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这边,默念着半年前,你给我的那些温柔和让心跳开始变得温馨的故事。
六月二十二日,晚十点四十一分。
我开始把“为你的生日写一篇贺文”付之行动,想用心编织一点文字,想给你一点你半年之前你送我的感动。
今天是周五,很抱歉我没牢记你的生日,以至于现在被迫慌乱地在这里写这篇重要的文字。
我们相识应该是在所有童话故事里惯用的开篇了吧。
“很久很久以前……”
应该是这样,因为伴随着长大,每一个人都有了改变,其中最显著的,就是性格由攻转受,新朋友们都无法想象过去的我是个如何犀利而称职的“铁血冥剑”,而不是顶着治愈系称号的“冥叔”。
你知道我过去曾经犀利过,所以你认识我,是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时光。
在那个我肆意小荷、快意江湖,组建捣蛋队的时光。
但是我现在是治愈系的“冥叔”,你也觉得我很有治愈的力量。
怎么会嘛…虽然我很高兴自己能操控治愈系的力量,但是过去的我还是忍不住吐槽一句。
也许这就叫做“成长”,虽然我不喜欢这个所谓的“成长”,但是它却是我不知不觉中变得不得不去接受并热烈欢迎的东西。
在以前的潜意识中,我一直固执的认为,什么嘛,我怎么会不再吐槽?没有吐槽的人生对我的生活还有什么意义?
至于现在,卖萌成了一种生活习惯,果然卖萌比吐槽更好玩…毕竟卖萌谁都喜欢而吐槽说不定会恶化大家之间的关系……
倒是说到“荷友乱三国”这人设里,蘑菇你果然理解是错的。
比方说梦云就明明不是我后宫里的,我也没有勾搭梦云,我和梦云之间的关系是纯洁的!
至于和潇潇就…
嘛,你也说了,我这种不良青年拐到慕容潇这种与社会脱节严重的人实在难以想象。
其实事情的真相是慕容潇这个与社会脱节严重,天天捧着各种少儿不宜的不良小说看的慕容潇童鞋拐到了我……
现实往往就是这样充满着无法想象到而且令人感到惊讶的故事情节,强到逆天的铁血冥剑经过时光的磨练,最后不也成了万千弱受里的一员了么。
说到八卦,距今为止还是喜欢着当年我八卦林乐的那篇文,可惜后来不知道被谁删了,我恨那个家伙,虽然我连他是谁都不知道,我恨他的原因很简单——我没留存稿。
如果蘑菇有空去成立一个八卦社来八卦我的话,我是打着旗号热烈欢迎的,我还可以主动提供各种基情、奸情的聊天记录和材料,毕竟我是小荷八卦界鼻祖,而小荷八卦界就当年我八卦林乐的时候火了一把,急需有能之士前往整顿,重燃小荷的八卦之情。
嘛,童话故事里都不会一帆风顺的。
比方说战神的成长会遇到恶鬼啦,英雄出海会遭遇海妖啦,美丽的公主会遭受女巫的诅咒啦,猫咪的存在一定就是我们这篇童话故事的反派角色。
忘了遥远的那天,是谁让我去贴图区看看,然后我就看到了猫咪那嚣张的字。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我已经有了这么个绰号。
“后宫之神,信冥叔者得后宫…”
其实稍微准确一点我应该叫“勾搭之神”或者“卖萌之神”才对,因为对我来说,勾搭成为了一种生活习惯,而卖萌则成为了一种在我行事之中的本能。
至于后宫什么的,其实冥叔我对于倾心的对象是很专一的。只不过和大家相处越久我才发现,其实每一个我都喜欢嘛……
还有哦,就是前几天猫咪给我发你和你妹妹的照片,我竟然按照第一感觉把你妹妹当你了,这一定不是我们感应的方式不对,而是那天我起床的时候打开大脑的方式错了……
明明我是按照猫咪之前无意中透露出来的“你放心,蘑菇就算不吃也还是会胖的”(当时好像正在看你们学校的饭菜,我说了一句“怪不得蘑菇一般不吃饭”,然后猫咪这样回答的)这一句来选的,可是明明是比较胖的竟然不是蘑菇而是蘑菇的妹妹…果断被坑到了啊,果然我不应该轻信猫咪的谣言,应该按照自己对你的印象去猜你的……
不过嘛…猫咪每次都嚣张地宣称自己是你的基友,我心中在默默地想着,是不是哪天把她也收了,这样没人来撬墙角,家庭生活才能够和谐……
毕竟根据童话故事定理,反派角色不是投身正派势力就是会被打败的,所以我对于猫咪的失败和我的胜利有着十足的信心。
然后……
“……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就是这样。
——
嗯。随着时间的流逝,不知不觉,你已经从六年级成长到了如今的初二,即将面对要来到的地生会考。
加油蘑菇,面对这种简单的题目简直连热身的资格都不够呢。
还有哦。
我就在这里,等你回家,等你回家下好游戏,下好了我们就去结婚。
这件事儿我必须抢着猫咪的前面做完,不然你一定会被猫咪拉走去百合的。
T T,现在我特后悔我怎么选了个这样的游戏——不禁种族,不限性别,甚至连彼此结婚数量都不限制的结婚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