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灵国的大街上,人来人往,川流不息。
“咕~”小绿的肚子开始叫了起来,叫的那叫一个响。
“叫什么叫,真没素质!”我狠狠地给了他一个暴力,真是的,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没素质,当众就唱空城计,唉,哪像我,多有素质,多棒。正当我为我自己感到自豪的时候,“咕~”又有一声肚子饿的声音响起来。
我不满极了,转过身去,怒气汹汹地问,“又是谁啊!让我知道了,一定不饶他!”
两人小心翼翼地看了我一眼,便低下了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说不说!”我再次以泼妇骂街的形象出现在了街头,赢来了大家鄙视的目光。
“老大,真的要说嘛?”小花弱弱的问着我,眼神不禁意间躲闪,但,很快,被我给捕捉到了,他闪什么闪?
我点点头。
“那……是,是,您……”他们一齐回答道,便立刻逃之夭夭。
靠,逃的那么快干什么,呃?他们说谁来着的,我!?
“别跑啊!”我立刻追了上去,我有这么可怕吗?我明明是很淑女,很温柔,很可爱的啊!~
“老大啊,别打我啊!”他们两个双手捂住头,疯狂的跑着。
真是的,我一边跑着,一边说,“谁要打你们啊,我只不过想叫你们给我买个包子吃啊!”呜哈,肚子饿死了,还要跑,哇呀呀,我君小如上辈子不是得罪王母娘娘就是得罪王母娘娘,【呃?都一样。。】。
“呃?老大,您说什么啊,我听不清楚。”小花停了下来,小绿站在了他身边。
“喂,干嘛停下来啊,我停不下来了,哇呀呀!~”我超过了他们,脚却不由自主地开跑,跑的那叫一个飞速啊。
“老大!”
“救命啊!”
我跑过一家成衣店,里面的衣服全部飞到了我的头上,我跑过一个妇女的身边,那个妇女的裙子立刻飞了起来,所有男人都直勾勾地盯着那个妇女,那个妇女尖叫着,堪比青藏高原的声音。
我的脚还是停不下来,不行,我得停下来!我看到前面有个柱子,便奋力跑了过去,紧紧地抱住了柱子。
风从我的耳朵边划过,我终于停了下来,真是福大命大啊。
“谁!”我看到了一个人走了出来,那个人戴着帽子,插着围裙,手里还拿着一把菜刀,我弱弱的看了一眼上面的招牌:猪肉店。那个人好胖,跟那该死的宇宙天下一统变态无敌肥胖男一样子,好胖,呃?不对,他好像就是该死的宇宙天下一统变态无敌肥胖男啊!
他离我越来越近,我放开了柱子,准备逃走,没想到,他没有注意到我,走了过来,结果……
“咚!”我被他弹了出去。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被他弹出去,他的皮肤好好哦,真推荐他去当广告代言人,什么,弹弹弹,弹走鱼尾纹啊!
呸,君小如啊,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你应该想想你该怎么办?
不过……灰太狼被弹飞的滋味就是这个啊,怪不得说嫁人要嫁灰太狼,不然怎么跟它一起飞呢?你说对不对?
喂,喂,清醒点,别乱想,怎么办啊!?
“救命!”我飞着,咻的一下子,我看着自己飞过了皇宫的大门,呃?灵国的皇宫,与落雨国的还有一定的差距嘛,百里幕,呸,君小如,你一定是脑子进水了,怎么可能想到他?
“哇塞,娘,有仙女!”一个小孩子拉了拉自己旁边的妇女,指着我,眼睛里泛着金光。
一个小太监正在与宫女偷情,看到我飞过,“谁,谁,谁!鬼啊!”他立刻就逃之夭夭,他旁边的宫女郁闷极了,看了看天上,愣了几秒钟之后,也逃走了,“鬼啊!”
呃?
我要下去,我不干,我要下去!
下面有房檐?看上去软软的,摔下去应该不至于死吧!这么想着,我紧闭着双眼,一个劲儿的往下坠。
“彭拉!”我掉了下去,房檐被我砸了一个洞。
“天降神女啊,天降神女啊!”忽然,我听到了一句句的呐喊声……
呃?
哪来的神女?
我小心翼翼地睁开了眼,自己没死吗?
映入眼帘的是:百里幕的脸!
一定是在做梦,一定,一定!不然怎么可能会看见他呢?一定是在做梦,对,一定,一定!再睡一会儿吧,我对自己说着,便闭上了眼,倒了下去。
“小乞丐,真的是你吗?!”百里幕摇了摇昏昏欲睡我的肩膀。
“痛,你个坏家伙,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啊!”我大叫着,怒气冲冲地骂着他,呃?自己在哪里?皇宫大殿!?我在哪里?百里幕的怀里!?
“小乞丐,太好了,你还活着。”百里幕紧紧地抱住了我,让我差点窒息死亡。
我挣扎着,可恶,为什么我的命运这么悲惨?
还有…
那个特别该死的宇宙天下一统变态无敌肥胖男【好吧,为什么你每次遇到他,他的称号就要长一下子?】,下次再让我遇到你的话,嘿嘿,别怪我不客气,我可以嘛,可以把你绑架回现代,赚广告费啊!
呜呜
欲哭无泪的我,再次想到了:
噔噔噔,弹弹弹,弹走鱼尾纹!
未完待续
本期图片:小白虎与它的妈咪 下期图片:你们想看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