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乎累死的冷不丁的冒了一句,让牙密有些措手不及。
“还没还没,再忍忍?!!!”
“哦,好吧!”我看着牙密那有些无辜带紧张的表情,有些不忍发脾气…
“不过呢,这虚夜宫还真是单调呢,以前在电视上看还不觉得怎么晕,这么一进来就完全找不到路了啊!!!”虽然不发脾气,但牢骚还是要小小的发一下滴,不过这可就引来了乌小四的不满:
“不喜欢的话就不要进来了,没人留你………”
“哼,本大小姐就是要留在这儿,你能把我怎么着,面瘫乌小四!”
我毫不在乎的开口顶回了乌小四的话,这么着,难不成就许你发飙?
“…………。”乌小四冷冷的看了我一眼,似乎对“面瘫乌小四”这个称呼不怎么喜欢。
“呵呵…。。”牙密很傻的笑了一声,当然,众人都很明白,他是为了不让乌小四发飙以免误伤了我才打断了我们的“眉目传情”。
“你刚才说的‘电视’是什么东西啊?”牙密及时转移了话题,不然我可不能保证我不在他脑袋上敲上那么一敲。
“哦,那个啊,只是现世的一种娱乐工具而已!”我当然不是笨蛋,也明白他的用心,便很配合的回答了他。不过,也在同时扔了乌小四一个“卫生球”。(我瞪死他!!!!!)
“哦哦,好玩吗?什么时候也带我去玩玩啊!”牙密听到有好玩的似乎很兴奋,没办法,他应该是十刃中最好玩的了吧。
“好好好,呵呵呵!”我像摸小狗般的摸着牙密的头,他似乎也挺舒服的闭着眼睛配合我。
“萌?”若见我不慌不忙的样子有些吃惊,对哈,再这么说他们也是杀人无数的十刃啊…
我忽的就收回了手,牙密一脸疑惑的看着我,那表情里还有些些无辜。
“牙密,别忘记了你的身份…。。”乌小四那讨人厌的声音又冒了出来。
“哦………。”牙密这时才知道自己刚才的动作有些像得到主人的爱抚的小狗似的,只一秒,他又恢复了平常的态度。
“乌小四,你这是什么意思?????”我被乌小四的话激怒了,牙密刚才是有些失态,可也不用那样呵斥他吧!我“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本质又被引出来了。
“女人,这不关你的事!”乌小四依旧冷冷的答道,不过,这却让我更不满意了。
“什么叫不关我的事,我既然已经答应牙密来虚圈了,不就应该是你们的同伴吗?”我大声对他吼道,不过一说出口,我便后悔了,破面怎么会知道有同伴的幸福感呢…。
不过很出乎我意料的是乌小四竟沉默了…脸上的表情也变得有些难看,虽然我很讨厌他,但
看到他这副表情,我的心里还是有些内疚…。
“……………。。”
就在我犹豫要不要给他道歉时,我才猛然发现,大家的脸上都有些不对劲…。
“蓝染…。大人…。。”牙密艰难的从嘴里吐出几个字…
蓝染?我猛然睁大眸子…。的确,周围的灵压突然变得混重起来…。这就是,蓝染的灵压吗?
“乌尔奇奥拉,牙密………”果然,蓝染的声音从上方传了出来。
“是…。”乌小四的牙密恭恭敬敬的答道…。。
“不是让你们去现世执行任务吗?怎么带了个人类回来?”蓝染的表情有些诡异…。既像是生气,又像是开心…。
“对不起……蓝染大人…。是我……。。”牙密的脸上明显有恐惧,但他还是老实的答道…。
“是我自己要跟来的!!!!”我打断了他的话,满口坚定的说道,不过,其实我的心里却是十分害怕…。毕竟,这个男人可是蓝染啊,那个手持崩玉的人啊。
“你?”蓝染有些不相信的眯了眯眼。
“是啊!不管牙密和乌小四的事!”我满不在乎的答道,但还是抓紧了身旁若的手。
“女人!不需要你的同情!”乌小四的声音从后方幽幽的传出来…。
“什么?我才没有同情你呢,只是不想让那一巴掌的人情还不了而已!”我的语气也不是很好。
“一巴掌?”蓝染露出了他那猥琐的笑,然后轻笑道:“呵呵,乌尔奇奥拉,你被这个女人扇了一巴掌吗?”
