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这样的啊!
去去去去去,小孩子不懂就不要乱说嘛!
我说的都是事实你不觉得自己确确实实很像吗?我说了小鬼头哪里凉快就呆哪里去啊?我就觉得有你跟他存在的地方就很凉快啊!狡辩啊!
哪有啊?你不摸摸你眼眶下的泪水啊!有泪水所以说凉啊!啊????????????
有泪水就说明痛的难忍,用泪水告别是最伤人的,心在疼泪再流心里就像划出了无数条的伤痕,哭了累了自然而然也就凉了!所以有你跟他的地方就很凉了啊!
泪水的滑落告别了至深至爱的人,而他却一点也没有责怪她就这样丢下他的理由,也许是因为太过于爱而不得不放她的自由!所以她要走就走,不会强留她!
爱是永恒的理由,要走就走不过等栀子花开的季节你可一定一定要回来!
我等你!等你回来回到我的身边!泪水不停地滴滚!我的心也跟着走了!跟着你的身影走了!我说过我不会带走任何的东西连你的心也不会啊!我要将这一切都统统的清理啊!就当我回到了当初回到了儿时没有遇见你的时候!我不想要将那一段满满当当的过去带走,我愿意将它留下做为我跟你的快乐记忆,那你也好歹不会这么的伤心啊!我把所有的东西都留下了啊!我希望你看见它们就仿佛看见我啊!说完,希雅甩开惠延得手就走了,望着她远去的背影;连头也不回的走了。我的心碎成千千万万块,碎成点;碎成颗粒,碎成分子!泪水就犹如珍珠da da da ta地滚落!
之后,他就变得迷迷糊糊傻不愣登的!呆呆地眺望着窗外,我不禁赞叹道:“怎么就这样丢掉了你?”丢掉了一个自己心里最不舍最难舍的人!咳……!过去的一切都是这样不是你就这样丢掉他就是她这样丢掉你!你们俩真是天生一对,地设一双!
思思,你只要管好你自己啊!我用的了你来说嘛!要管好的我看还是你吧!我?我有何可担心的吗?我们怎么可能跟她\他们一样啊!再说:“他可不跟赵泽轩一样曾经有这样一段伤痛的过去!”你了解吗?他有跟你提起过吗?不过我信他没有跟赵泽轩一样!你们两个就不要吵死地吵了啊,呦~不可思议啊一个失魂落魄的人既然会说话了啊!思思~希梦向思思打了一个眼神思思立马闭上了嘴!
惠延张开了嘴说:“你们可以陪我出去走走吗?”顿时在这儿的人都呆了,好奇的吐出一句说:“你终于不再伤心了啊!想明白了!”思思,你不要废话这么多吗?我这可不是废话我是关心吗?用不着你来关心啊!(汗顿时嗒嗒嗒的淌了下来!)她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他关你什么事他又是你的什么人?你既然这样问我只有说他是我主人的人!好~那我呢?主人的妹妹啊!那我要你不要烦你做的到吗?诺~可是他的心?有我呢?
哥哥,你不是说要出去吗?恩~我陪你好了啊!你?得了吧!疯疯傻傻的搞不好把人弄丢了都不知道!还是要我陪他好了!你!那他呢?他有自己的事!哦~姐姐,你还是做你自己的事吧,我想要思思陪我啊!
太好了!我还是比你要有魅力吧!白醋萝卜不就是比白萝卜要好那么一点吗!干嘛这样自恋!望着思思远走的背影希梦气得火冒三丈,不就是我姐姐身边最能干的助手吗?切!也不是这样啊!还有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她可不是不普通人!这我也知道,我觉得你这说的都是废话啊!
我来说啊!泽轩!你怎么?我只是想要说明一下她的身份!切~废话中加废话啊!我听得耳朵都生老茧了啊!也许还有一件事你并不知道啊!
在这之前思思可是一个很爱逞强的啊!你怎么知道?因为那时思思搞了一个圈套啊,她将我跟希雅迷醉然后……你的意思是思思她为了他可以牺牲自己。嗯!一开始思思就很喜欢我就是因为某种原因才出此下策!
