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勿入》《点评加分》
“是。盐水来了。”一个男生蓦地走了过来。“好了。退下吧。你去忙你的。”沐漓心摆摆手,一副柔情似水的样子。(恋恋:狂吐。)随后,冰冷的眸子望向蜷缩在墙角的小乐。嘴角扯起了一丝笑意。
“哗——”那水,果真泼了下去。沐漓心丝毫没有表情。放下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乐醒了,在痛楚中醒来的。她瞪着沐漓心,“你够了,就是一个比赛输给了我。何必这么大费周章。”“闭嘴。”沐漓心站了起来。缓缓向小乐走去,“夜千陌,我告诉你。我说过,我不会输的。现在,我不是赢了吗?我要你死!”
“只会折磨人,你有什么资格谈论死!”小乐怒斥着沐漓心。友情?她的确天真的诞生过这样的想法。但是,沐漓心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这样的人,不配交朋友!
“我没资格。你有吗?别忘了,你的命在我手里。我要让你为你所说的话付出代价。”沐漓心再次拿起鞭子,朝小乐抽去,“丫头,别死到临头还嘴硬。有你好受的。”
—————————————————————————————————
“怎么没看到小乐和沐漓心呢?不是往这边吗?”冷若轩和夜千幕两人的身影在大街上穿梭者。他们在寻找小乐和沐漓心。
“哎!千幕。你过来。看看远处的房屋。虽然,很小。但是,依然闪着亮光啊。”冷若轩此时就像发现新大陆一般,眼神里满是惊喜。
“嗯。”夜千幕沉稳的思索着。
“还等什么?我们去找小乐和沐漓心啊。”冷若轩等不及了。拉起夜千幕就走。“要是小乐饿了怎么办?我可没带吃的。”冷若轩一下子冒出这样一句来。我汗。狂汗……
(恋恋:冷若轩,你能再白痴一点么?冷若轩:喂。再怎么还不是你写出来的、恋恋:好,好。不和你计较了。)
“喂。我说冷若轩。不要到处乱望。三岁小娃娃啊!”夜千幕撩了撩头发,鄙视的看着冷若轩…… “别吵。就快到了。要是突然我们中了埋伏呢!真是。”一记白眼。
两个人静悄悄的来到了门口。进,还是不进?
“叮。”一个罐子滚到了夜千幕的脚边。不用说,冷若轩大少爷,又在蹦蹦跳跳了。
“你给我小心点!”夜千幕抓狂了。看着罐子,指指房屋里面,恨不得把眼前站的人给拍死。
——————————————————————————————————
“谁?”沐漓心警觉的看着窗外。一定有人!不能让他知道我伤害了小乐!否则。一切努力将白费。
沐漓心拿着刀向小乐走去。“你。还想干什么!不要过来。不要过来!听到了没有!”小乐一脸恐慌的大叫。她想象不出,沐漓心还要做出什么伤害她的事情。本能的反抗着。
刀快刺过来了!快刺过来了!小乐闭上了眼睛,眼角流出一行热泪。
谁知。沐漓心将刀刺向了自己!“沐漓心。”小乐惊慌失措,她不知道沐漓心为什么这样做。心中顿生怜悯之情。不,不能。她不能死。小乐爬向沐漓心,准备为她简单包扎伤口。
“滚开!”沐漓心挡住小乐的手。任鲜血流着。流着……
“砰砰砰”门外传出敲门声。一阵又一阵,明显。门外的人已经不耐烦了。
过一会儿,就会踢门而进吧?沐漓心想。
一个侧身,沐漓心将刀塞进了小乐手里。还不忘在自己身上乱划几刀。
“你!”原来她是想把一切推给我!
“不要啊。小乐姐姐。我不是故意的。你别杀我。别杀我。”沐漓心害怕的叫着。
人心就是这样的吗?小乐绝望的想着。
夜千幕和冷若轩进来了。
“若轩哥哥。啊啊啊。小乐姐姐要杀我。要杀我。我怕。救我啊。”沐漓心可怜兮兮的姿态在两人眼中翻演。
冷若轩一瞟,看见了手持刀坐在墙角的苏小乐。
“苏小乐!你到底在干嘛!为什么想要杀了漓心!你这种人,太虚伪了。”冷若轩发疯的叫喊着。
“不是我。我根本没有想这么做。你们要相信我。”小乐坚信,夜千幕会相信自己的。
“你让我们怎么相信你。你太让我失望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漓心哪里得罪你了?你太狠毒了。”冷若轩说道。不带一丝感情。
“不要怪小乐姐姐。是漓心的错。小乐姐姐。别杀我,好吗?漓心求你了。”
呵。真好听的声音。
沉默了许久。夜千幕说话了。“小乐。你先静一静吧。这件事,我们不追究了。你,下次不要对漓心这样了。”
他们不相信我。我才是受害者啊。凭什么?
连夜千幕也是这样想的吗?我原来在他们眼中就是这样的人啊,为了自己。不惜去伤害他人。“你们都这样想的吗?呵。说我伤害了她。我才是受害者。我被她带到这里来,受尽了折磨。就因为她最后的计策,你们就相信她吗?”小乐颤抖的声音响起。她不愿,听到答案。
“对。我们相信她。就算当年的事情,漓心也参与了,但她毕竟是我们一起生活长大的朋友。”冷若轩紧抱着沐漓心,淡淡的一句话。让小乐伤的支离破碎。“那我呢?我又算什么?不是你们的朋友吗?”
“你们都是。但,我今天看到的。是你想要伤害漓心。”
“姐姐。漓心很爱姐姐的。姐姐不要哭。”沐漓心抽搐地说着。
小乐瞥了一眼“可怜”的沐漓心。原来,自己是一个一文不值的人啊。“我伤害了她。伤害了她!你们想要听的就是这个?”小乐冷冷的说道。现在,她心里,苏小乐(夜千陌)的心里,没有感情二字可言。为别人付出,收获的只是伤害!
“你变了。千陌。”夜千幕意味深重的说道。
“对啊。我变了。我变得狠毒。虚伪。好好照顾你们的沐漓心妹妹。我这种人,在你们心中,就不应该存在吧?沐漓心。你达到了你的目的。恭喜你。”小乐牵强的扯出了笑脸,冲出了房屋。
我该去哪呢?哪儿都容不下我吧。我是一个被抛弃的人,一定没有资格活下来。我那么真心地对待沐漓心。她就是这样对我的吗?
小乐不顾一切的向前跑着。心,死了。人,还能重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