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装的是四季蒜、白蒜、普通蒜、还是洋蒜!我什么蒜都没有啊?我简直就是无语到了底了啊!要是再要我钻也没有洞了啊!那你不好再挖一个啊!幽幽你够直白的啊!O《∩_∩》O~!我就这样啊!
(三)
哇哦!你们?你们两个再谈什么?没有啊!不承认吗?要不要我们公开呢?反正这里都是情侣啊有何不可以一起商量的吗?姐姐!你也真是的啊!这可不是我想的啊!不打自招了吧!原来在匡我的话!可恶!不匡你怎么这么听话呢?再说我们这里有这么多只耳朵听见你们俩怎么狡辩吗?我看不仅仅是耳朵大而且也很长啊!恩!
我们这里好像少了一对啊!谁啊?悦倩!恩~要是悦倩可以出现的话!那我琳琳的?你就做小三啊!做小三我可不乐意啊!琳琳闹着玩的啊!我也是玩的吗?我有至爱啊!他叫瑾城!琳琳你怎么跟他?他是我在街上遇见的也是我从小的玩伴!这到底怎么一回事啊?事情就是我被她们误会才晃荡在街上可是后来我突然遇见了一个落脚的地方于是我就想穿过马路后来不知不觉就……就怎么了啊?撞到了啊!当我醒来后我发现他好像是我曾经相识相知的朋友当我问出:“他的身世与背景后我才知道他既然是我的玩伴!”我顿时就紧紧的抱住了他,可是他还是有一些迟疑!我顿时告诉他说:“我是琳琳啊!”后来他才晃过神来!他说:“他希望我可以留在他的身边!”那你怎么回答的啊?我傻了啊!什么都没有说啊!你好傻啊!你为何就不告诉他你愿意吗?
我说不出口吗?要不我打电话给他啊!叫他过来啊!希雅不用这样吧!要是喜欢就直接点要是不喜欢那就间接点!
琳琳,要是你心意已决那~我愿意留下来我愿意做瑾城的新娘!真是真的吗?你们……我们正设局呢,没有想到你既然这么快就陷入陷阱!我~
琳琳,那你还要走吗?要走啊!要走你也带我一起啊!恩~
那年的迎春花开的格外的艳丽,而且也非常的茂密,这也许是因为她的新的开始吧?她说她会在迎春花开的季节回到这里,可是她回来带来的不是伤而是喜悦!因为她也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也抛开了过去的回忆!目前我觉得在她的遭遇要比悦倩幸福的多啊!也许就是因为这样的结局才编织出这样美的结局!就是因为这样的结局才使迎春花开的如此艳丽的原因之一吧?我想她也许就是这个季节特地开放的那一朵迎春花!当我遇见她的那一刻我才知道什么才是真真正正的改变!我想也许就是遇到挫折之后使自己变得愈加的坚强这就是我的想法!琳琳,你的出现带给我的并不是什么不好的而是一种改变!
希雅你在想什么?我在想春的味道调起了一场渲染大波,那一个她回来了!可是我的想法却是完完全全的错了!我一直以为她回来的目的还是想要继续跟我争抢!我以为我会输!可是现在的我才明白两个人都输了!而且是输在一个“情”字上!
就是因为这一个情字才要这样的我懂得如何去面对如何放手呢?
那?她也是如此吗?你指的是?你的大姐!大姐?什么跟什么?你在装算啊!装算?我这样说好了!你装的是四季蒜、白蒜、普通蒜、还是洋蒜!我什么蒜都没有啊?我简直就是无语到了底了啊!要是再要我钻也没有洞了啊!那你不好再挖一个啊!幽幽你够直白的啊!O《∩_∩》O~!我就这样啊!
幽幽你够有才的啊!我的才也是跟她学的啊!唉~她不就是白萝卜吗?什么?是你自己先说我是蒜的!那你就是白萝卜!我不是白萝卜我是糖醋萝卜因为我还有一点姿色!我没见过这样的人——这样自恋的啊!你这个大白蒜又笨又蠢!你…·我怎么?不会说就闭嘴啊!切~切你大头鬼啊!
其实我也并没有你说的那样啊!其实你说的那个人又不是我不知道不就是那一个冯悦倩!看来你这个大白蒜还是有点聪明的啊!我真的是无语了啊,要是有一个地洞我百分之一百会钻的啊!那就自己挖啊!自己挖就自己挖你管得到吗?
不过悦倩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你在想我吗?你怎么?我突然传闻听说了有多对情侣要结婚啊!原来是这样啊!就是因为这样你才来这里吗?恩~
我好想看看新娘是怎样的呢?要不一起结婚啊!这就不必了啊!
你心虚啊!思思!一看就看得出来吗?明明想要却又说不出口!我真的不想跟你们一起结婚啊!悦倩一起有啥不好吗?我不想就是不想啊!你不想也要做啊!我不想这么早就被送上婚车!
悦倩为了我你就跟我们一起吧!这~不说就是默许了啊!这~我愿意!楠楠!你怎么过来了?我是听到消息就赶过来了!我赶过来的目的就是因为这个!我可不是因为这个才来的,我是为了恭喜这几对新人啊!我看算了吧!你也想要做新娘只是不好意思说吧!楠楠你~这是实话啊,你为何就不承认吗?这~
几天后,我要走了!你们帮我好好管着他!希雅我会的!你去后可以好好安下心来了!恩~思思我说到做到啊!希雅你现在就可以无牵无虑的走了啊!
可是现在是我丢掉了你,而不是你丢掉了我!不管谁丢掉了谁,可是谁还是谁的谁?什么谁的谁啊?你真的好笨啊!
因为我晕了!我是被你的绕口令给转晕的!你以为你很有才吗?自恋狂!
不过你所编织所有的梦是我最快乐难忘的!而你也为我编下了那一曲这么就这样丢掉了你!我真的好感动!不管是从开始还是现在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该怎样表达我内心深处的快乐!