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起来了没?我是阿锋。”
我习惯性的扶了扶眼镜,厉声问:“那只飞机找到了吗?为什么你现在才来找我?!”
“飞机找到了。”他桃出一个笔记本,翻出那只飞机。飞机的样子还是那么可爱。”可是那社时候你已经搬家了。“
”这飞机对我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了。”我有些心虚:“你为什么还留着它?!”
“因为你说过找不到飞机,就再不理我了。”他哽咽道:“因为‘锋恋芝’在六七年中从来都没有停过!”
“阿锋,你好傻。”
我紧紧的搂着他的脖子,想就这样一辈子都不放开。突然,他身上掉出那本《锋恋芝六七年》,它仿佛在向我诉说,这6年来阿锋如何的爱恋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