炼,如蜀山就是道武兼修,但是此种修炼非常缓慢,可一旦修炼有成在同级别的战斗中就是无敌了!
司马文涛看出他是魔法斗气兼修的人便不敢在和他耗下去了,立刻打出积攒依旧的剑气。之后,漫天的剑气、魔法、斗气相互碰撞,尽管司马文涛是一名初临四级的人,但是这样打起来依然非常的吃力。
而后司马文涛不像再这样下去了,一定要反被动为主动,于是他趁魔法师念下一波魔法攻击的咒语时双脚连踏几步,居然腾空而上。这是司马文涛家传玄功中的一门绝技,名叫凌虚步,五步之内定然能取他人性命,这是五级才能运用的绝技,但是此时似乎只有这一种方法。
当司马文涛腾空而上之时,魔法师却非常镇定。司马文涛腾空而上之后,双脚又借魔法师身体之力又往上踏了一步,而后一双大脚踩在了魔法师的头上,魔法师一个翻身将司马文涛的双脚踢出,而后一刻不慢,居然将他的法杖像司马文涛的左肩打去。司马文涛一笑,本自信满满地想要接下法杖,谁知,那法杖只是障眼之用,法杖后面居然是魔法师积攒已久的一记斗气,直直的朝着司马文涛的心脏打去。由于司马文涛在空中呈下坠之势,罡风一阵阵地往司马文涛的身上打,司马文涛费了好大的劲,在一刹那间用右肩替代了心脏来承受这一记。在司马文涛翻身的一刻,那斗气也刚刚好打中了司马文涛,司马文涛一阵失去知觉,居然昏死过去,之道下坠到地面上,强烈的力量又将司马文涛痛醒。
魔法师渐渐降落到地面上,让司马文涛气的是魔法师的脚居然刚刚好踩在他的伤口上,又是一阵剧痛,差点又让司马文涛疼地背过气去。那双大脚不停的在司马文涛的身上扭来扭去,此时司马文涛心中如一团火焰在燃烧一般。
刚好,这时夏侯无敌也过来。夏侯无敌蹲了下来,阴森的笑着,他拍了拍司马文涛的嘴巴子,道:“我让你小子在这里逞强,我有一句话要告诉你:别人对我有恩,我可以不报,但是有仇,我必报,而且定将十倍奉还!”而后,夏侯无敌慢慢站了起来,对手下说:“把他处理掉!”司马文涛现在心理实在是气地不行了,他几时受过这种折磨和羞辱。
随着心中怒火的不断上升,司马文涛竟然凭空地仿佛有了无尽的力量。那魔法师还没有反映过来,司马文涛已经将将他的脚肘翻了过来,如甩一件无用的东西一般,将魔法师从这边帅到那边在地上两边砸出了两个深深的大洞。
将魔法师就被这样一边一边的折磨,最后被司马文涛的一道剑气了解了性命。旁边的自然已是一阵发呆,而当他们几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其中几人已经人头落地,而司马文涛也已不见了踪影。
夏侯无敌气的暴跳如雷:“妈的,又让那小子给跑了。”而后,他又指着其他几个随从,道:“叫你们几个解决了他,你们倒被他解决了,你们丢不丢人啊!”随后,他将几个随从一阵暴打,但终究还是不解气。
司马文涛跑到一个树林里,躺倒了地上,对于刚才自己的所作所为,司马文涛一阵后怕,刚才他居然完全没有想那样做,而且在击打魔法师的时候,司马文涛居然有一种嗜血的快感!这是很明显的入魔迹象,而且身体中的红黑色的魔气正在朝着黑色终极魔气发展,魔气又反吞了体内一些金黄色的真气。
当天晚上,司马文涛又做了一个可怕的梦:在梦中,司马文涛梦到了一个黑暗的世界,一个可怕的声音在梦中不停的回荡:“神是虚伪的,魔才是人性的回归,入魔又如何,比起那些虚伪的神仙也要强上千倍万倍!快点回归吧,朋友,我们还在等你一起来战斗!
司马文涛惊醒之后,身上被惊出了一身的冷汗,不过仔细想想梦中那些话语,似乎还有点道理,神不过都是些虚无缥缈的所在。魔才是回归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