那你跟她怎么认识的吗?我们从小就一起的啊!可以用“青梅竹马”来用了啊!后来就是因为他要去国外,所以就分开了!那不就是跟现在的她\他一样了!你扯到哪里去了啊?我没有啊!这不都是事实嘛?难怪有这样一句:“这么就这样丢掉了你!”这一句并非是属于我的啊,这都是希雅的杰作啊!原来希雅这么有才啊!这也有惠延一半的功劳啊,要不是惠延的出现之后发生了那么一些列的事怎么会~那这个故事也不是有你的那么一部分,也许还有一些!不要揣测了啊!
那思思,是人还是精灵?两面派!那……其实思思这个名字并非是本名啊!她真实的名字叫陶幂瑶!那姐姐也不是跟她早就认识吗?是啊!那~其实那些离奇的事都是现实!那提亲?这个我也不知道!当我来到你家后我才明白过来,不过话说回来我的心里并没有她!那是?冯悦倩啊!难道冯悦倩的离开与她有关?不,是悦倩走后她才出现!原来原来!那思思~我不知道!也许是我离开后她很伤心所以……然后……你的想象力够吩咐的啊!那舞岳婷怎么一回事?她是?就是希雅,就是因为重生才有这样的一段过去,这怎么跟幻象故事一样啊!让人困在幻象中!这其实就是幻象!原来,原来!所以说:“思思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原来她~那我姐姐受的苦就不多吗?这也许是上天的捉弄的吧?捉弄一些善良的!上天怎么可能?
我觉得是人所为,要说人不就是希雅自己吗?此话怎讲?就是因为学习太好了啊!切~我以我姐姐为荣我也要向我姐姐学习!那我怎么办啊!你啊!还是凉拌了啊!我看不用凉拌啊还是煮了吧!打情骂俏!受不了!
你们再说什么?再说思思啊!唬人吧?我刚刚明明听见希雅啊,你听见还要问啊!这~我怕我耳朵聋吗?狡辩!惠姣我想跟你一起出去走走啊!域简!突然的那一下~只见a~的一声!你是属狗的还是老虎的啊!我两样全包了啊!难怪有一句话:“女的一但结婚那就是谁也挡不了了,我觉得这句话说的一点都没有错啊!”
你~小心你的耳朵变成卷烧!你敢吗?你不要以为我不敢啊!但是你舍得吗?我舍不得也要舍啊!我要吃只见她再一次咬了下去!当她松口的那一刻她的耳朵……你活该啊!
(四)
思思,你告诉我她跟你说了什么?她什么也没有说啊!你骗我吧!我说了没有就是没有啊!你连我的话都不信吗?你要我怎么信吗?无凭无据!光你就这样样一句话要我怎么信吗?你到是说啊!
惠延不要这样啊!你们怎么来了?这里只有你们可以来吗?你这话何意思?意思就是私人秘密就有私人的地方,这里是私人的地方所以闲杂人请走啊!我们是闲杂人吗?要是真的找你所说那我们就走啊!
其实没有什么的!要是没有什么为何要带她来这里呢?还有她不是希雅,你不要把思思当希雅!要是把思思当希雅那泽轩会恨死你的!要恨就恨吗?反正她是她的人,那她也是某人的人啊!
O《∩_∩》O~!你们被匡了啊,你们以为我爱思思吗?其实……顿时思思将他的嘴给封了然后又摇了摇头,他顿时也闭上了嘴!
希梦,觉得很奇怪就问:“你们两个最近有些……”有些什么?鬼鬼祟祟!有吗?切!无语,这个我说了你也不会承认的!所以还是闭上自己的嘴!
我……做事一向光明磊落从来都没有鬼鬼祟祟!我要是鬼鬼祟祟那我就不是思思!那叫什么?就叫牛牛!(牛牛!)傻!意思就是吹牛。好就凭这个牛牛我跟你赌一把,要是输了那就给我当马骑!一言为定!
说完,惠延紧紧握着思思的手一直向前走去!
你告诉我,我要你把所有的都说清楚,你到是说啊!希雅说:“不到最后关头是不能说的,可是她都走了啊!”她走了承诺还在啊!你就为了信守承诺吗?信守承诺是我的特点之一,你少给我自恋啊!我要你说啊!你不要在摇了啊,我自愿开口告诉你啊,不过要是她们问起你就说是你撬开我的嘴的!恩!
她说:“你送她的礼物她带不走啊,要带走的只有自己的躯壳,她会将所有的一切都留下,她唯一想要带走的就是欢乐!”就是因为如此她才下定决心要结婚!就是如此!结婚之后也带不走那一份欢乐,她带走的只有伤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