“是…。。”乌小四老实巴交的答道,因为,就算他想隐瞒也没办法,他那惨白的脸上还有着被我狠狠扇了的痕迹。
“呵呵…。。没想到你也会被人压制住啊!乌尔奇奥拉!!!!”一个不算太坏的声音从左边传来。我微微侧了侧头,看到了声音的来源。
“葛力姆乔?”我的声音有些激动…。
“嗯?”葛力姆乔有些吃惊的看着我,脸上的表情比在场任何一个人都奇怪。
“你认识他?”牙密在我耳旁说道…。
“恩啊!这里的每个人我都认识呢!”我有些小骄傲。
“是吗?那就说来听听啊!”蓝染似乎对我有了些兴趣。
“好啊!” 我也有些兴奋,毕竟,这样在别人面前表演我的记忆力还是第一次呢,更何况,还是在《死神》的十刃面前。
“第一刃——柯雅泰·史塔克,第二刃——拜勒岗·鲁伊森帮,第三刃——蒂雅·赫丽贝尔,第四刃——乌尔奇奥拉·西法,第五刃——诺伊特拉·吉尔加,第六刃——葛力姆乔·贾卡杰克,第七刃——左马利·路鲁,第八刃——萨尔阿波罗·格兰兹,第九刃——亚洛尼洛·艾鲁鲁耶利,第十刃——牙密·里亚尔戈…”
“…………。”
全场破面的眼光似乎都聚集在我的身上了,让我感到有些不舒服。
“怎么?不对吗?”我有些疑惑,不会啊,我应该背的很熟了啊,怎么会不对啊…。
“没有,很厉害…。。都对了!”蓝染似乎都有些吃惊。
“呵呵,我就说嘛,我怎么可能连十刃的名字都背错!”我的心终于放下了,应该,大概,蓝染不会怪罪于乌小四和牙密了吧!
“喂,女人,你叫什么名字?”葛力姆乔的声音再次从左边传来。
“巫萌!”
“哦……。是中国人?”
“当然啊!”我有些藐视的瞪了他一眼。
“那你旁边的呢?”葛力姆乔的问题还真多啊。
“若,或者是嫣汝…。”我有些为难,不知道改叫她什么。
“两个名字?”
“不可以吗?总比你们的名字好,那么长,很难记的说。特别是妮露的,有十二个字啊!”再次藐视他。
“嗯?”蓝染又眯了眯眼,都不知道他这老狐狸又在想什么怪招了:“你似乎对我们的事知道的特别多?”
“是啊,什么崩玉啊,一护啊,浦原啊,破面啊,护廷十三队啊,都知道啊!”拜托,你们在现世那么火的啊,蓝叔,你不会还不知道吧?太奥拓了…。
“是吗?”蓝染的表情似乎是要把我吃了。
“干嘛?”我瞪了瞪他…。。可马上,就接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杀气…拜托,大姐们,又不是骂你们,不用这么激动吧?
“那我可不可以请你就留在虚夜宫呢?”蓝染的语气变了许多。
“啊?”我被他这突如其来的问题吓了一大跳。虽说留在虚夜宫也挺好的,可是十刃对我的态度似乎不怎么好啊……。。我一时陷入了思考中。。
“若?要留在这儿吗?”我拿不定主意,只好让若帮忙了。
“当然好啊,你待在这儿是最好的了,在现世可能会受到其他破面的攻击,还不如就让十刃他们保护你!”若说的话总是那么深奥,我一时没理解过来。不过既然若都这么说了,我就勉为其难吧!(众: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啊!我:去死!)
“好吧,要我留在这儿也行,不过要你要派人教我战斗的方法,不然,我肯定会让某些心怀不轨的人半路谋杀的!”我瞄了瞄周围的杀气,蓝叔还真是受欢迎啊…。。(汗死了)
“行,你选吧!”蓝染示意让我来选,毕竟,现在是他在“求”我。
十刃里面也就只有牙密,乌小四和葛力姆乔和我接触过,牙密呢…。实在太爱玩…。葛力姆乔…。实在不敢想象,整天就只知道打打杀杀的破面…万一那天我就被他杀了呢…没办法,就只有选比较保险的了。
“我选乌小四…。”我有些无奈的说道。
“很好…。。”蓝染似乎知道我会选乌小四,他微微笑了笑…“既然这样,乌尔奇奥拉,就由你负责照顾她吧,记住,一定不能亏待我们的客人…。”蓝染似乎话中有话。
“我拒绝!”乌小四冷冷的说了声。
“啊?”我似乎还是第一次知道乌小四也会拒绝蓝叔的话呢,有些小小的吃惊。
“乌尔奇奥拉?”他的话貌似对蓝叔的打击也很大。
“我说,我拒绝…”他冷冷的重复了一次…。
“喂,你瞧不起我吗?”我快速走到乌小四面前,指着他鼻子就是大骂一通。
“是又怎么样!”他冷冷的瞪了我一眼。
“你………。。”我第一次被人顶得无话可说,只得咬牙切齿的瞪着他。
“你不会是怕我吧?我觉得我扇人的技术还不错哦!”我嘲讽的说道。没办法,蓝叔的话不行就只能用激将法了。
“没有………。。”依旧冷冷的答道。
“那好,我们来打个赌,明天我们来场决斗,如果你输了,你就得老实的教我,如果我输了,我就不缠着你了。”我有种豁出去的感觉。
“随便……”
“你觉得呢?蓝叔?”我一不小心喊漏了嘴…
“什么?你敢叫蓝染大人‘蓝叔’?”一直在一旁忍住怒火的破密终于忍不住了。
“别多嘴!”蓝叔终于生气了,用灵压制止了她们说话,不过,奇怪的是,那么强大的灵压,我竟然丝毫没有动摇…说来也奇怪,刚才若,牙密和乌小四都被蓝染的灵压抑制住了,我竟然没有感觉…。我轻轻摇了摇头,算了,还是想想明天怎么对付乌小四好了。毕竟,他是杀过一护的第四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